544章底线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艘花船正是江浪所在的花船,在金正宗败了之后,江浪就知道要坏事。

    只是,他刚要离开,却被两个身影挡住了去路。这两个突然出现的身影,不是别人,正是乔飞和黑熊。

    “江先生,你这是要去那?”乔飞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什么人?”江浪没想到有人居然敢拦他,顿时脸色一阵难看。

    “我是什么人不重要,一会儿江先生就知道了。不过,现在还请江先生先回去,你现在不能离开这艘船。”乔飞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混账,我江浪想要离开,我看谁敢拦!”江浪愤怒的说道。

    他已经意识到不对了,很有可能,眼前这两个年轻人和李义有关,很有可能就是李义派来的。

    江浪刚要离开,就被乔飞给挡住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江先生不听,熊子,让江先生先休息一下!”乔飞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敢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给我老实点,在不老实,信不信老子把你腿卸了?”熊子双眼一瞪威胁到。

    “熊子,我们是文明人,怎么可以这么粗鲁呢,对江先生要礼貌懂吗?”这个时候,一个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听到这个声音,熊子顿时恭敬的退到一旁。乔飞也是一脸恭敬的站在一旁。

    “义哥……这老小子要跑!好在你料事如神,我和熊子在这里堵住了他。”乔飞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做的不错。”李义点头满意的说道:“江先生,这么着急去那啊?是不是在找你那个几个杀手?”

    听到李义的话,江浪的脸色更加阴沉了。他知道一旦金正宗失败,李义肯定不会放过他,但是,他没想到李义这么快就来了。

    而且,这么快就找到了他的位置。这让他的心情一下子跌倒谷底,只是,他不认为李义敢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付他。

    “李义,你想干什么?”江浪脸色阴沉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江先生这话说的,难道,忘记了之前说过的话?还是说,你江浪要赖账?”李义看着江浪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我之前说什么了?我怎么不知道?”江浪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啧啧……没想到,堂堂江家家主,居然是一个言而无信的人。想赖账就明说,不过,我告诉你,这个世界上,还没有人可以赖我的账。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马上给我让开。否则,我就要报警了。”江浪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想干什么?你知道你们拦住的是谁吗?这可是我西江市的市长,你们赶紧让开。”江浪的秘书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还真是够不要脸的,我给你讲道理,你给我讲江湖规矩,我现在给你讲江湖规矩,你又给我讲法律,是不是我给你讲法律的时候,你又要给我耍无赖?

    对于你这种人,我有的是办法。市长对吗?很好,小影,都布置好了吗?”李义对暗影说道。

    “已经都布置好了,现在应该已经到了。”暗影看了一眼时间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给过你机会,只要你遵守之前的赌约,你江家还有一条活路。

    既然你想赖账,那就不要怪我不给你留活路。”李义刚说完,就听到一阵骚乱,接着就看到几个身穿制服的男子一脸严肃的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江浪,我们是纪委的工作人员,我叫古梁,现在有人举报你行贿受贿,还有以权谋私,请跟我们走一趟,协助调查!”古梁冷声道。

    听到古梁的身份,江浪面色顿时大变。瞬间苍白了起来,双腿都忍不住颤抖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江家在西江市这么多年,手上没有一个是干净的。只是,他江家一直在西江称霸,却也没有人敢动他。

    但是,如今省纪委的人都来了。而且还是古梁亲自牵头,他知道,这一次真的完蛋了。

    古梁可是京城古家的人,而且是出了名的公正无私,谁在他手里都别想讨好。

    你要是真的干净,倒也不用怕,因为能经得住古梁调查的人,前途反而一片坦荡。

    但是,在如今这个世道,又有几人能真的做到两袖清风?或许有,但绝对不是他江浪。

    看到江浪的反应,古梁脸上没有一丝变化。冷声道:“带走,所有与其有关的人全部控制起来。”

    只是,接下来江浪看到了让他绝望的一幕。

    “嘿,老古啊,没想到居然是你亲自挂帅来了。这下够这老小子喝一壶的。”李义身后攀着古梁的肩膀亲热的说道。

    看两人的举动,好像多年老友一样。只是,更让人震惊的是,古梁只是皱了皱眉,却没有挣开李义的手臂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,到哪里都不消停,我已经够忙的了,你居然还给我找这些闲事儿。”古梁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那里知道会是你来,这件事,肯定是龙小子敢的,回头找他算账,让他请客!”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要不是怕你搞出大乱子,他也不会让我来。行了,你欠我一顿饭,回头别忘了。”古梁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,不就是一顿饭吗?小意思。等哪天我去京城了,一定请你。”李义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记住你说的话,到时候你要是敢不出现,看我怎么收拾你。我走了,你小子就不能收敛点!”古梁临走的时候,看了一眼林轻雪和蓝小图,瞪了一眼李义。

    “额,嘿嘿……没办法,谁让哥这么帅呢!”李义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一边去,还是像以前一样不要脸,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。”古梁没好气的瞪了一眼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等到古梁离开之后,蓝小图疑惑的看着李义问道:“你和他认识?”

    “嗯,见过几面。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见过几面就可以和人家勾肩搭背?见过几面人家就知道你是个花心大萝卜?”蓝小图不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男人的世界你不懂。好了,走吧,这一次,够江家喝一壶的。

    本来我是打算让江家在西江除名的,只是,这家伙一来,有些事情做不成了。”李义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想做什么?”蓝小图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想杀人!”

    说话的时候,李义双眼闪过一丝杀意。江浪做的事情,已经触碰到了他的底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