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9章清香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嗯,确实是这样。如果没有正确的方法,会被永远困在这里。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怎么办?你快想想办法。我可不想死在这里。”蓝小图着急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别急,让我先看看怎么回事!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当下,李义停下来开始观察周围的情况,只是,走廊依然是走廊,并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。

    只是,这走廊的石壁上画着一幅幅图画,第一幅是一个年轻人,第二幅年轻人出现在了一个山谷当中。

    第三幅壁画是一个手中拿着剑斩杀一条大蟒蛇的画面,而第四幅话,年轻人依然变成了老者,一个背剑的老者。

    第五幅壁画,老者在一座山顶,手拿长剑指天,天空降下雷霆,后面却没有了画面。

    看到这些,李义知道,这壁画应该是天道子这一生的经历,前面还好一点,但是最后一幅李义有点不明白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这天道子在山巅做什么,还有天空劈下的雷霆。这让李义皱眉思考,想到了一种可能。

    “难道,这是在渡劫?天道子当年的实力难道已经达到了地球的极限?想要渡劫离开地球?

    为什么后面没有了呢?如果是渡劫的话,他成功了没有?不过,成功与否,只有见到这墓穴的主人之后才能明白。”李义在心中想到。

    想不明白,李义也没有在去想。双眼闪烁,顿时周围的情况发生了变化。

    原本眼前的石壁发生了变化,透过石壁离看到了另一番景象,一群人居然在乱斗。

    仔细一看,居然是之前进入另外两个通道的人。高粱,正在和几个武者打斗着。

    而且,每个人都双眼赤红,好像恨不得杀对方而后快,就好像两人有深仇大恨一样。

    而且,他们手上的动作不像是武者,更像是市井无赖地痞流氓的打斗一样。

    看到这些,李义明白。高粱他们一定是中了幻境的迷惑所以才会这样。

    对于这些,李义没有去管。他可没有这个功夫去管他们,如今他的情况都不太好,哪里还管的上其他。

    把周围的情况看了一遍之后,李义发现,他所在的走廊,距离不过几十米而已,而出口就在离他不足二十米的地方。

    但是,他们就是走不出去。这阵法还真是奇妙,看清楚了这一切之后,李义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放出自己的感知,开始感应周围的情况。顿时,在李义的脑海中,一个立体的画面出现。

    他们就在走廊当中,而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情况,那是他们的眼睛给他们造成了一个视觉上的错觉。

    正所谓,有时候眼睛看到的就未必是真的。这个走廊就是利用这点,迷惑了他们的双眼。

    找到方法之后,李义睁开眼睛看着蓝小图和林轻雪还有暗影。

    “方法我已经找到了,图图,小雪,你们两个在中间,小影,你殿后。”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李义要做什么,不过,大家还是按照李义说的办法。至于圣女天香,李义直接让她和自己并排走。

    虽然现在圣女天香对他不能造成什么威胁,但是,他还是不的不防,毕竟,这么近的距离,她要是偷袭的话,就算李义也有可能来不及救人。

    这也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。

    “圣女,我们两个走前面。”李义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对于李义的决定,天香也没有说什么。只是默默的来到李义跟前,当被李义抓住小手的时候,天香的身躯还是忍不住颤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闭上眼睛,跟着我走。记住,听到什么,都不要睁开眼睛。”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?闭着眼睛?撞到墙了怎么办?”蓝小图问道。

    “撞墙也是我撞,你又不会撞墙。”李义郁闷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……”

    当下,在李义的带领下,都闭着眼睛开始往前走。圣女天香心里也很好奇,难道,闭着眼睛就能走过这个走廊吗?

    众人心中都很好奇,难道这样闭着眼睛就真的能通过,圣女天香心里也同样好奇,这样真的能通过?

    蓝小图和林轻雪暗影都听李义的,虽然心中好奇,但是,还是闭着眼睛拉着手往前走。

    但是,圣女天香就没有那么听话了,走着走着她就忍不住睁开眼睛看了一眼,刚睁开眼睛,顿时一个青面獠牙的脑袋正对着她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圣女天香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。

    “不好……你们被动。”李义顿时面色一变,手中出现一朵火焰,对着圣女天香罩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又是一声凄厉的惨叫,周围的温度恢复了正常。李义直接一指点在圣女天香的穴道,顿时,圣女天香直接昏睡过去。

    这样也好,不然的话,会很麻烦。好在有李义的真火保护,才没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。以一手夹着圣女天香。

    顿时,一股柔软传来,让李义一阵惊讶,这圣女天香的身体还真柔软,而且,身上有一股清香,让人有种沉迷的感觉。

    不过,这样的情况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,李义直接就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捏了捏天香柔软的腰肢,李义闭上眼睛继续往前走。不过,就这样几十米的距离,居然走了一刻钟,可见,这走的有多小心。

    蓝小图和林轻雪还有暗影她们并不知道,在他们闭着眼睛跟着李义走的时候,在她们的身体周围出现了很多恐怖的画面,如果要是睁着眼睛的话,恐怕真的会把她们吓出病来。

    这条路虽然是真的通往宝藏的地方,但是,却也充满了危险,这些危险是一种考验,天道子对于能来到这里的,所谓的有缘人的一种考验。

    一旦内心不坚定一点,找不到通过的办法。就算不被困死,也被吓死,从刚才圣女天香的反应就可以感觉的出来。

    虽然李义一直闭着眼睛,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感知。当走出走廊的一瞬间,李义睁开了眼睛,看清楚尽头的情况之后,李义眼睛顿时一亮。

    在他的眼前,居然是一个石室,而这个石室里面居然还有家具什么的,一应俱全,还有石床,只是看的出来,已经很久没有人来过了,上面布满了灰尘。

    在石床的前面,有一个石桌,上面放着三个木盒。每一个木盒当中都放着东西。

    李义眼睛精芒一闪,顿时,木盒当中的东西已经看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看清楚里面的情况之后,李义嘴角露出一丝笑容。不过,有仔细打量了整个石室,李义摸着下巴思考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