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8章被困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李义在蓝小图的翘臀上打了一巴掌,那手感,让人很是回味啊。

    “呀,你干什么?”蓝小图俏脸一红,捂着自己的屁股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是对你的惩罚,居然敢怀疑你的男人。”李义很是霸道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蓝小图一阵气节。

    她可是知道李义的手段的,虽然她的实力已经达到了玄阶巅峰,但是,在哪方面,她知道,她绝对不是李义的对手。

    这几次虽然她表现的很给力,但是,她知道,李义每次都有余力,主要就是怕她承受不了,所以才没有全力而为。

    要是李义真的使出全力的话,蓝小图都不敢想她几天能下床了。

    刚才那一巴掌打的她花蕊都出水了,她知道,这是李义故意的,那一巴掌她就感觉到一股奇异的热力冲进身体,让她有了那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不过李义并没有说什么,而是来到一面墙壁前,这个墙壁上面画着一副山水画,里面一颗松鼠,在松树下,有一个老者在喝茶。

    李义看着这幅山水画,这老者的眼睛半眯着,但是,却给人一种错觉,就是,你站在那个角度都会被这老者的眼睛注视着。

    看了一会,李义嘴角露出笑容。伸出两指,直接点在老者的眼睛上。

    顿时,老者的眼珠子转动了一下,接着,就看到,正副山水画发生了变化。

    开始缩小,然后露出了一个能容下一人走过的通道。通道一出现,顿时,一股清香扑面而来。

    刚才她还不太相信李义知道第三条通道,如今看到李义这样打开了通道,顿时震惊的瞪大了双眼。

    这个机关,可以说,只有她知道。她实在不明白,到底李义是怎么知道的,她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好像李义比她这个天道子的传人还要了解这个地宫,她很清楚,这个通道里面,可以说,留有天道子全部的东西。

    功法,灵药,金钱,都在这个通道当中。如今,却被一个外人打开,她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。

    “哇晒,这里居然真的还有第三条通道,李义,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?难道,你是天道子的后人?”蓝小图惊讶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传你妹,我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。”李义没好气的白了一眼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妹……”蓝小图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李义一阵郁闷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。

    林轻雪则是嘴角带着一丝笑容,看着李义和蓝小图两人在哪里斗嘴。

    暗影则是眼睛看向一旁,只当没有看到两人的举动。

    李义没有去管蓝小图,而是直接走进了通道当中,头也不回的说道:“还等什么呢?难道你们不进来看看吗?”

    “喂,等等我们啊!”蓝小图反应过来赶紧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这样熟悉这里面的东西,圣女天香心里一阵无奈。她这个时候才想到祖训留下的一句话,那就是,这里的传承留给有缘人。

    当时看到这句话的时候,她心里很不满。既然是自己的先祖,为什么不把传承留给自己的后代,还非要留给什么有缘人。

    这让她心里很不舒服,所以,她就拿着这幅地图找到了这里,本来早就已经可以来的,但是,途中地图被艳狐给偷走了。

    这才耽误了时间,本来她也没放在心上,但是,如今看到李义这么了解这里的情况,这让她才猛然想起这件事。

    “难道,这个李义,就是祖上所说的有缘人?”圣女天香心里想到。

    只是,就算想到了这个可能,她还是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,毕竟,先祖留下来的东西,肯定不简单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从先祖之后,华夏这千年的时间都没有出过一个地仙,而先祖留下来的东西,很可能有成为地仙的秘法也不一定。

    但是,如今就算她不承认都不行。形势比人强,她如今的小命都捏在李义的手中,命都没了,要地仙秘法有什么用?

    “喂,这里什么味道啊,怎么这么香?”蓝小图一脸好奇宝宝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药香……”李义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药香?这到底是什么药香啊?难道,是什么灵药不成?”蓝小图惊讶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吧!不过,对于你的境界已经没什么帮助了。你想要突破,还要靠机缘,机缘到了,你就能突破,你刚成为武者没多久。

    对于武者了解的不是很多,所以,想要突破,你需要更加努力才行!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哎呀,知道了,你怎么像个娘们一样?”蓝小图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李义无奈摇头没有在说什么,蓝小图怎么样,他也只能做到这些了,不过,好在行房的时候,还能帮助蓝小图炼化真元。

    不然的话,以蓝小图这样的心境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达到地介。

    “图图,他也是为了你好。你的实力提升了,他也放心了不是吗?”林轻雪这个时候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嘻嘻……我知道,我就是故意的。”蓝小图笑嘻嘻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对于蓝小图的古灵精怪,林轻雪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。不过,听到蓝小图这样说,她也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不过,这话落在圣女天性的耳中就是另外一种情况了。她怎么也想不到,蓝小图居然是一个刚入行的武者。

    但是,一个刚修炼的人怎么可能达到玄阶巅峰?但是,从之前蓝小图的表现来看,她对于武道界的一些东西真的像小白。

    天香的心里实在想不明白,自己遇到的这到底是些什么人那,一个李义变态的让人无力,如今遇到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,也这么让人失去信心。

    以前,天香自认,身为合欢门的圣女,可以说,在这个年龄达到玄阶后期的实力,已经是天才了,但是,今天她感觉到自己的自信心一再的受到打击。

    跟着李义走在这个走廊里面,只是,走了半天,还没有到走廊的尽头,这让蓝小图有点沉不住气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这个走廊怎么还没有到头啊?”蓝小图郁闷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怎么回事?这个走廊不应该这么长啊!”暗影皱眉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,确实有点问题。应该是阵法的原因。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阵法?你是说,我们被困在阵法当中了?”蓝小图面色一变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