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7章资格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等到一切落定,小蝶等人直接喷出一口鲜血倒在地上。这一切只是发生在瞬间。

    之前让玛丽都只剩下招架之力的阵法,在里面前就跟纸糊的一样,不堪一击。

    “就这样的阵法也想困住我?在修炼几百年吧!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,这不可能,你怎么可能不受影响?”圣女天香震惊的看着李义,双眼充满了惊恐。

    “就这魅惑众生,还想困住我?你也太小瞧我了,也太看的起你们的阵法了。”李义不屑的说动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没有人能破解我们的阵法,除非他知道我们阵法是怎么布置的。你到底是谁?”圣女天香不相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这翻来覆去问我是谁,我是李义啊。之前就已经告诉你了。至于阵法,一切阵法都瞒不过我的眼睛。”李义霸气的说道:“你要是真想知道的话,下地府问你的历代祖师或许能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就没什么好说的。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,看招!”圣女天香说完,对着李义甩手打出一道白绫。

    白绫瞬间射向李义的咽喉,这一出手就是杀招,而且,依然使出了全力。

    “就凭你的实力,还不是我的对手。今天你是打错算盘了。”李义冷声道,伸手直接抓向白绫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直接抓向白绫,圣女天香心里一阵冷笑。内力轰然爆发,瞬间,冲向李义的白绫发生了变化,居然射出一片闪着蓝光的银针。

    这些银针细如毛发,让人防不胜防。这些银针上面都淬了剧毒,见血封喉。

    李义这个时候想躲已经躲不了了,不过,他也没有要躲的意思,手掌不动,继续抓向白绫。

    只见李义手掌轻轻一抓,顿时,那些淬了剧毒的银针好像受到吸引了一样,直接聚拢在李义的手中。

    屈指一弹,顿时,银针倒飞射出。直接打在圣女天香的手腕,其余的直接射向面门,这关键时刻,圣女天香把粉颈往一旁一偏,顿时,银针擦着纱巾飞过。

    顿时,纱巾被打落,脸上出现一道血丝。虽然她已经做出最快的反应,但是,还是没能躲掉银针。

    纱巾掉落,露出了圣女天香的精致的面孔,瓜子脸,樱桃嘴,高挺的鼻梁,一双大眼好像会说话,面色红润。

    只是,唯一不美的就是,脸颊已经开始发紫。这是中毒是迹象。

    圣女天香看了一眼自己已经开始发紫的手腕,顿时面色大变。赶紧伸手去拿解药。

    “你的解药不是在这里吗?”李义手中又出现一个玉瓶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,你怎么……”圣女天香震惊的看着李义,眼神充满了惊恐。

    她没想到,本来万无一失的计划。在李义的出现之后,处处受制,而且,她的所有手段在李义的面前就好像三岁小孩一样,根本一点用处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刚才拿的啊,难道你真的一点都没有发现?早知道的话,就感受一下你这小蛮腰的手感了。”李义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啐,你要是在敢瞎说,回家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蓝小图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你这登徒子,今天我认栽,你动手吧!”圣女天香喷出一口黑血面色决然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杀你?我杀你做什么?我现在就算不动手,你也活不过半小时。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,最终还是没能守住,死了也没有里面见祖先,有种你就给我一个痛快!”圣女天香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会杀你,杀了你,对于合欢门也只是失去一个圣女而已。过不了多久又会在出现一个圣女,我现在给你一个机会,告诉我合欢门的老窝在哪里。”李义看着圣女天香说道。

    “原来,你的目的在这里。”圣女天香面色一变说道。

    “也不算目的,要不是你自不量力,我还没打算这样问你。但是,你非要自己找死,我也没办法。说,你还可以活,不说,你就留在这里吧。

    到时候,我把你先祖的墓都给毁了,我看你说不说!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能这样,先祖在这里已经千年,我求你不要打扰他安息。你想知道,我告诉你还不行吗?”圣女天香惊慌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就对了,先把解药服了吧!”李义屈指一弹,一颗解药飞到天香的手中。

    天香毫不犹豫直接服下,这才松了口气。果然,很快天香的脸色就好看了许多,气息也平稳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现在说说,你合欢门的老窝在哪里吧。不用跟我瞎扯,我有自己的判断!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合欢门的宗门就在西北雪山之中,至于具体的位置,我也说不清楚,你要真去合欢门的话,我可以给你带路。”圣女天香说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需要带路的话,我还用得着找你吗?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宗门所在地,只有我知道。小蝶她们都只是在外面的分堂,宗门她们还没有资格进去。”天香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,你们的制度还这么严谨,既然这样,那就先留你一命。不过,你最好不要耍什么花招。我要是想找合欢门,肯定能找到。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我的小命都在你手里,我用得着这样吗?”天香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,这段时间你那也不用去。就留在我这里,等到我把手头的事情处理完,我们一起去合欢门。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……”

    天香虽然很不想答应,但是,如今她的小命都掌握在李义的手中,她不答应也不行啊。

    “喂,你干嘛把这样一个危险的女人留在身边?你不会是看上她了吧?”蓝小图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林轻雪也是一脸询问的看着李义,要说李义留下天香的原因,还真有可能是这个。

    毕竟,圣女天香的容貌,真的很漂亮。就算比她们两个也不差,而李义又这么花心,说不定真的被美色所迷呢。

    “瞎说什么?有你们两个这样的美女在,我还能看上谁?有谁能比得上你们?”李义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这还算句人话。你最好不要给我打歪主意,否则,到时候,本姑娘让你绿。”蓝小图威胁到。

    “啪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