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纨绔高手混都市 > 522章班门弄斧

522章班门弄斧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一刻,卡尔心中更加恐惧了,忍着疼痛刚要起身,就感觉到后背一疼。

    卡尔忍不住低头一看,却看到在他的胸口一个刀尖出现,上面沾满了血迹,还在不停的流血。

    卡尔艰难的转过身,正看到一脸呆滞的亨特出现在他的身后,这匕首,就是亨特的。

    卡尔一句话也没说出来,就直接咽气儿了,他可没有波特那样强横的身体,他的身体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。

    因为,他虽然实力是SS级别的。但是,他本身的武力只是玄介后期而已。

    因为他能看穿对方的实力,所以,这样也给他增加了战斗力,所以,才会是SS级别的,要真论实力,他连波特都打不过。

    玛丽看到卡尔真的被波特给杀死了,顿时面色大变。来不及去管卡尔了,转身化作巨狼,向着山谷外面快速逃走。

    “我让你走了吗?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随着李义的话音刚落,玛丽奔跑的身体好像被定身咒定住了一样,瞬间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并非李义真的会定身咒,而是在玛丽的面前。一个曼妙的身姿落了下来。

    这个身影不是别人,正是圣女天香。在亨特杀了卡尔的时候,她就想到玛丽会逃走。

    今天差点阴沟里翻船,要不是李义的突然出现。她今天的下场可就惨了,要是被直接杀了也就杀了。这还算好的。

    关键是,她张的很漂亮。这一点她还是有自信的,这几个洋鬼子看她的眼神她就知道,她的下场绝对好不了。

    最后的结果就是,她们会被这几个洋鬼子玩弄之后在被杀。这对于圣女天香来说,是绝对不能容忍的。

    所以,她主动拦住了要逃跑的玛丽。这几个家伙,一个都不能放过。

    看到圣女天香挡住了去路,玛丽嘶吼一声,直接向着圣女天香扑了上去。

    她拥有狼人的血脉,身体就是最好的兵器。而且,他变身之后,身体的自愈能力更强。

    所以,她一直都不喜欢用兵器。双爪就是他的最好的武器,这是身为狼人天生的优势。

    对于玛丽这样爆裂的一击,圣女天香轻飘飘的躲开了。手中出现一个白色丝带,激射而出直取玛丽的面门。

    玛丽抬起巨大的狼爪拍了下去,直接把丝带踩在了狼爪之下。

    圣女天香一个纵身,高高跃起,来到玛丽的身后,手中丝带抖动,顿时缠绕在玛丽的脖子上。落地之后,再次从玛丽的身下穿过,在她的腿上绕过一圈。

    虽然圣女天香的动作轻飘飘的,但是,速度却一点都不满,眨眼间,白色的丝带已经把玛丽的身上缠满,最后猛然一拉,顿时,玛丽巨大的身躯直接轰然倒地。

    并非玛丽的实力不如圣女天香,只是,之前李义那一摔已经让她受了很严重的内伤,所以,根本就没有能力再战。

    而且,她一心要跑,根本就是无心恋战,所以,战力就更加不如全盛时期,所以,才会这么容易被圣女天香拿下。

    “不错,不错,真不错。没想到圣女功夫这么厉害,佩服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道友说笑了,这一次要不是道友出手相助的话,天香这一次恐怕就真的要去见历代圣女了。”圣女天香看着李义面带微笑说道。

    只是,她脸上依然带着面纱,看不清楚她的容貌。不过,这一切对于李义来说,形同虚设,只要他想看,就没有看不到的。

    不过,他并没有这样做。他身边的女人很多,对于合欢门的圣女,李义并不感冒。

    “圣女不用这么客气,大家都是华夏人。刚才圣女的举动让人很是敬佩,一介女流尚且能做到这样,我身为华夏男儿,又怎么能允许这些洋鬼子在这里猖狂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管怎么样,道友这一次相助,天香记在心里,以后有什么需要天香的地方,尽管开口。”天香对李义稽首道。

    “我看那,不用以后了,直接以身相许得了,这家伙可是整天都有这样的想法。”蓝小图看了一眼李义,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姑娘说笑了,这样的事情可不能开玩笑。天香薄柳枝子,又怎么能配得上。这件事以后切莫再提。”天香摇头拒绝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走吧,人家看不上你。还啥愣着干嘛?”蓝小图伸手揪住李义的耳朵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对于天香的话,蓝小图还算满意。所以,没有在说什么,只是,心里还是很不爽,所以,只能拿李义出气了。

    “嘶……好了,好了,这么多人看着那,你就不能淑女一点!”李义郁闷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兔兔……”

    蓝小图还要说什么,却被林轻雪给拦住了。她知道,这个时候就算心里生气,也不能在这里发,等回去之后怎么样都行。

    男人在外都是要面子的,这个时候,在揪着这件事不放,不但起不到效果,反而会让男人的心里很不爽。

    当然,林轻雪也相信。李义不是那样的人,李义是真的爱他们,所以才会这样由着蓝小图。

    但是,正是因为这样。她们才更要考虑到李义的感受才行。

    而且,现在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,更不能在这样闹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呵呵……让你们见笑了。好了,我们是不是该进地宫了?天香道友,我想他们探路也差不多了,你说呢?”李义看着圣女天香说道。

    “道友果然聪慧过人,天香这一点计谋在道友面前真是班门弄斧。既然这样,我们下去吧。”圣女天香说道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,在地宫当中。却上演着另一番场景,那些进来的人,全部被困在了一个通道当中。

    而在通道的两旁,有两道沟渠,在沟渠当中,有黑色的液体,在这里面,却充满了危险。

    因为,在这黑色液体当中,居然有数不清的尸蟞,而且,这些尸蟞和一般的墓穴当中的还不一样。

    这些尸蟞浑身坚硬如铁,寻常刀剑都难伤到,而且,这些尸蟞身上还携带剧毒。

    一旦被咬伤,或者被抓伤,很快就会毒发,而且没有解药。这些人刚开始没有在意,大意之下引起了这些尸蟞的进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