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章会害羞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好奇,问问不行吗?”暗影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,不过,我不告诉你!”李义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一个大男人,怎么这么小气啊?”暗影气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没时间了,我们下去。”李义看了一眼山谷的情况说道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卡尔在看到玛丽被困住之后,就知道凭玛丽一个人是对付不了眼前这几个合欢门的人。

    如今,也只能他亲自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真没想到,你们还有这样奇怪的能力。这应该就是你们华夏所谓的阵法吧?果然有两下。

    不过,如果你认为,这样就能对付我们的话,那你就错了。亨特!”卡尔冷声道。

    亨特二话不说,瞬间想消失在原地。看到亨特居然直接消失,圣女天香的面色顿时一变。

    仔细观察周围,却没有发现一丁点异常。这让他开始全神戒备周围的情况。

    他没想到,这四个人当中,居然有这样的能力。这是他没想到的,居然会出现这样的情况。

    “小蝶,抓紧时间解决了这头畜牲。”圣女天香催促道。

    “碧池,今天我不会杀你,我会把你带走,好好的折磨。你居然敢杀我兄弟,我绝对让你生不如死。”卡尔盯着天香狞笑道。

    “哼,想抓我?你就要看你有没有那个能力了。”天香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有没有那个能力,你很快就知道了。”卡尔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没错,确实很快!”这个时候,天香的耳边响起一个声音。

    听到这个声音,天香的脸色顿时一变。刚要闪开,就感觉到脖子上一股寒意袭来。

    却是一把闪着寒光的匕首架在她的粉颈上。只要她敢动一下,他绝对相信,对方会划破她的喉咙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美女,现在你还有什么能耐?”卡尔冷笑大。

    “你想怎么样?”圣女天香脸色阴沉的说道。

    她没想到这一次居然栽在这里了,要是华夏的武者也就算了。居然还是这些洋鬼子的异能者。

    就算她没能力抱住天道子的墓,但是,也不能让这些洋鬼子得逞。

    “我想怎么样?据我所知,你手中应该有一张这座地宫的地图吧?”卡尔看着圣女天香嘴角露出笑容说道。

    “地宫的地图?我没有。”天香圣女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不承认,我有可靠的消息。地图就在你的手中,我劝你还是交出来的好,否则,你这样的美女要是受到什么伤害可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我想,里面的人都想尝尝你这样美女的滋味,你说呢?”卡尔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无耻。”圣女天香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放开我们圣女!”小蝶娇喝一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劝你们还是老实一点的好,否则,我可不能保证你们圣女的安全。

    现在,把手里的兵器都丢了。”卡尔冷笑道。

    已失去阵法的束缚,玛丽顿时清醒过来。对着小蝶的身后一爪拍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叮……”

    小蝶感觉到背后一股寒意袭来,顿时面色一变。她很清楚,自己单打独斗绝对不是这个狼人的对手。

    更何况刚才还受了伤,这一下根本就躲不开啊。这一下,小蝶的眼中露出了绝望。

    圣女天香也是面色大变娇呼一声:“住手。”

    只是,这个时候,她想救人已经来不及了。这一切发生的都太快了。就连其他三位侍女都没来得及救人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一个平静无波的声音响起。一个身影出现在小蝶的身后,轻描淡写的挡住了狼人玛丽的利爪。

    “砰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样背后偷袭,不太好吧?”李义嘴角带着微笑看着玛丽说道。

    “吼……”

    玛丽没想到自己的一击居然被眼前这个年轻人给挡住了,这让她感觉到威信受到了挑衅,猛然加力,想要直接把李义给拍死。

    但是,不管他怎么用力。李义还是好好的站在那里,一脸笑容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对于突然出现的李义,在场的所有人都一脸震惊。尤其是卡尔,他刚才居然没有发现李义就躲在一旁。

    而就在刚才李义出现的瞬间,他就去观察李义的实力。但是,让他震惊的是,他居然看不透李义的实力。

    因为,他在李义的身上没有感觉到一丝内力的波动。李义给他的感觉就是一个普通人,但是,他绝对不相信,一个普通人能扛得住玛丽的巨力攻击。

    这只有一个可能,那就是,李义的实力太强大,强大到连他的异能都没办法看透李义的实力。

    这让他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,他没想打。这一次,这个天道子的墓,居然会有这样的高手出现。

    圣女天香在看清楚这个突然出现的身影的时候,明显愣了一下,随后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对于当事人小蝶,整个都蒙了。刚才她都以为自己要死了,但是,没想到关键时刻居然出现了这样的转机。

    李义就好像天神一样,在这样关键时刻突然出现。不但抵挡了狼人玛丽的攻击,更是救了她一命。

    当看到李义嘴角总是带着一丝淡淡的邪笑,小蝶的内心怦然跳动了一下。

    曾几何时,她也梦想过。在自己危机的时候,能有一个白马王子出现救自己。

    只是,她很清楚,这样的事情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。但是今天,这样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却真的发生在她的身上。

    虽然李义没有骑着白马,但是,在她眼里,李义绝对是她的白马王子。

    李义伸手抓住玛丽的狼爪,轻轻一甩,顿时,玛丽巨大的身躯直接飞了出去,撞击在山谷的岩壁上,顿时“轰”的一声,好像地震一样。周围都晃动了一下。

    绕是玛丽身躯强悍,依然被这一摔口中喷血,摔在地上一时居然爬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女孩子家,这么暴力不好。先冷静冷静,休息一下吧!”李义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做完这一切,李义转身看向天香圣女,还有卡尔等人。结果却看到小蝶正一脸痴呆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美女,我承认我长得很帅,但是,你也不用这样看着我吧?我脸皮薄,会害羞的!”李义笑着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