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纨绔高手混都市 > 513章好汉饶命

513章好汉饶命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嘘……别说话。我们看看到底是什么人!”老大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两人身上都背着背包,手里还拿着地图。好像在找什么,尤其是后面的男子,手中居然还拿着罗盘。

    这身打扮,懂行的就会知道。这几个家伙是盗墓的,只是,不明白,他们来这里做什么。

    是不是为了天道子的墓,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依我看,我们还是绕过去吧。免得多生事端,最近一段时间,这里来了很多武者。

    我估计,也是为了那座古墓来的,我们要抓紧时间赶路才行。”拿着罗盘的男子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,去看看就好!”老大不以为意的说道:“就算是有什么人,别忘了,我们身上可是带着家伙的,难道还怕他们不成?

    就算他们会功夫,难道还能敌得过我们手中的武器吗?”

    老大说完,拍了拍腰间,鼓鼓囊囊的。很明显,这一次他们是有准备而来,为的就是怕出意外。

    说着说着,三人已经来到了篝火旁。却看到周围没有人,这让老大很是疑惑。

    “嗯?没人?”老大皱眉说道。

    “可能是离开了,老大,我们还是先走吧。”老二说道。

    “走?为什么啊?既然没人,我们看看有什么用得着的,带上不就行了吗?

    干我们这一行的,可是从来不能空手的。”老大嘴角露出冷笑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在地下,在这上面,我们可不能这样的。万一要是被发现,我们就有麻烦了。”老二担忧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瞧你那点胆子,跟着我都这么多年了。也没少下去,怎么这胆子还是这么小?”老大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老二,老大说了就这么办,我们抓紧点时间就行了。”老三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他对他们老大的脾气可是很了解的,打定的注意,谁说了都没用。

    “还是老三是明白人,我们分头行动,你们两个去那个帐篷,我去另外一个。”老大得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三人分头行动,老大直接向着林轻雪和蓝小图所在的帐篷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三人说话声音并不大,林轻雪只是听到有人在嘀咕。并不知道说的是什么。

    蓝小图却听的很清楚,脸色一阵难看。就算他没见过,也听明白怎么回事了。

    他们居然遇到盗墓贼了,而且,还是一伙没有原则的盗墓贼,连这样露宿的都不放过。

    蓝小图示意林轻雪不要说话,她自己轻轻拿过一把水果刀。如今,李义和暗影都不在,只能她来保护自己和林轻雪了。

    老大本以为没有人,直接掀开帐篷就往里走,结果,刚掀开帐篷,就感觉到胸口一疼,身体不受控制直接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砰……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老大惨叫一声飞了出去,顿时把老二和老三吓了一跳,赶紧跑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老大,怎么了?”老二紧张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好大的胆子,居然敢来这里打劫。”蓝小图冷声道。

    听到蓝小图的话,老二和老三顿时面色一变。他们知道,被发现了,而且,更让他们没想到的是,对方居然还是美女。

    而且,他还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美女。

    “别动,在动的话,我可就开枪了。”老三手中突然多出一把枪,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蓝小图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”

    蓝小图早就知道他们身上有枪,哪里会不防着他们?瞬间,水果刀从手中飞出,直接插在老三的手腕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老三一声惨叫,手枪也掉在地上。捂着手手腕,惊恐的看着蓝小图。

    他没想到,蓝小图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。居然有这样的伸手,他现在很后悔,后悔没有坚持。

    而正在抓野味的李义,突然听到惨叫声。顿时面色一变,闪身消失在丛林当中,向着露营的地方赶去。

    他没想到,他刚离开一会儿的功夫,居然真的出事了。要是蓝小图和林轻雪有什么意外的话,他非恨死自己不成。

    “女侠饶命,饶命啊。我们,我们只是无意间迷路了,看到这里有火光,所以过来看看,见到没人,才闯进去的。”老二面色苍白,跪在蓝小图的面前求饶道。

    “无意间闯进来的?哼,真以为我不知道吗?就你们这点小心思,还想骗本姑奶奶?”蓝小图冷声道:“你们就是一伙盗墓贼,看到这里没有人,就想顺手偷东西,我说的对不对?”

    听到蓝小图的话,老二和老三的面色顿时一变。这个时候,老大也挣扎着,捂着胸口从地上坐了起来。

    但是,他胸口的肋骨已经被蓝小图一脚给踢断了,只是,他也不是没受过伤,这伤虽然很重,但是,也不至于让他立马送命。

    “姑娘饶命,只要姑娘肯放了我们。我们就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老大脸色苍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?什么秘密?”蓝小图说道。

    “只要姑娘答应放过我们,我就告诉你这个秘密。”老大捂着胸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没有资格谈条件,几只地鼠而已,真当自己是什么正人君子了吗?”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一个身影突然出现。站在了蓝小图的身边,手中还拎着一只野鸡,还有两只野兔。

    正是打野味离开,听到动静赶回来的李义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回来了,蓝小图终于松了口气。虽然刚才他表现的很镇定,但是内心还是有点紧张的。

    “你个混蛋,不让你去,不让你去,你非要去。”蓝小图气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都怪我。没事了,这交给我就行了。”李义歉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自己小心点,他们手里有枪!”蓝小图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,他们要是敢乱动,那就是找死!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蓝小图转身回了帐篷,李义转身看着几个家伙。嘴角露出冷笑。

    “还真是大胆那,既然是地鼠几应该守规矩,你们居然连上面的人都敢动。你说,让我怎么处理你?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好汉饶命,我们错了,我们不该坏道上的规矩。我们保证,这是最后一次,绝对没有下次了。”老大惊慌的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