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纨绔高手混都市 > 507章助纣为虐

507章助纣为虐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嗯?十八公分?什么十八公分?”江林耀愣了一下说道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连十八公分都不知道,还好意思在本姑娘面前说这个。看你一副酒色过度的样子,别说十八公分了,估计连五公分都没有。

    这样的一个废材,还想泡本姑娘?瞎了你的狗眼,给姑奶奶滚回家去吃奶去吧!”蓝小图说完,一脚踹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砰……”

    江林耀还没反应过来,脑子里还在想十八公分怎么回事。这个时候,听到蓝小图的话,他在不明白怎么回事,他就白混了。

    只是,刚明白过来,就感觉到肚子被一股大力撞击。身体直接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顿时,砸到一片座椅,浑身疼的好像骨头散架了一样。躺在地上惨叫着起不来了。

    “啊!混蛋,贱人,你居然敢打我。”江林耀发出杀猪一般的惨叫。

    “少爷,您没事吧?”保镖紧张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老子像没事的人吗?还愣着干嘛?给我上,把女的给我绑了,男的废了。我要让这两个贱人知道老子的厉害!”江林耀气急败坏的吼道。

    “是……”

    保镖脸色难看的站了起来,怒视着李义和蓝小图还有林轻雪。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控制住两个女的,男的交给我。”其中一个保镖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……”

    三人同时扑了上去,其中一个对李义直接上来就是杀招。在他们看来,就算在这里杀了李义,也没什么关系。

    得罪了他们少爷,那就是该死。在西江,还没有人敢对他们少爷动手的。

    李义没想到这几个家伙动手就是杀招,双眼顿时微眯了起来,嘴角露出冷笑。

    “图图,我改变主意了,这三个家伙,全部废掉。至于那个废物少爷,我亲自动手。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这才对,人家都调戏你的女人了。你居然还心慈手软,一点都不男人。”蓝小图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蓝小图的话,李义顿时满脑袋黑线。不过,去没有说什么。

    不过,蓝小图也没有等李义说话。直接冲了上去,她的速度比起这几个保镖来,不知道快了多少,这还是李义没有传授她轻身的功法。

    否则的话,速度比现在更快。如今,蓝小图完全是以自身的实力爆发出来的速度。

    瞬间,蓝小图就到了第一个保镖面前。毫不犹豫,直接一记鞭腿踢了出去。

    保镖也没想到,这样一个娇滴滴的小萝莉,居然爆发出这样惊人的实力。

    顿时面色大变,想要躲开已经来不及。只能抬手,提起全部内力凝聚双臂去抵挡。

    “轰……”

    虽然他已经凝聚全部内力去抵挡了,但是,境界上的差距还是不能避免,一个黄介武者,妄想抵挡玄阶巅峰武者的一击?根本就是痴人说梦。

    “咔嚓……”

    一声脆响,保镖的双臂直接被这一记鞭腿踢断,这还不算,余力轰击在他的胸口,顿时,连胸骨都被踢断。

    整个人直接飞了出去,撞在墙上,整个餐厅都颤抖了一下,可见这一击有多么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要是在以前的话,蓝小图也不至于上来就用全力,但是,这些家伙居然敢调戏她的好闺蜜,这是绝对不能容忍的。

    而且,更可气的是,这个混蛋居然把注意打到她身上了,简直就是不能饶恕。

    保镖整个身体慢慢滑落,口鼻出血,已经是出气多进气少了,就算能救活,这辈子也只能躺在床上了。

    蓝小图一出手就这样秒杀了他们当中最厉害的,顿时把另外两个保镖吓了一跳,一脸紧张的看着蓝小图。

    不过,蓝小图连看都没看一眼,身影再次动了起来,直冲另外两个保镖。

    “一起上!”

    眼看已经没办法躲避了,两个保镖咬牙一起对蓝小图展开了攻击。

    奈何境界差距太大,要是李义这样的实力相差一个大境界还有周旋的余地。

    但是,这两个保镖只是普通的武者,根本就没办法相比。速度也没有蓝小图快。

    不到一分钟,蓝小图直接秒杀三个保镖。看着已经躺在地上失去战斗力的三个保镖,蓝小图拍了拍手一脸的不屑。

    “切……就这样的实力,也学别人出来当保镖?我看是助纣为虐的狗腿子还差不多。”蓝小图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江林耀彻底傻脸了,他没想到。蓝小图居然这厉害,连他带的保镖都不是对手,不,确切的说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。

    完全是秒杀的局面那,这一下,江林耀才意识到,自己招惹的人不一般,但是,一想到江家在西江的势力,心里顿时又有了底气。

    “你,很好,在西江还没有人敢这样对我。你给我等着,我江家不会放过你的。”江林耀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    江林耀说完,忍着疼痛站起来就要走。只是,这个时候,在他面前突然出现一个身影。

    “我说让你走了吗?”李义嘴角露出冷笑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,你想干嘛?我,我告诉你。你这样对我,江家不会放过你的。”江林耀脸色苍白,一脸紧张的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“江家?在我眼中,那就是个屁,既然敢动我女人的心思,那就要做好心理准备,有些人,不是你这样的小瘪三能动的。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你想干什么?告诉你,你要敢动我,江家不会放过你的。我爸一定会为我报仇的。”江林耀惊恐的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一个没用的东西,就你这样,除了靠你老子你还有什么?今天我就让你知道,做人要低调。

    回去和你老子好好说说,我叫李义,就住在这里,让他随时来找我。但是,在来找我的时候,一定要做好覆灭的心里准备。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李义说完,抬脚直接踢了出去。“砰……”江林耀顿时双眼暴凸,双手捂着要害,脸色以真情一阵白。

    痛苦的表情都扭曲了,但是,一点声音都发不出。这种疼痛,无法用言语形容,这种痛苦,只有男人能体会。

    就好像,男人无法体会女人生孩子的痛,而女人同样也无法体会,男人的蛋疼。

    如今,江林耀就是这种情况。那种疼,让他叫都叫不出来。他感觉,自己的灵魂都飞出体外了,那酸爽,他相信,这是他这辈子体会过的最痛苦的事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