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纨绔高手混都市 > 492章不懂礼数

492章不懂礼数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个时候了都没有出现,很明显就是害怕了。

    “对啊,钱老板说的没错。这个李义,分明就是害怕了,不敢出现了。

    之前迎战,我看也是为了给自己一个台阶下而已。如今张老都来了,他居然连个人影都么有出现,不是害怕是什么?”

    有人忍不住开始附和钱炳浩的话,毕竟,张家传承了百年的家族,岂是一个后背毛头小子能比拟的?

    听到周围人的话,张步的嘴角露出冷笑。一个后背,也想和他比?简直就是不知死活。

    看着时间慢慢逼近中午,周围的议论声更加密集了。全部都是对李义的不利议论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,被议论的主角。正开着车,慢悠悠的来到了东山脚下。

    看着东山脚下停满了各种豪车,李义嘴角露出冷笑。蓝小图和林轻雪也跟着从车上下来。

    乔飞,盛黑虎,还有哑伯在一旁静静的跟在盛黑虎的身后。

    “李先生,这一次,张家是来者不善,要不要我让人过来包围这里?”盛黑虎来到李义身边恭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跳梁小丑而已,不用这么紧张。我们就去会会这个张家老祖,看看他们有多少斤两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李义这么自信的话,盛黑虎心里一颤。没有在说什么,恭敬的退到一旁。

    “走,我们去看看他们到底有什么能耐。”李义笑着一手揽着蓝小图,一手揽着林轻雪。

    对于李义这样的举动,蓝小图到没有什么反应。但是,林轻雪却是面色一红,不过,却也没有说什么,跟着李义向着山上走去。

    这里离山顶的平台还有一公里的距离,对于李义来说,根本就不算什么,蓝小图如今也已经是跻身玄介巅峰的武者了。

    这点路程自然不在话下,也只有林轻雪体质稍弱,不过,有李义在一旁带着她,根本就没有什么感觉就来到了山顶的平台。

    李义这一行人的出现,顿时引起了周围的人的注意。主要是蓝小图和林轻雪这样的极品美女跟在身边,想不让人注意都不行啊。

    “这小子是谁啊?这么嚣张?身边这两位美女真漂亮啊!”

    “是啊,没听说哪家的世家子弟有这样一号人物啊?”

    “嘘……小声点,这个年轻人可不简单。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,但是,他身后的人我可是知道的。那可是东海的一条龙,黑虎帮的帮主盛黑虎啊!”

    “什么?那是黑虎帮的帮主?不是吧?如果是他的话,怎么会跟在一个年轻人的身后?”

    “嘘,小声点。要是没猜错的话,这个年轻人就是今天的主角之一。他身边的两位美女,可是我们东海的两大美女。

    左边的那个,一双大眼,精致的脸颊完美无瑕。性格活泼的是蓝家大小姐蓝小图。

    而他右边的那个气质冰冷的冰山美人就是林家大小姐林轻雪。

    如今能让她们两位极品美女相伴左右的,只有一个人,那就是李义,今天的主角之一。

    你这样说,活腻歪了吧?”一个东海本地豪绅忍不住小声的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嘶……这么厉害,这么年轻,真的是张家老祖的对手吗?”

    “这个不是我们该去猜测的,无论哪一方获胜,都不是我们能攀得上的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兄台提醒,要不然的话,冲撞了这位小爷的话,我们都没有好果子吃。”

    对于他们的议论,李义听的很清楚。就连蓝小图也听见了,蓝小图瞥了一眼几人,嘴角露出戏谑的笑容。

    李义干脆都懒得搭理他们,这些普通人。根本就提不起他的兴趣。

    本来这张家老祖也没有被他放在眼里,但是,既然人家都已经发出战帖,约战了,他没有理由不答应。

    这样的话,别人还以为他好欺负,怕了这张家老祖。而且,张家居然敢对蓝小图的家人动手,这就等于是动了李义的逆鳞。

    龙有逆鳞,触只必死。

    这一次,就是张家的死期。谁也救不了他们,李义踩着中午的时间点来到了平台之上。

    而在李义来到之前,张步已经忍不住出现在平台的中央,直接盘膝而坐,这样顶着太阳,却表现的很平静。

    眼看着时间就要到了,钱炳浩看到张云天的眼神,顿时眼睛一亮,赶紧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诸位,都已经这个时候了。李义还没有出现,我看,是怕了不敢出现了。

    既然他李义愿意当缩头乌龟,那这一次的比试,我宣布,张老爷子获胜。”钱炳浩直接宣布。

    “好,李义当了缩头乌龟,自然是张老爷子获胜。”

    “哼……你钱炳浩算什么东西?也敢出来宣布这场比试的结果?”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一个充满不屑的声音响气,顿时引起所有人的注意。

    接着就看到一行人出现,乔飞打头。刚才那句话就是乔飞说的。

    “什么人?这么大胆?居然敢这样和钱某说话?”钱炳浩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嘿……钱炳浩,很嚣张啊。看样子,之前的事情对你还是太仁慈了。

    真以为,攀上了张家,就可以在这里狐假虎威?这还没比试,你就宣布结果。你这到底是有多着急?你这狗当的也太着急了吧?”李义嘴角露出冷笑说道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走出来,钱炳浩的脸色顿时一变。之前东海岸的事情,对于李义,钱炳浩本能的还是有点惧怕。

    “李,李义……”钱炳浩面色一变难看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还记得我。看样子,还没有老糊涂。”李义看着钱炳浩冷笑道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占卜也睁开了眼睛。看到李义的时候,眼睛顿时一凝,他发现,自己居然看不透李义的实力。

    在他看来,李义就是一个普通人一样。身上一点内力都感觉不到,这让他心里一阵不爽。

    要不是之前知道他杀了十兵卫的话,他真的不相信李义会是一个武道高手。

    那么,就只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,李义隐藏的很深,一个连他都看不透的人,绝对不简单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李义?”张步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咦,老头,你认识我?”李义一脸笑意的看着张步说道。

    “放肆,果然是个毛头小子,一点礼数都不懂。”张步冷声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