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0章车神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你认识我?”林轻雪表情依然冰冷的看着苏赫问道。

    “林小姐的名字要是都没听过,那我就真的白在这圈子里混了。”苏赫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苏家那个败家子?苏赫?”林轻雪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噗通……”

    听到林轻雪的话,苏赫顿时差点一头栽倒在地,他没想到,他在林轻雪的眼里,居然是个败家子。

    不过,这一点,在外人看来,他确实很败家。能出现在这里的阔少,有几个干正经事儿的?

    只是,苏赫还真和他们不同。他的败家只是在外人看来是这样,但是,只有苏家人才知道,苏赫的经商头脑绝对是苏家这一代最优秀的。

    他来这里只是因为他喜好这个,但是,绝对不会真的沉迷进去。

    如今,看到林轻雪居然也来了。这让他很是惊讶,当看到林轻雪身边的李义的时候,苏赫的眼睛闪过一道精芒。

    别人或许不知道李义的身份,但是,他怎么可能不知道。林家之所以能成为东海首富,全都是因为李义的原因。

    能以一人之力,把曾经的东海首富阮家整落败,又岂是普通人能做到的?而且,看如今的情况,很明显,两人的关系不一般。

    不过,惊讶也只是一闪而过,很快就恢复了正常,其他人都没有发现。

    但是,这一切又怎么能瞒得过李义的眼睛。对于苏赫有这样的反应,李义心里一阵惊讶。

    他知道,这个苏赫,绝对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。不过,越是这样,才越有意思。

    “额,没想到我在林小姐的眼中居然是这样的人。”苏赫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,苏少是不是接了这盘口?”李义看着苏赫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接,怎么会不接?既然我敢在这里开盘口,就不怕你下注。”苏赫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,小雪,我们要不要在追加一点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看你的意思!”林轻雪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这一瞬间,顿时如百花齐放,让人感觉整个世界都明亮了起来。

    王平更是整个人都惊呆了,他没想到,对他冰冷如霜,但是,对李义却是这样温柔如水,以他的经验来判断。

    林轻雪是真的爱上李义了,林轻雪这样有着冰山美人之称的女孩子,一旦动情,绝对是认死理,不会在喜欢上任何一个男人。

    这一刻,王平感觉到自己的心都碎了,而且碎的体无完肤。他是没有希望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苏少这么豪气,那我们在追加十亿好了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哥们,你玩我?”苏赫面色一变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你刚才不是说,能撑住的吗?我这也是给你送钱那,在说了,你们不是一直都很自信我会输的吗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哥,你是我亲哥,咱不这么玩行吗?就按之前的,不在追加了好吗?算我苏赫欠你一个人情!”苏赫一脸苦相的看着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看到苏赫的反应,李义的心里更加惊讶了。这个苏赫果然不简单,居然能做到这一步。

    “我说,苏少,你这是什么意思?难道,你认为我会输,所以,怕赔不起?”蓝星宇脸色难看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蓝少,你这话说的。我对你的实力可是很相信的,但是,这一下子加了十亿,总资金十三亿多了,赢了当然好了,但是输了话,就不止十三亿了,那可是五百多亿啊!

    真当是在玩大富翁数百亿啊?这单绝对不能接啊。

    蓝少,就算我家有钱,也不是这么玩的啊,你也不想看到我被我家老爷子打断腿吧?”苏赫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看把你吓的,开玩笑而已。就这两亿好了,可以的话,马上开始比赛好了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好,今天算我欠你一个人情。”苏赫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只是,这个时候,谁都没有发现。苏赫居然后背都出了一层冷汗,他不知道,要是他真的狂妄的接下这个赌约的话,搞不好真的会损失几百亿啊。

    这一下,气氛全部被点燃,这个时候,李义和蓝星宇的车子都已经就位,李义的副驾驶坐的是林轻雪。

    而蓝星宇的副驾驶坐的却是苏赫,这件事倒是让人很意外,但是,却没有人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苏少,你今天有点反常啊!”蓝星宇看着副驾驶的苏赫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反常?当然是反常了。我真没想到,你居然和他比赛,要是知道的话,我一定不让你和他比。

    只是,眼下已经这样了,我也没办法了。”苏赫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苏少,不至于吧?那小子看上去和我年龄差不多,而且驾照还是刚拿的,他的实力能有我好?”蓝星宇皱眉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明白,他可不是一般人,他是武者。你明白吗?武者和普通人之间的差距,就好像人和神的差距。

    算了,和你说你也不明白。还是专心比赛吧,等比赛结束你就真的我说的是真是假了。”苏赫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一个身穿比基尼的靓女来到两车的车前,居然直接扯下自己的胸衣抛向天空。

    顿时,周围一阵尖叫和狼嚎响起。李义瞥了一眼,嘴角露出不屑。

    “切……就这还好意思出来漏,都下垂了。”李义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?你说什么?”林轻雪眉头一挑问道。

    “额,那个什么,我没说什么啊!”李义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赶紧开车,星宇大哥已经跑的没影儿了。”林轻雪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坐好,系上安全带。这小子他跑不掉的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这样的一幕,让所有人都忍不住大笑了起来。一般情况,是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,毕竟,大家都集中精力要比赛,哪里有心情去看那。

    而李义在蓝星宇的车子都跑的没影了,还没动。很明显,是看的入迷了,这分明就是一个初学者才会有的反应。

    而蓝星宇没想到,他都跑出这么远了,李义还没追上来。不过,这个时候可不是分心的时候,他是卯足了劲往前开。

    一旦开始比赛,蓝星宇就会变的心无旁骛。专心的开始开车,熟练的控制车子,一个个漂亮的动作穿过一个个路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