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6章算计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面色瞬间好像充血了一样红的发烫,浑身都没有力气了。也不在挣扎了。

    “在嚣张,我让你嚣张,在嚣张我还打!”

    看到蓝小图停下了,李义也不在打了。只是,刚说完,他就感觉到不对劲了。

    这一愣神,李义顿时明白怎么回事了,顿时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。只是,却没有其他动作,本来昨天晚上一晚的征战已经很老实的大根,顿时抬头了。

    这种似破不破的感觉,让他有种异样的兴奋。如今他只能装作没发现,趁机把蓝小图收拾服帖了。

    “小丫头,知道哥的厉害了吗?看你以后还敢跟哥耍赖?”李义威胁到。

    “我,我,我不敢了,你,你快放开我!”蓝小图小声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这一次就先放过你,要是在敢有下次的话,直接大棒斥候。”

    李义说完,动作了一下。顿时让蓝小图感觉浑身无力,口中下意识的发出一声鼻音。

    李义差点被蓝小图发出的声音整的控制不住要把她就地正法,只是,最后还是咬牙忍住了。

    把蓝小图放下,赶紧拉过毛毯裹在腰上,这才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蓝小图则是低着头,面色羞红不敢抬头去看李义。只是眼睛不由得就往李义腰上瞟。

    看到毛毯下鼓鼓囊囊的顿时好像受惊的小鹿一样,赶紧收回目光。

    “看什么看?有那么好看吗?还不赶紧出去?信不信哥忍不住了把你就地正法?”李义故作凶狠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,你混蛋……”蓝小图气呼呼的转身跑开了。

    蓝小图走了之后,李义郁闷的直接躺在床上。只是,某些地方依然充血,让他感觉很是难受。

    要是叶紫敢这样调侃他的话,李义早就已经纵马驰聘了。哪里还让蓝小图搞的这样狼狈,无奈,李义只能去浴室冲凉了。

    这一次,也不知道是那几巴掌管用了。还是之前的暧昧让蓝小图感觉到了什么,早餐吃饭的时候,蓝小图一句话都不说,只是低着头吃东西。

    但是,眼睛总是会时不时的往李义哪里瞟。吃完之后,转身就上楼了。

    对于蓝小图的反常举动,林轻雪心里一阵疑惑。狐疑的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“你们在我走了之后,做了什么?”林轻雪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?没什么啊?只是这丫头太不听话,就打了他两巴掌。”李义不以为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对啊,要是你打他两巴掌的话,按照兔兔的性格。肯定跟你没完,要么就是来我这里告状。

    绝对不是两巴掌那么简单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隐瞒着我?”林轻雪严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可能是我打的方式有点让她不能接受吧!”李义有点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打的?”林轻雪面色一僵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打了她的……屁股……”李义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……怪不得,原来是这样。”林轻雪愣来一下恍然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是不是我又犯错了?那个,我保证,以后绝对不会打她屁股了。”李义赶紧保证到。

    “那都不是,只是,屁股是图图身上比较敏感的地方。你打一巴掌,你说会是什么情况……”林轻雪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对于李义和自己闺蜜的事情,林轻雪早就已经清楚。她们两个发展到什么程度她都不会去管。

    至于李义对蓝小图做这样的事情,很正常。要是不做的话那才不正常。

    她可不相信,一个正常男人,天天守着这样一个祸水级别的大美女会无动于衷。估计,就算得道高僧都要破戒,更何况李义还不是得道高僧。

    “额,这个我还真不知道。怪不得这丫头居然这么大反应。不会永远都这样吧?那可真是罪过。”李义恍然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会的,放心好了,明天就能恢复正常。话说,你真的只是打她屁屁,没有做其他的?”林轻雪一脸狐疑的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“真的没有,你难道连我都不相信吗?在说了,我能对他做什么?”李义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让我相信你没有做什么,就是在让我怀疑图图的魅力。你认为,图图这样的美女,有几个人能把持得住?更何况,你还是一个花心的家伙。”林轻雪表情淡然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我冤枉啊,我真的什么都没做。在说了,就算做,也不可能这么短那,我对自己可是很自信的。”李义郁闷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啐,瞎说什么。没个正行,赶紧吃饭。今天可是你要和蓝星宇大哥比赛的日子,你不会忘记了吧?”林轻雪面色伊红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你不说,我还真给忘记了。只是,不知道那家伙恢复的怎么样了。”李义楞了一下说道。

    “恢复?什么恢复?蓝星宇大哥出了什么事情吗?”林轻雪皱眉问道。

    “额,其实,这是昨天的事情,要不是我派人盯着的话,这家伙估计已经死在那个女人的肚皮上了。”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?怎么回事?是不是发生了什么?”林轻雪关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是这样的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就把昨天发生的事情,和林轻雪简单的说了一遍,当然了,把一些香艳场面给省略了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,张家这么阴险。居然在背后这样算计人,真是太可恶了。”林轻雪听了气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不过,你放心,我已经派人去盯着他们了。等三天后的张家老祖出关,到时候,张家也该消失了。”李义嘴角露出冷笑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一定要小心,张家老祖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。”林轻雪关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好了,你男人可没那么弱。一个小小的张家,我还没放在眼里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啐,你谁男人?我可没有说要嫁给你。”林轻雪啐了一口面色一阵红润。

    “什么?你要嫁给我?真的吗?太好了,这可是你说的,不准反悔。”李义眼睛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林轻雪看到李义这么激动,整个人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这家伙耳朵有毛病了吗?自己什么时候说要嫁给他了?只是,这家伙这么激动做什么?难道,他真的要娶自己吗?

    “你瞎说什么?我什么时候说要嫁给你了?”林轻雪面色羞红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原来你不想嫁给我啊,看样子是我自作多情了。算了,我这样的屌丝,配不上你这样的富家小姐,我还是去找我的翠花好了。”李义一脸痛心的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