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纨绔高手混都市 > 474章知道太多

474章知道太多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,我只是好奇。”暗影不服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走吧,哪里有那么多好奇啊。你认识的,就是岳丝萝,因为之前那一起凶杀案,她想亲手给那些无辜者报仇。

    所以,才让我找到那个基地之后,要带上她。”李义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解释,我又不是你什么人,你和我解释做什么?”暗影眼中闪过一丝得意说道。

    本来,这大半夜的被电话吵醒岳丝萝心里很不爽,不过听李义说要去西湖市,顿时来精神了。

    以最快的速度下楼去和李义见面,只是,见到李义的时候,没想到李义身边还有一个大美女。

    一身黑衣,俏丽的脸颊,浑身一股生人勿进的冰冷气息。

    “李义,这位是!”岳丝萝疑惑的看着暗影。

    “她啊?不用管她,大姨妈来了而已。”李义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我掐死你个混蛋!你才来了大姨妈,你全家都来大姨妈。”暗影伸手掐住了李义的脖子怒骂道。

    “喂喂,快松手,谋杀亲夫了。”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还说。”暗影气的要抓狂了。

    但是,她又不能真的杀了李义。她也清楚,就算他想杀,也杀不了李义。

    而更让她抓狂的是,她居然下不了手。而且,内心好像并不是真的生气,而死好像一种羞涩,对,就因为内心的羞涩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。

    “好了,别闹了,这里还有人在呢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管,我要杀了你。”暗影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快松手,在不松手的话,我可要使出我的龙罩手了。”李义威胁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龙罩手?有种你你使出来啊,让我看看你,你能把我怎么样。”暗影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龙罩手就是……抓……”李义说完,伸手直接抓在了暗影的胸前,顿时,触手一阵惊人的弹性。

    而且,李义发现,他一只手根本无法掌握。这规模,绝对在D以上啊。

    暗影没想到李义说的龙招手,居然是这样。当感觉到身前被一双大手掌握的时候,顿时浑身好像被点穴了一样,整个都僵住了。

    “哇,好大……”李义忍不住感慨道。

    听到李义的惊叹,还有身前那被掌握的异样酥麻感觉。暗影这才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混蛋……你……我……”暗影尖叫一声双手护在胸前,怒视着李义。

    岳丝萝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一幕,整个人都愣住了。知道暗影尖叫一声才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“我说,你们两个……”岳丝萝感觉自己脑子有点不够用了。

    “额,意外,意外,谁让她一直想要掐死我的,我也是自卫而已,自卫。”李义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你这个自卫,我怎么感觉有点耍流氓的感觉?”岳丝萝一脸冷笑的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“他根本就是,这个混蛋,要不是我打不过你的话,我一定废了你,让你这辈子都当不成男人。”暗影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……估计你这辈子是没有机会了。”李义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你们两个能不能等事情解决之后在吵?”岳丝萝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这样想的,我们走吧!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这次我记住了。你给我等着,这个仇我一定会报的。”暗影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这位妹妹,你还是省省吧。遇上这家伙,只能说你上辈子作孽太多,才会遇到这样一个混蛋。

    所以,唯一对付他的办法,就是当他不存在,需要的时候,把他当奴隶,放心,这家伙对女孩子是没有免疫力的。”岳丝萝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听你的话,感触良多啊?他是不是对你也这样过?”暗影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?那个,对了,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,我叫岳丝萝,在刑警队工作。”岳丝萝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叫我小影就行了。”暗影说道。

    “小影,既然你在这里,想来我们应该是一个体系的吧?”岳丝萝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算是吧……”

    两人在聊天,李义直接开车来到机场。最快的速度就是坐飞机。

    “好了,机场到了,你们可以下车了。”李义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几个意思?下车?”岳丝萝楞了一下,一脸疑惑的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“对啊,我的任务就是把你们送到机场。然后,剩下的事情就是你们的了。”李义理所当然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李义,你特么的是不是男人?居然让我们两个弱女子去那样危险的地方?”岳丝萝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停,弱女子?你们两个是弱女子吗?好像就算是十个成年人都不是你们的对手吧?

    好了,放心好了,有小影在,你不会有事的。还有,你不是要亲手给那些无辜者报仇吗?

    要是我去了,你可就没有机会了。”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算了,他不愿意去就不去了,我们走!”暗影说完,拉着岳丝萝就下了车。

    看着暗影气呼呼的拉走岳丝萝走进机场,李义一脸的无奈。

    他这样做的目的,只是想帮岳丝萝一下,他可不想因为这件事出名。

    会有很多麻烦上门,他最不喜欢麻烦了。这一次,李义相信不会有事发生的。

    而接下来这个假期里面,李义要把张家的事情彻底解决,而且,如今离张家老祖出关的日子只剩下五天的时间。

    不过,李义一向都主张主动,面对敌人,就要主动出击,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。

    而且,张家这段时间居然还不消停。那就不要怪他了,拿出电话直接打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去张家调查张家的事情,把他们所有的质料告诉我。给你一天的时间。”李义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李义是把电话打给了宫本武藏,这件事对于他一个地介后期的武者来说,太简单了,就算张家老祖出关,也不可能是他的对手。

    而且,能给他一天的时间,就已经很不错了。要是根据他以前的性格,只会给他半天的时间。

    让一个地介后期的高手,去调查一个世家的资料,说实话有点大材小用了。

    只是,这也是没办法,他现在手头能用的上的人就只有宫本武藏了,至于潜龙的人,李义并不打算让他们知道太多,这件事还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