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章太失败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听到李义要给他们总经理打电话,保安嘴角露出不屑的笑容。在他看来,李义就是在装。

    要是有他们总经理的电话的话,为什么不早点打?非要这个时候打?分明就是在装,为了给自己一个台阶。

    李义拨通了叶紫的电话,很快就接通了,里面响起叶紫温柔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怎么还没睡?我在工作亲爱的,不要打扰我好不好!”叶紫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宝贝,下来一趟呗,我给你带了宵夜,只是,保安不让进。”李义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?你,你在楼下?真的假的?”叶紫惊呼一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了,这大晚上的骗你干嘛!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等着,我马上下去。”叶紫激动的说完就拿着电话下楼。

    李义可以清晰的听到叶紫的脚步声,挂断电话,李义转身看着保安嘴角露出笑容。

    “你们叶总给你多少工资?让你这么维护她?”李义看着保安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不是你应该问的,而且我也不会告诉你。”保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尽责是好事,只是,有些时候还是不要那么古板。你见过像我这样来找你们叶总的吗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见过,而且每一个都比你要更加张扬,最起码人家也是开豪车来的,哪里像你?打车来。”保安不屑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难道,打车来的就不能是土豪吗?”李义摸着鼻子郁闷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虽然有,但是,我不认为你在这个行列当中。”保安摇头说道:“赶紧离开,否者我就要动手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还是等一下的好,你们叶总马上就下来了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走走走,赶紧走,非要我用强吗?”保安很明显已经失去耐心了,要对李义用强硬措施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电梯门打开。一个清脆的脚步声响起,听的出来,脚步的主人走的很急。

    正是叶紫下来,值班前台看到叶紫下来,赶紧站起来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叶总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叶紫头也不回的应了一声,继续快步向着门口走去。

    看到门口拎着饭盒的李义,顿时眼睛一亮,快步跑了过去。

    前台还是第一次见到她们总经理有这样的一幕,顿时一脸疑惑。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让她们总经理这么着急。

    “那,你们总经理来了。”李义看到叶紫笑着对保安说道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保安也听到了身后的脚步声。一听就是女人的脚步声,高跟鞋很清脆。

    保安回头一看,果然看到他们总经理正快步向着门口走来。保安顿时面色一变,直接敬礼。

    “叶总……”

    只是,让他震惊的一幕发生了。他们待人和善的叶总居然不搭理他,而是面带笑容直接从他身边一错而过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来了?”叶紫直接扑到李义的怀里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?我来看看我媳妇在这里工作的怎么样,不可以吗?”李义搂着怀里柔软的身躯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了,随时都可以来。这里可是你的地方。”叶紫面色一红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走,我带你去楼上看看!”叶紫伸手拉着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看到保安惊愕的表情,叶紫笑着说道:“记住了,这是你们李董,明白吗?”

    “啊?李,李董,李董好!”保安楞了一下赶紧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做的不错,以后,在见到像我这样找你们叶总的,一律拉黑名单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,李董,保证完成任务。”保安腰板挺直说道。

    叶紫拉着李义直接上楼了,看着李义和叶紫离去的身影。保安这才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他才发现,自己居然出了一身冷汗。自己刚才居然对自己的大领导这样说话。

    只是,没听说还有这样要一个董事长啊。不过,既然是叶总说的,一定不会有错。

    很明显,两人的关系不一般。更像是情侣,不过,不管是什么关系,都不是自己能招惹,得罪的。

    来到叶紫的办公室,李义一脸笑意的说道:“不错嘛,很不错。”

    “哪有,第一次做,你不要取笑我才是。”叶紫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,我们家叶紫这么能干,我怎么会取笑他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来,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刚才还不觉得,现在还真是饿的不行了。”叶紫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都是一些清淡的,而且,都是叶紫爱吃的菜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爱吃这些?”叶紫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当然了,自己老婆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,那也太失败了。

    而且,我还知道,你有一样最喜欢吃的。”李义盯着叶紫诱人的身段说道。

    “最喜欢吃的?什么?”叶紫一边吃一边问道。

    “最喜欢吃的就是,那种,想吃的时候,他是硬的,不想吃的时候,他是软的。刚开始是硬的,吃着吃着他就软了。”李义嘿笑道。

    刚开始叶紫还有点疑惑,但是听到这里,哪里还不明白李义说的是什么,不禁面色一红,抬头双眼水汪汪的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“那,不知道这个东西,现在是软的还是硬的!”叶紫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想吃,他就是是硬的,不想吃他就是软的!”李义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现在不要吃,我要先吃这些。那个会软会硬的,等一下当饭后甜点好了。”叶紫面色羞红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个主意不错,不过,我现在就想吃樱桃怎么办?”李义一把抱过叶紫放到自己的腿上。

    “哎呀,先别,等一下,我先吃点东西啊!”叶紫呼吸有点急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吃你的,我吃我的,我们互不干涉。”李义把头埋在叶紫的胸前说道。

    叶紫双手抱着李义的脑袋,闭着眼睛享受了起来。这个时候,哪里还顾得上吃饭那,她自己都要被吃了。

    感觉到叶紫的身体越来越软,呼吸越来越急促,李义这才放开了她。

    “嘿嘿……是不是想了?”李义坏笑道。

    “讨厌,你,你明知道还问。”叶紫面色羞红,双眼都快浸出水来的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“先吃饭吧,一会儿凉了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人家没力气了,你喂我!”叶紫靠在李义的怀里撒娇着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