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8章生死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宫本武藏说完,转身消失在丛林当中,看了一眼周围,李义也没有停留,直接离开回到了东山口山脚的别墅。

    熊子一个人在哪里等着李义,乔飞则是带着蓝星宇去了医院。

    “义哥,飞哥带着蓝星宇去了医院,让我在这里等着你。”熊子看到李义回来,恭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走吧!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,义哥,那个女人……”熊子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,事情都解决了,那个女人也不会出现了。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来到医院,乔飞正守在抢救室的外面。看到李义来了,赶紧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义哥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,情况怎么样?”李义问道。

    “还在抢救,不过,应该没有大碍。”乔飞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把人挪出来,转到病房里面去。”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乔飞楞了一下,不过还是按照李义的说的去做了。里面正在对蓝星宇进行抢救的医生很疑惑,但是,乔飞这样说了,他们也没办法。

    只能把蓝星宇转到了VIP病房当中,看着病房中脸色苍白还在昏睡中的蓝星宇,李义有点无奈的摇头。

    拿出之前天香给的药瓶,倒出一粒喂给了蓝星宇。

    “好了,让他多休息一下,应该很快就能醒来。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几个也辛苦了,先回去休息吧。”李义对乔飞说道。

    “义哥,您先回去休息吧,这里我盯着就行。”乔飞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,对了,让你的人盯着王家的动静,一旦有什么消息,马上通知我。”

    李义突然想到王聪的事情,以这家伙的秉性,一定不会就这样放手的,肯定会报复。

    而首先要报复的就是蓝家,恐怕,到时候就连林家也会受到牵连。

    李义刚交代完,乔飞的手机就响了起来。接通了之后,听了电话里的汇报,乔飞看向李义。

    虽然手机里面的声音不大,但是,想要瞒过李义的耳朵,那是不可能的,除非李义不想听,否则,就算在小一点,他也能清晰的听到。

    听了里面的内容,李义的嘴角露出冷笑。深山一股冰冷的气息出现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王家作死,那就不要怪我了。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义哥,要不要我去把这个王聪给抓来?”乔飞恭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,我说过,要他老子亲自跪着给我道歉。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而在这个时候,蓝天翔自从李义和王聪离开之后,就一直心里不安,如今到了半夜了还没有睡觉。

    主要问题是他睡不着啊,得罪了王家,他要是能睡着的话,那才是怪事。

    就在刚才,公司的秘书打电话说,有好几家合作伙伴,突然之间打来电话要终止合约,而且,连补偿金都一并打了过去。

    听到这样的消息,蓝天翔当即就感觉,整个人都不好了,差点没有瘫痪在地上。

    他知道,这是王家已经开始动手了。虽然早就已经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,但是,没想到王家的动作这么快。

    一想到公司接下来要面临的困境,蓝天翔的心里就一阵恼火,要不是李义的话,自己不会得罪王家。

    要不是李义的话,更不会让公司面临这样的困境,看王家的意思,是要置他于死地啊。

    “混蛋,这个混蛋,要不是他的话,怎么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?现在好了,王家已经动手了,我们完了,蓝家完了。”蓝天翔愤怒的吼道。

    “事情都已经发生了,你现在就算发火也没用了。还是赶紧想想办法吧!”魏颖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想办法?想什么办法?王家有多强大,你又不是不知道?这时候谁能帮我们?谁又愿意帮我们?我们如今只有一个可能,就是等死。”蓝天翔沮丧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都是你教的好闺女,都是你教的好闺女。”蓝天翔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时候怪我了?要不是你非要巴结王家的话,会有这样的结果吗?

    整天就向着往上爬,连自己女儿的幸福都不管了。如今好了,我算是明白了。这王家根本就没打算帮我们,完全是看上了图图张的漂亮。

    他要是真的喜欢我们家图图的话,就不会一点机会都不给我们,而是报复我们。你到现在还不明白吗?”魏颖愤怒的说道。

    她当年就是被这种家族式的婚姻给捆绑了一辈子,她当然不想让自己的女儿走自己的路。

    但是,她在蓝家说了又不算,不然的话,蓝天翔在外面养小三,她怎么可能不管?

    现在巴结别人不成,被别人报复,不反省自己,却在这里怪别人,自己怎么就遇到了这样一个废物?

    要不是这些年顺风顺水,蓝天翔的运气好的话,蓝家早就已经败亡了,哪里还有如今的情况。

    “混账,你是在质疑我的决定?我这样做还不是想让蓝家有个更好的将来吗?我这样做还不是为了这个家?

    没有我的努力,这些年,蓝家早就已经不复存在了。”蓝天翔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你那也叫努力?你自己扪心自问,你是不是努力了。如果你真的有本事的话,你会用这种牺牲女儿幸福的事情去博得更大的利益吗?

    可笑的是,人家王家根本就看不上你。就算今天没有李义,王聪那样的花花大少,也不可能真的娶图图。

    就算娶了,也不可能让她真的成为王家的儿媳。到头来,你还是什么都得不到。”魏颖歇斯底里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混账……啪……”蓝天翔脸一阵青一阵白,最后恼羞成怒,直接一巴掌扇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你,你,蓝天翔,你居然敢打我?”魏颖一脸震惊看着蓝天翔。

    “要不是你整天惯着她,会惹出这么多麻烦吗?现在好了,倾家荡产结果就已经是好的了,搞不好,我们全家会因为这件事丢了性命你知道吗?”蓝天翔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不会吧?难道这样还不够吗?在怎么说,我蓝家在东海也是有头有脸的家族,他们敢这样做?”魏颖震惊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妇人之见,你懂什么?在他们这样的大家族眼里,我们这些就是小孩子过家家,想杀我么,方法多的是。等到我们落魄的时候,谁还会在意我们的生死?”蓝天翔怒声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