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0章生猛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果然,李义看到,蓝星宇的脸色都快成猪肝了,很明显,已经被李义气的不轻了。

    等到服务员走了之后,蓝星宇终于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一下点了这么多,你吃的完吗?”蓝星宇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吃的完了,蓝少不会是心疼钱了吧?既然这样,那这顿饭算我请的好了。雪雪,兔兔,不要客气,随便点啊!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啊,我想吃哈根达斯。”蓝小图说道。

    “给我也来一份。”林轻雪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等一下,你们俩个今天不能吃。这样对身体不好,等一下,酒也不能喝。知道吗?”李义直接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蓝小图疑惑的看着李义问道。

    “因为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附耳在蓝小图的耳边小声的说了几句,顿时,蓝小图面色羞红,打了李义一拳,狠狠的白了一眼李义。

    不过,她也知道,李义不会在这件事上开玩笑的。她也知道,这两天自己亲戚要来,只是,没想到会是在今天。

    “兔兔,你们两个在说什么?这么神秘?”林轻雪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哎呀,雪雪,我不是哈根达斯了,你也不要吃了好不好。”蓝小图说道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啊?”林轻雪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因为,哎呀,是这样的……”蓝小图小声的在林轻雪的耳边说了一下原因。

    顿时林轻雪的面色也红了,忍不住看了一眼李义。嘴角露出微笑。

    她没想到,李义这么贴心。连她今天身体不方便,不能吃冰淇淋都想到了。

    其实,她也知道,只是,刚才被蓝小图给感染了。而且,她确实很爱吃哈根达斯冰淇淋的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,就不吃了。”林轻雪说道。

    蓝星宇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,但是,他已经顾不上去想这些了,他现在在想的是,这一次,恐怕他的荷包要大缩水了。

    这一顿,就李义刚才点的餐,不加上酒水都要几十万了。在加上酒水的话,搞不好要破百万那。

    现在他卡里就剩下百十万的钱,看李义今天这架势,是没打算轻易放过自己了。

    只是,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,就算他不爽,也要撑下去才行啊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一道道精美的美食送了上来。还有两瓶八二年的拉菲。

    “先生,要打开吗?”服务员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对于李义,他可是很有好感的。这样的帅哥,每次来消费,他的提成可不少,这一顿饭下来,他的提成都能有好几万了。

    都能顶上她几个月的工资了,这绝对是个大金主啊。

    “当然,啊,对了,你们这里有没有乌鸡汤?”李义突然问道。

    “额,帅哥您要乌鸡汤?”服务员楞了一下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了,有的话,给我来一份。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,我这就让后厨准备。”服务员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这样的金主,就算没有这道菜,也要有啊。一个乌鸡汤而已,对于大厨来说,太简单了。

    可不能因为这一道菜,得罪这样的金主啊。服务员听了之后,马上去准备这道菜了。

    听到李义居然要了乌鸡汤,蓝小图和林轻雪的面色顿时一红。她们怎么不清楚,李义这是故意给她们两人要的。

    只是,这个混蛋这样当着蓝星宇的面点乌鸡汤,这让他们两个女孩子脸上怎么挂得住啊。

    “额,李义,你在这样的酒店里,点乌鸡汤?你这不是难为人家厨师吗?”蓝星宇嘴角抽搐了一下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怎么能说是难为呢?你看,刚才人家都说了有,你不点怎么就知道没有?”李义惊讶的看着蓝星宇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一个男人,喝什么乌鸡汤?”蓝星宇愤怒的说道。

    这种地方,怎么会有乌鸡汤。虽然服务员这样说,但是,肯定是另外加菜,这另外加菜,肯定不便宜。

    就这样的地方,一个乌鸡汤,给你要个一千两千都很正常。

    虽然他不在乎这一千两千的,但是,如今,他卡里的钱已经被这一桌子菜折腾完了,在来个乌鸡汤,万一不够了怎么办?

    这就好像天平一样,如今他的钱和这顿饭刚要呈现一个平衡,结果,被这家伙一个乌鸡汤给压倒了。

    “谁说男人不能喝乌鸡汤了?哥虚啊,每天守着这样两个美女,你说,能不虚吗?”李义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说什么?”蓝小图直接伸手揪住李义的耳朵面色血红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瞎说什么?你自己喝就和,干嘛扯上我们两个?”林轻雪面色红润羞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,口误,口误,我错了,我错了还不行吗?”李义一脸赔笑的说道。

    虽然蓝小图很不爽,但是,揪着李义的手哪里舍得用力啊,倒不如说只是捏着李义的耳朵做做样子而已。

    “在敢胡说,我切了你。”蓝小图威胁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,是,女王大人威武。”李义赶紧求饶道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”蓝小图很是满意李义的态度,一脸得意的扬起高傲的下巴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居然和自己妹妹在这里打情骂俏,蓝星宇听到一声碎裂的声音。

    他的心碎了,自己保护了这么多年的妹妹,就这样被李义给拐跑了,他怎么可能不气?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蓝星宇一时要也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了。

    遇到一个不要脸的,你还能说什么?他能理直气壮的说他和乌鸡汤,他还能怎么说?

    “雪雪,兔兔,你们多吃点这个,这些海鲜就少吃点,虽然营养很高,但是,性属寒,女孩子还是少吃比较好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吃的这么香,蓝星宇心里那叫一个气。如今已经这样了,他只能多吃点,这样自己也能少亏点。

    只是,他这边刚要动龙虾。却被李义给拦住了,借口让他一阵吐血。

    “诶,蓝大少,这个你可不能吃。你难道忘记了?你现在的身体条件可不能吃这些生猛海鲜,这要是吃了,你的情况就更严重了。”李义一脸认真的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