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章招牌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哎呀,雪雪,不用换了,就这样吧。你打扮的花枝招展,难道,还想给谁看不成?”蓝小图对林轻雪挤眉弄眼的说道。

    看到蓝小图的表情,林轻雪下意识的就看了一眼李义,面色一阵羞红,眼神闪烁了一下,白了一眼蓝小图。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,那就走吧。”林轻雪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好,两位美女请……”蓝星宇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四人一起出了别墅,蓝星宇很是殷勤的打开车门让林轻雪和蓝小图上车。李义这边刚要上车,却被蓝星宇给拦住了。

    “诶,这车只能坐三个人,你可以打车去。”蓝星宇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样啊,那好吧,我开车去好了。”李义不以为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样啊,雪雪,我去坐李义的车了,其他车我感觉不安全。”蓝小图这个时候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也去。”林轻雪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接着蓝星宇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蓝星宇和林轻雪下去,又上了李义的车子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蓝星宇很想开口,但是,这时候,蓝小图和林轻雪已经上了李义的车子。

    蓝星宇心里那叫一个气啊,早知道这样的话,他刚才就不多嘴了,现在好了,唯一和美女独处的机会也没有了。

    但是,现在后悔也已经晚了。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三天后的比赛了,到时候,虽然不一定能让林轻雪喜欢上他,但是却可以阻止这个混蛋和自己妹妹在一起。

    在蓝星宇的带领下,一行人来到了一家五星级酒店,不过,却不是盛世豪庭,这里虽然比不上盛世豪庭,但是在东海也是数一数二的五星级酒店了。

    对于吃饭的地方,李义没有什么要求。他也清楚,以蓝星宇的脾气,为了在美女面前装逼,肯定不会选太差的地方。

    果然,事实和他想的一样。只是,这君澜庭李义到是来过一次,不过,那一次是和高玉婷一起来的。

    “君澜庭,这里还是不错的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?你来过这里?对了,上次好像你和高姐姐来的就是这里吧?”蓝小图说道。

    “咦,兔兔,你跟踪我!”李义惊讶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跟踪你啊?我和雪雪一起逛街恰巧碰到而已。没想到,你这混蛋这么花心。”蓝小图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瞎说,上次是婷婷为了感谢我救了他爷爷高老,所以才请我吃饭的,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的。”李义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和雪雪没有看到吗?你们出来的时候,搂搂抱抱的,说,是不是?”蓝小图逼问道。

    “瞎说,那都是权宜之计,当时有个人缠着婷婷而已,我只是顺便帮忙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好像你现在这样一样,现在总不能说我和你之间就有什么吧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真的没什么?”蓝小图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了,天地可鉴。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到地方了,我们下去吧!”林轻雪开口替李义解围道。

    “雪雪,都这个时候,你怎么还向着他啊?你不会这样纵容他在外面乱搞吧?”蓝小图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我要是不纵容他的话,你有机会吗?”林轻雪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雪雪,你刚才说什么?”蓝小图震惊的看着林轻雪。

    “啊?我说什么了?我什么都没说。快单下车,别让人等着急了。”林轻雪面色一红,有点惊慌的说道。

    看着林轻雪落荒而逃的样子,蓝小图整个人愣住了。他现在还在想刚才林轻雪的那句话。

    什么叫,她不纵容的话,她就没机会了?自己什么机会?难道……蓝小图不敢想下去了。

    下意识的看了一眼一旁的李义,结果看到李义正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,嘴角露着邪笑。

    “喂,你看什么?怎么笑的这么贱?”蓝小图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不过,你这个傻妞,你的秘密雪雪早就看出来了,只是,你自己还蒙在鼓里而已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的秘密?什么秘密?”蓝小图愣来一下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你已经爱上哥的秘密了。”李义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啐,我才不会爱上你这个混蛋,你这么花心。”蓝小雨啐了一口,直接推开车门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看到蓝小图落荒而逃,面色羞红的跑掉了。李义嘴角露出招牌邪笑,嘿嘿了两声下车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蓝星宇直接要了一个大包厢,很是豪气的把菜单交给林轻雪和蓝小图。

    “今天我请客,随便点。”蓝星宇很是霸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随便点?”李义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了,一顿饭本少爷还是请得起的。”蓝星宇点头得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,你可是蓝家大少也,兔兔的大哥,这点钱对你来说,肯定不算什么了,既然这样,那我们不要客气。

    来,服务员,先来三份鱼翅,对了,还有顶级的鱼子酱。还有,听说你们这里的龙虾不错,来三只。

    双头鲍也不错,来十只,还有,你们的招牌菜也一样来一份好了。”李义对旁边的服务员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个,先生,要什么酒水?”服务员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对了,你不说我都忘记了,八二年拉菲来两瓶吧。”李义拍了一下脑门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,先生请稍等,很快就送来。”服务员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咦,美女,看你很面熟啊,我们是不是见过?”李义看着服务员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先生记性真好,上次先生来的时候,就是我给先生点的餐。”服务员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对于李义这样的帅哥,她可是记忆犹新。只是,她更惊讶的是李义的女人缘。

    上次的那个高挑美女已经是万里挑一了,没想到今天一下来了两个,而且,长相比之前那个美女有过之而无不及啊。

    “哦,原来是你,我就说怎么这么面熟。那就麻烦美女了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应该的,几位稍等。”服务员对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只是,这个时候,蓝小图却忍不住在李义的脚上踢了一脚。示意这家伙收敛一点,在怎么说,对面坐的都是他未来的大舅哥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