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纨绔高手混都市 > 438章叫个不停

438章叫个不停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就算是那些被他找来验证他实力的女人也都被他下了封口令的,他也自认从来都没有见过李义,今天是第一次见。

    这家伙是怎么知道的?还是说,这家伙瞎蒙的?没错,一定是瞎蒙的,一定是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你以为你在这里胡言乱语一通,就能改变你是个小屁孩的结果。”蓝星宇撇嘴不屑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咦,你这么紧张,李义说的该不会是你吧?蓝星宇,你,你居然不举,你,你这样对得起蓝家吗?”蓝小图气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兔兔,你瞎说什么呢?我什么时候不举了?你不要听这家伙瞎说。”蓝星宇面色难看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瞎说?别人说我或许还不信,但是,李义说的我绝对相信。这家伙的医术还是很高明的,他既然能看出你不举,那你一定不举了。”蓝小图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兔兔,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,张口闭口不举,不举的,也不先害臊。在瞎说,别怪我这个哥哥不认你这个妹妹。”蓝星宇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哟,长能耐了,敢威胁我了。李义,这家伙是不是真的不举?”蓝小图转身看着李义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,我什么时候看错过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,你有没有办法治疗?”蓝小图紧张的看着李义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,这对我来说不算病。但是,要是用西医的话,你蓝家,估计要绝了。”李义摇头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能治就好,那,现在没有我的允许,不能给这家伙治病。谁找你都不行。”蓝小图得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你说不治就不治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他哪里还不清楚蓝小图要做什么,早就看这家伙不爽了,只是,碍于他是蓝小图的哥哥,他也不好做什么。

    现在有机会让这家伙吃瘪,他当然乐意了。

    “蓝小图,你什么意思?有你这样对自己哥哥的吗?”蓝星宇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了?你不是说你没病吗?既然你没病,你这么紧张干嘛?”蓝小雨一脸无辜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当然没病了。只是,你这样也太不给你哥面子了吧?”蓝星宇面色有点不自然的说道。

    他心里真的很着急,确实向李义说的那样。西医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,药物都吃了很多,一点效果都没有。

    他试过,一次吃了半瓶蓝色小药丸,但是以往吃一粒都能半小时一小时的小药丸,现在吃半瓶都没用了。

    医生说什么,他是纵欲过度,而且服用药物时间太久,根本没办法了,除非他能禁欲十年。

    让他一个二十岁的小伙子,禁欲十年?那根杀了他有什么区别?

    在说了,这禁欲十年,也不一定就能治好他现在的情况,中医他也去看过,说什么肾气亏损的太厉害了,短时间内是不可能补回来的。

    除非能有传说中的培元丹,顾名思义,固本培元的丹药,只要有培元丹,他的情况就可以改变,让他重振雄风。

    只是,那培元丹是传说中的东西,早就已经失传了。怎么可能找到啊?

    “我怎么不给你面子了?是你刚才说没病的,也不需要李义帮你治疗的。我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对啊,这不是说明,你身体很好吗?”蓝小图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小图,你……”蓝星宇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。

    难道,要他当着自己妹妹,和自己心上人的面说自己不举吗?那林轻雪会怎么看自己?这样的年龄就有这样的病,不用想都知道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蓝星宇这个时候也后悔了,早知道的话,就不玩那么厉害了。只是,就算是现在,他对于女色也没什么抵抗力啊。

    “好了,这里没你的事情了,你可以走了。还有,你就不要打小雪的注意了,她有男朋友的,你就死心了吧!

    在说了,你现在这样,就算小雪没有男朋友,你认为,她会喜欢你这样一个花花大少吗?”蓝小图毫不客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蓝星宇忍不住瞥了一眼林轻雪,却看到林轻雪连看都不看他一眼,蓝星宇心里一阵沮丧。

    这一次算是彻底没机会了,但是,他还是不死心。忍不住开口问道:“小雪,如果,我是说如果,我愿意为你改变,你,你愿意接受我吗?”

    “星宇大哥,图图已经和你说的很明白了。我有男朋友了,所以,你就不要在逼我了。”林轻雪表情淡然的说道。

    只是,眼神中的那一丝厌恶,还是很明显的。

    听到林轻雪的话,蓝星宇的心里顿时一阵绝望了。他知道,这一次,自己是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这一切都是李义造成的,要不是李义突然说出自己不举的事情,自己还是有机会的,只要自己让人不停的寻找这方面的能人异士,也不是没有机会。

    只是,现在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。这让他心里很是恼火,但是,却有不能在这里对李义怎么样,有自己妹妹在,还有林轻雪在,他根本就不能把李义怎么样。

    “那,今天难得相聚,我请大家吃饭吧?李义,你应该不会这么小气吧?”蓝星宇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蓝星宇的话,李义哪里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。不过,既然有冤大头送上门,要是不去的话,太对不起自己了。

    “这样啊?两位美女,你们怎么看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无所谓啊!”林轻雪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这样吧,看他这么有诚意的份上,我们就给他一个面子好了。”蓝小图想了想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,既然两位美女说了。那就给他一个面子,好吧,我们去吃饭。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看到蓝小图和林轻雪的反应,蓝星宇顿时有种吐血的冲动。这前后的待遇也差别太大了吧?

    就连自己妹妹都不跟自己站在一起了,还有林轻雪,以前的林轻雪,见到自己都是星宇哥哥,星宇哥哥叫个不停。

    如今,居然这样对待自己,这人比人简直要气死人了。

    “好,好,好,我的车子就在外面,雪雪,兔兔,我们走吧!”蓝星宇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换件衣服。”林轻雪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