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纨绔高手混都市 > 432章肆意妄为

432章肆意妄为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不管,从现在起,我就跟着你,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,我看你敢不带我去。”岳丝萝板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你至于吗?”李义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不至于?身为人民警察,要做的事情,当然是保护人民的利益。如今,有这么多人被无辜杀害,我身为警察,怎么可以坐视不理?”岳丝萝义正言辞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而且,我一直都想破一个大案,只是,一直都没有机会。这一次,这个机会终于来了,我为什么要放弃?”

    “好吧,真是怕了你了。不过,你不能冲在前线,你就在后防吧。有什么消息我会通知你的,到时候,你直接带队过去。”李义想了想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拒绝,如果拒绝的话,后防的机会也没有。”看到岳丝萝要反驳,李义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算你狠……”岳丝萝气的咬牙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先回去准备一下吧,我找人去调查这件事。”李义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李义离开茶楼之后,直接拿出电话给龙耀天打了过去。开门见山的直接就怼了过去:“小龙龙,你们到底在干什么?这就是你告诉我的保护我身边的人?

    连九菊一派的人潜伏在东海都不知道,这就是你的承诺?”

    “额,那个,李义,这件事我是知道的。我的人也一直在盯着他们,最近也没见他们有什么动作啊!”龙耀天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有什么动作?不要告诉我,东海这边的事情你不知道。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这个,确实是个意外,对于这个,我很抱歉。真的,我保证,不会在有下次了。”龙耀天歉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少跟我说这些。这一次好在没有人因为这件事出意外,否则,这个后果就算是也承担不起。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,我明白。这样的事情不会在发生了,我保证。如果在有这样的事情发生,我随便你处置。”龙耀天保证到。

    “李义,你个混蛋,你乱发什么火?这几天龙队一直在忙着其他的事情,根本就不知道东海那边的事情。

    还有,这几天我们已经帮你阻拦了好几拨杀手。我们的人都受伤了,现在,你居然因为这件事在这里发火?你有什么资格发火!”暗影实在听不下去了,直接在一旁吼道。

    “闭嘴,我在和你领导说话,你插什么嘴?你说的这些和我有什么关系?

    要不是你们找上门的话,我会有这么多麻烦事情?我会被九菊一派的人暗算追杀?还连累那么多无辜者?

    要不是我发现的早,你知道这一次会死多少人吗?你知道这一次的事情,对东海的高考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吗?

    非要说责任,也是你们大意轻敌,准备工作做的不够。如果你们工作做的够,九菊一派的人会有机会下手?

    我说两句就受不了了?受不了了可以不接受。从现在开始,你们什么事情都不要来找我,我也不需要你们来保护。”李义语气冰冷,没有一丝情感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暗影没想到李义会这样说,被李义这样训了一通。暗影这才猛然想到,东海这一次的事情确实有点严重,要不是有李义在的话,她不敢想象这件事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。

    想想都有点可怕,学生在高考的时候,出现集体中毒,而且无药可解,一个个花季般的少男少女就这样永远的躺在床上,可想而知,他们的家长会是什么样的心情。

    而一旦有心人在把这件事捅出去,那这件事就会瞬间被全世界知道,到时候,华夏的颜面都要丢了。

    “小影,你别说话了。这件事本来就是我们疏忽大意造成的,李义生气也是正常的。”龙耀天在一旁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虽然心里很不爽,但是,暗影也知道,这是事实,他也没想到,九菊一派的动作这么快,李义刚从东北那边回来,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,确实是他们的责任。

    “李义,这件事确实是我们的责任,我向你道歉。你放心,这样的事情,我保证不会在发生了。”龙耀天对李义保证到。

    “我不喜欢听废话,我要实际行动。既然你们已经注意九菊一派很久了,那,他们在西湖市的秘密试验基地你知道吗?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秘密试验基地?这个我们确实有这方面的消息,但是,具体位置还不清楚在哪里。你是不是得到了什么消息?”龙耀天心里一动问道。

    “龙耀天,我没想到,这些年潜龙居然落魄到这种地步。小G子在西湖市建立秘密基地,你们居然到现在了还没找到位置在哪里。

    我真不知道你这个队长是怎么当上去的,难道,那些老家伙都瞎眼了吗?让你这样一个没有能力的人去当队长?”李义冷声训斥道。

    龙耀天被李义的话训的脸上有点挂不住了,但是,他也清楚,李义说的是事实,这些年,潜龙确实没有当年的辉煌了。

    他也自认,自己的能力没有当年的龙王强。但是,他又能有什么办法?这个职务他还真不想当,但是,这是上头的命令,他也没办法。

    暗影在一旁听的脸色一阵难看,她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敢这样说上面的老领导的,估计,也只有李义敢这样说了。

    但是,她很清楚,这些年,龙耀天确实很努力的去做了,但是,却还是不能达到上头的满意,但是,现在一时也找不到更合适的人员来担当这个位置。

    青龙,朱雀,玄武,白虎他们是将才,却不是帅才,冲锋陷阵还行,但是,掌握大局却有点能力不足。

    而潜龙是华夏的利器,也不能随便交给一个人手中。龙耀天能当上潜龙的队长,也是上头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。如今在李义的眼里却成了一文不值了。

    “我确实能力有限,我也一直在努力想要让潜龙恢复当年的辉煌。但是,上一任龙王是何等的耀眼,夺目,可以说,前无古人后无来者,想要达到那个境界,甚至超越,是有多难。

    我自认这些年一直都尽心尽力,但是,有些事情,真的不是说,你想怎么样就可以怎么样的。我要以大局为重,不能肆意妄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