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纨绔高手混都市 > 425章不怀好意

425章不怀好意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这么晚了还要去加班那?熬夜对女孩子可不好,尤其是漂亮的女孩子。”李义看着千鹤的眼睛,嘴角带着笑容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办法,不工作,谁养我?你养我啊?”千鹤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啊,你这样的美女,你要的对着人群喊一声的话,估计成群的男人都会抢着来养你的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要,那些人,都不是什么好男人,他们看上的都是我的长相和身体。

    我要是一个丑八怪的话,他们肯定理都不理我的。”千鹤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这样的美女,想要让人不动心那可不好办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呢?”千鹤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?我也喜欢美女啊。人类都喜欢欣赏美好的事物,男人喜欢美女,这是天性使然。

    当然了也是有很多意外的,但是,这种意外是建立在很多基础上菜会出现的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好有哲理,你是做什么的?”千鹤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啊?还在上学,这个,你应该看的出来的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还在上学,就学别人出来泡妞,看来,你也不是好人。”千鹤开玩笑的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你就错了,学泡妞也是在学习啊,人生任何时候都在学习,有句话不是说吗?活到老,学到老吗?”李义对千鹤眨巴一下眼睛说道。

    “说的也对,只是,我现在真的很忙。我没有时间了,在耽误的话,上班要迟到了。”千鹤端起酒杯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送你去吧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我自己打车去就行了。”千鹤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,既然这样,喝完这杯,我们就走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无奈,千鹤只能喝下面前酒杯里面的酒。

    “好了,说说吧,这么着急去见谁?”李义看着千鹤嘴角露出笑容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千鹤楞了一下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装了,在我面前这些都没用的。”李义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已经认出我来了,为什么在外面不动手?非要在这里说出来?”千鹤也知道,自己在隐藏下去已经没有什么必要了。

    她想跑,但是,在李义的面前,他根本就没有一丝逃跑的机会。在这样否认也没什么意义了,索性直接承认了。

    “对待美女,我一向都很有耐心的。而且,我希望你能自己承认,说出来你背后的人还有那些。

    这样,对我们来说,都有好处。你说是不是?”李义看着千鹤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会告诉你任何消息,你可以杀了我,也可以把我抓起来,但是,你不要想着从我这里得到任何消息。”千鹤板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,我可不这么认为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没有别的事情的话,我就要走了。”千鹤站起来说道。

    “别着急,听我说一件事,你或许会改变想法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事情?我的时间很宝贵的。”千鹤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面对李义,她居然一点都不紧张。她在李义的身上,感觉不到一丝危险的气息。

    好像李义就是一个普通人,一个普通学生,并不是那个杀人不眨眼人。

    “好吧,其实,你对你现在的身份已经厌倦了是吗?只是,因为,你体内有九菊一派给你下的蛊毒对吗?”李义看着千鹤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李义的话,千鹤的表情再也不像之前那样平静了,而是一脸震惊的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她不明白,李义为什么会知道她身体里面有蛊虫,而且,还是九菊一派给她下的。

    “你,你怎么知道的?”千鹤震惊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其实,像你这样的女孩子,没有一个是心甘情愿加入九菊一派的。

    给手下体内下蛊,这是他们的一贯手段,既然你这东海的负责任,这样重要的位置,要是不能对你绝对控制,川岛杏子是不会放心的。

    我说的对吗?”李义看着千鹤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算你的又能怎么样?我体内的蛊虫,只有门主一个人能解。如今,门主已经死在你手上,这世上没有人能解我体内的蛊虫。

    如果有的话,也只有九菊一派的圣女,她是下一任门主继承人,除了门主,也只有她有可能知道解蛊的办法。

    所以,你就不要白费心机了,我是不会告诉你的。一旦我说了,圣女就更不可能帮我解蛊了。”千鹤直接拒绝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拒绝的这么干脆,如果,我能解开你体内的蛊毒呢?你会不会改变现在的想法?”李义看着千鹤说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真的能解开我体内的蛊毒,我不但告诉你我知道的一切,而且,我会一辈子都跟在你身边,斥候你,嫁给你都行。”千鹤看着李义表情平静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这个,跟着我,就不用了吧?”李义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,我曾经发过誓,谁能把我从九菊一派解救出来,解开我身上的蛊毒,我千鹤会嫁给他,一辈子斥候他,不离不弃,除非我死。”千鹤看着李义表情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这怎么让我感觉,有点乘人之危的感觉?”李义表情有点古怪的说道。

    他没想到,这千鹤还有过这样的誓言。这让他一时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乘人之危,那不是你应该考虑的事情。我都不在乎,你怕什么?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,除非你能解开我体内的蛊毒,否则,我就算是死,也不会说出一个字。”千鹤一脸戏谑的看着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,好吧,既然这样,那就跟我走吧!”李义无奈的苦笑道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脸上苦笑的表情,这一瞬间,千鹤感觉自己的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。

    她发现,李义和她想象中的有很大的不同。虽然年龄才十七八,但是,绝对是一个有原则的人。

    这样的男人,说出来的话,做出的承诺,一定会兑现的。自己这些年,生活在九菊一派,每天都要小心那些对她不怀好意的男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