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纨绔高手混都市 > 419章动手的人

419章动手的人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怎么?你要不要亲自检验一下?”李义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李义这样流氓的话,岳丝萝顿时面色一红。眼睛下意识的就瞟了一眼李义的下面。

    “啐,流氓。”岳丝萝啐了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有事儿说事儿,没事我就走了!”李义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有事儿……”岳丝萝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有事儿就直说就行了,拐那么多弯干嘛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还不都怪你?”岳丝萝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就怪我了?”李义一脸懵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怪你,就怪你!”岳丝萝不讲理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不讲理……”李义郁闷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就不讲理了怎么了?马上陪我去哪家九莲日式料理。我想吃日式料理。”岳丝萝气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想吃饭就明说就行了,为什么非要我一起去啊?”李义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我一个人去吗?”岳丝萝气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这个混蛋,太气人了。自己都把话说的这么明白了。居然还不明白,到底是真不明白啊,还是装傻啊?

    真是气死人了,要不是打不过这个混蛋的话。早就动手K这个混蛋了。

    “你?要是别人的话,我不放心。但是,你去的话,别说,我还真放心。

    就你这暴脾气,谁敢招惹你?一大嘴巴子就扇飞了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李义,你个混蛋,老娘和你拼了……”岳丝萝这一次是真的忍不住了,尖叫一声扑了上去。

    看到岳丝萝暴走了,李义赶紧闪开。岳丝萝的速度根本就不是李义的对手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别躲,给老娘站住,看老娘今天不弄死你。”岳丝萝尖叫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吁吁……”李义抓住岳丝萝的手说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叫什么呢?你以为你家牲口呢!”岳丝萝气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别闹了。我带你去还不行吗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给我滚开。姑奶奶我还不让你去了,我就不信,我自己对付不了那些人渣。”岳丝萝倔脾气也上来了。

    “你一个人去太危险了,就你这三脚猫的功夫,要是发生一些不愉快的话,根本就不是对手。”李义拉着岳丝萝说道。

    “老娘死了和你有什么关系?你以为你谁啊?你是我什么人?我凭什么要听你的?”岳丝萝气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别闹了。这么多人看着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呢!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你欺负了,你个混蛋,你还敢不承认。”岳丝萝气的眼睛都红了。

    “别啊,我错了还不行吗?别哭,别哭。”李义一看岳丝萝要哭,顿时慌神了。

    他最见不得女孩子哭了,女孩子一哭,顿时没招了。这么多年了,还是没能找到好办法解决。

    “呜……你个混蛋,就知道欺负人。没见过你这么欺负人的,混蛋,王八蛋。”岳丝萝流着泪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好,好,我混蛋还不行吗?别哭了,在哭的话,就没人要了。”李义劝说道。

    岳丝萝气的使劲对着李义一脚踢在了李义的小腿上,顿时,岳丝萝的面色都变了。

    本来还羞红的小脸,顿时变的煞白。脚都不能落地了。

    “呀……脚,我的脚。”岳丝萝吸了口冷气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怎么了?我看看,怎么了?”李义扶着岳丝萝关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还不是你个混蛋。你的腿到底是什么做的啊?怎么,怎么这么硬啊!”岳丝萝疼的眼泪都快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你说,你这是何苦呢?想出气的话,你说一声啊,这要不是我收功快的话,你这脚就废了。”李义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还说,还不都赖你?要不是你的话,我会这样吗?”岳丝萝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都怪我行了吧,你先坐下,我给你看看!”李义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他发现,和女人讲道理,根本就讲不通,她压根就不跟你讲理。

    脱了岳丝萝的鞋子,让李义没想到的是,岳丝萝居然还是个小脚,本来以为她这样的暴力女,动不动就动手的人,脚应该不会小,没想到还是个小脚。

    更让李义没想到的是,这脚,圆润饱满,雪白的肌肤,看上去犹如羊脂白玉一样。

    只是,如今这白玉上面却有点紫青的一块,就在脚面上面,应该就是刚才踢的时候造成的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拿着自己的脚在哪里看,岳丝萝顿时面色一阵羞红。尤其是,李义的手刚抓住她的脚的时候,顿时,一股异样的感觉传遍全身。

    她感觉到李义的手好像有火一样,一股热力从脚上传遍全身,让她浑身一阵发软。

    “你,你看什么?”岳丝萝羞涩的咬牙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没什么,只是,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脚。对了,你要是哪天不当警察了,就你这双脚都能让你不愁吃穿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说什么?”岳丝萝羞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那什么,我瞎说的。我看看,这里疼吗?”李义赶紧转移话题。

    “不疼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里呢?”李义继续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里有点疼……”

    问了几句,李义经知道。只是伤到一点软组织,骨头没事。就是有点肿。

    “你忍着点,我帮你按摩一下,很快就好。”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,你还会按摩?”岳丝萝惊讶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哥会的多了……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切,说你胖你还喘起来了。”岳丝萝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忍着点,很快就不疼了。”

    李义说完,开始给岳丝萝按摩。真元运转到手指,帮岳丝萝化解脚面的淤血。

    刚开始还有点疼,但是,很快岳丝萝就发现。一股温热包裹着她的小脚,一股舒畅传来,让她忍不住想要叫出来。

    一个没留神,就叫了出来。刚叫出声,岳丝萝就面色一红,忍住了这声音叫的太羞人了。

    李义正专心按脚呢,突然听到这样的声音。顿时双手忍不住颤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不过,很快就恢复了正常。继续给岳丝萝按摩,只是,他没事了,岳丝萝这边却越来越忍不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