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纨绔高手混都市 > 411章第一高手

411章第一高手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哦?没想到你这个年龄居然还知道渡边一郎的名号。还真是让人意外啊!”川岛杏子意外的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“不意外,你们倭国历年来的高手,没有我不知道的。对于渡边一郎,还是比较佩服的,最起码他是一个敢作敢为的武者。

    不屑用那些宵小的手段对付他的敌人,只是,十年前突然消失,还以为他归隐了呢,没想到居然被你们这两个狗男女给算计死了。

    本以为,你们这些小G子,对别人已经够残忍了,没想到你们连自己人都不放过。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想要得到更强大的力量,就不能顾及那么多。渡边一郎能成为本门主的守卫,那是他的荣幸,成为我的守卫,他将拥有永生的生命。”川岛杏子得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所谓的永生吗?变成不人不鬼的怪物?永世不得超生吗?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懂什么?为了强大的力量,我可以出卖任何人。包括我自己。”川岛杏子状若癫狂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真是个疯狂的女人,我看你是想力量已经想疯了,今天就让我帮那些被你害死的无辜者报仇吧!”李义狞笑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报仇?就凭你?先解决它在说吧,就怕你没命活着离开这里。”川岛杏子疯狂的大笑道。

    “是吗?那我就让你看着,你这个所谓的杀手锏是怎么死的。”

    李义说完,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把短剑,长约一尺,通体银白色,好像散发着荧光一样。

    “唰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瞬间,李义的身影与渡边一郎一错而过,瞬间,一个手臂飞了起来。

    接着一道绿色血液标飞,却是渡边一郎的手臂直接被李义斩掉一条。

    这个在川岛杏子口中无坚不摧,坚硬无比的的身躯居然被李义给斩断了手臂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你的自信?”李义嘴角露出冷笑说道。

    川岛杏子震惊的看着眼前的一幕,本以为召唤出了渡边一郎,这个堪比地介后期巅峰实力的行尸,已经可以杀死李义了。

    但是,没想到,这连炮弹都打不烂的身体,在李义的面前居然这么不堪一击,出手就被斩掉一条手臂。

    当看到李义手中的短剑的时候,川岛杏子脑海中突然出现一个名字。

    “银,银色短剑,你,你,你是龙王。”川岛杏子震惊的看着李义,双眼充满恐惧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咦,被认出来了吗?这还真是个麻烦的事情。没办法,这东西太刺眼了。”李义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,你真的是龙王。没,没想到,龙王居然和传说中的一样年轻。

    你,你居然就是李义,没想到,真没想到。我就说,华夏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年轻的高手。

    原来,李义就是龙王,龙王就是李义,那个让全世界高手,提到名字都会感觉到浑身发寒的龙王。”川岛杏子状若癫狂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有那么可怕吗?”李义表情古怪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可怕?如果不知道你的名声,你到没那么可怕。我或许还想挣扎一下,但是,你居然是龙王,我认栽,你杀了我吧!”川岛杏子绝望的说道。

    对于龙王的名字,川岛杏子早就已经如雷贯耳了。这是有个近年来风头最盛的不世出的绝顶高手。

    出道以来,从来没有失败过。他想杀的人,没有一个能逃掉的。

    而且,没有人知道龙王的实力到底有多高。反正,那些想要杀他的人都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据传言,曾经有四名地介高手区围杀,但是还是被他逃了,而且,那四名地阶高手也彻底消失了。

    别人或许不知道,但是他很清楚。那四个人绝对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。

    但是他还有点不太相信,但是,如今看来。李义那样的实力,绝对不是传说。

    连相当于地介巅峰的横炼宗师的行尸都不是李义的对手,那她还怎么逃?

    “怎么?一个名字就把你吓成这样了吗?”李义意外的看着川岛杏子说道。

    “连我最厉害的行尸都不是你的对手,我也已经受了重伤,除非武藏亲自来我还有希望。

    但是,面对李义他还有机会,但是,面对龙王,武藏也没有机会。

    而且,你更不会放过我,所以,还是杀了我吧!”川岛杏子说道。

    “看你这么上道,已经认命了,我给你一个自裁的机会。你自裁吧!”李义看着川岛杏子冷声道。

    他不太喜欢杀女人,但是,这并不代表他就会放过这个女人。

    这个沾满了华夏同胞鲜血的女人,不管谁来,都不能阻挡川岛杏子的是死。

    “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会选择永远不来到华夏。”川岛杏子脸色决然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现在后悔已经晚了,记住,下辈子做个好人。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锋利的匕首划过川岛杏子的脖颈,鲜血飙出,九菊一派这一代的门主就这样死了。

    失去了川岛杏子的控制,渡边一郎的身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,好像一个雕像一样。

    检查了一下周围的情况,没有在发现什么。李义直接一把火把这个山庄烧毁。

    源头解决了,剩下的就是去帮那些中毒的学生解毒。李义离开了山庄,直接开车离开了。

    而在李义离开没多久,滚滚浓烟的山庄门口。突然,出现了一个身影,这个身影好像一直都在,又好像突然出现。

    看着已经成了一片火海的山庄,身影浑身山发出一股暴戾之气充斥着周围。

    “巴嘎……是谁?是谁杀死了杏子,杏子,到底是谁!”身影发出一声愤怒的吼声。

    只是,没有人回答他,回答他的只有那噼里啪啦燃烧的火焰。

    “我早就告诉过你,不要轻易涉足华夏。这里不是我们该来的地方。为什么,你为什么不听?”

    “不过,你放心,我会为你报仇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,身影直接冲进了还在燃烧的火焰当中。没多久,身影浑身带着火焰出现,怀里还抱着一个人。

    这个人不是别人,正是之前已经自裁的川岛杏子。而抱着她的人,不是别人,正是倭国第一高手,宫本武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