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9章瞎眼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可以说是最阴邪的法器,寻常人被这丧门钉刺中的话,瞬间毙命,而且,还会被吸走魂魄。

    这是她的一大杀招,她利用这丧门钉杀了不止一位地介高手了。

    但是,没想到,今天刚出现,就被李义用这样的手段直接毁掉了。这让他怎么不赶到惊恐?

    “我是什么人,你还没有资格知道。天下之大,又岂是你这种弹丸之地的井底之蛙能知道的?

    真以为得到点传承就可以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了?那些普通人在你眼里是蝼蚁,但是,你在我眼里,又何尝不是蝼蚁?

    本来,我没打算这么快就找你们算账的。没想到,你们先按耐不住了。真以为当年的禁令是摆设吗?川岛杏子。”李义看着川岛杏子浑身霸气凛然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,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川岛杏子震惊的看着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她这个时候要是不知道李义的身份不简单的话,那她真是白活了。

    她已经近二十年的时间没有在江湖上走动了,很多人已经把她淡忘,也有人认为它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但是,只有她自己知道。这些年她一直都在苦修九菊一派的秘法,想要练出一具僵尸王。

    只是,这想要炼制僵尸王的条件太过苛刻了。居然需要天阶武者的尸体才行。

    二十年前她也只是刚刚迈入地介而已,怎么可能杀的了天阶武者?

    这二十年来他不断的想办法,但是还是没办法炼制出僵尸王。

    经过几次的失败,她也明白了。除非她杀了一位天阶高手,否则,他根本就找不到天阶武者的尸首,也就没办法炼制僵尸王。

    不过,这些年她也没少在这方面下功夫。既然天阶武者的尸首得不到,他就把注意打在那些地介武者的身上了。

    虽然比不上僵尸王,但是也比一般的行尸厉害很多倍。那绝对是可以匹敌地介后期巅峰的大高手。

    只是,这个行尸如今正处在一个关键时刻,在有三天就可以完成了。

    本来在他的计划中,等到她炼制好这个行尸之后,就来华夏走一趟,去报当年的仇。

    只是,计划赶不上变化,她这边还没炼制成功,却接到了他唯一儿子的死讯,而且还是在华夏被人杀死的。

    一提到华夏,川岛杏子就感觉一股仇恨的怒火升起。当年她九菊一派何等威风,计算是在全世界都是让人闻风丧胆的存在。

    华夏这个地方,一直都有传言。东方有仙人,是一切术法的发源地。就连西方的魔法,都是传至东方的仙法。

    而九菊一派如果真要追根究底的话,发源地也是在华夏。当年的九菊一派属于邪派,被正道人士协力追杀,最后逃到了倭国。

    在倭国那个弹丸之地隐匿了起来,一直传承至今。只是,九菊一派一直都有一个门规。

    那就是,没有炼制出僵尸王之前,不准进入华夏。更不准在世界张扬。

    这一消失就是百年之久,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们对这件事越来越怀疑是不是假的。

    尤其是之前的侵略战争的爆发,更加让他们觉得,华夏已经没落,尤其是华夏武者界更加没落了。

    所以,最近这些年,九菊一派又开始重新出现在众人的视线。

    如今,到了川岛杏子这里,已经是第二十一代传人了。这些年华夏的情况她看的很清楚。

    他一直都想进入华夏,一统华夏的武者界。只是,他心里依然有一点忌惮,那就是祖上留下来的记载和门规。

    现在,她唯一的儿子居然死了,她哪里还忍得住?直接就来到了华夏。

    而且,她也不在低调了。开始让人开始给他抓华夏的精壮男子来修炼。

    虽然川岛杏子年龄不小了,但是,因为修炼功法的缘故。让她的容貌看上去还是跟二三十岁的少妇一样。

    也正是这个,上当的男人很多。都是在和她滚完床单之后,被她吸尽阳气而死,然后被她炼制成行尸。

    而且,炼制这些行尸,需要每天都浸泡在血液当中。越是有灵性的血液效果越好。

    这有灵性的血液,指的当然就是人了。所以,这些年,死在川岛芳子手底下的华夏人,多不胜数。

    就连之前的那几起,华夏人在倭国神秘被杀,还有神秘失踪的事情,都和她有关系。

    女的被她直接方干了身体的血液,这些血液用来浸泡这些行尸,而男的,因为好色,被她勾引到手,被她无情的杀害,然后练成行尸。

    就这十居行尸,从开始炼制,到如今这种情况,至少有上百人被无辜的杀害。

    而这些人,都是华夏人。没有一个是倭国人,如今,川岛杏子努力了这么多,杀害了这么多华夏人,依旧不是李义的对手。

    对于这些,李义并不知道。但是,他很清楚,炼制这些行尸,所害的人绝对不在少数。

    所以,这一次,李义根本就不打算放过这个川岛杏子。

    “小子,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对手。开个条件,只要你放过我这一次,什么条件我都可以答应你。”川岛杏子看着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条件都可以?”李义看着川岛杏子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,就算你要我陪你都不是问题。”川岛杏子对李义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样啊,那好,我的条件就是。你必须死!”李义嘴角露出冷笑说道。

    本来听到李义答应了,川岛杏子心里顿时一喜。对李义的看法又低了许多。

    “小子,之前装的那么像,如今还不是跳不出老娘的手心。居然看不上老娘的相貌和身材?瞎了你的狗眼。”

    川岛杏子在心里得意的想着,只是,她还没来得及得意,脸上的笑容就僵住了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说什么?”川岛杏子震惊的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“我说,我要你死……这就是我的条件!”

    李义说完,对着川岛杏子一掌拍了过去。瞬间,川岛杏子还没来得及反应,李义的手掌已经直接拍在了川岛杏子的胸口上。

    顿时一股惊人的弹性传来,不过,这点弹性还不足以保护她的身体,一声清脆的骨裂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川岛杏子一口鲜血喷出,直接飞了出去。撞破身后的墙壁,身体被埋在废墟当中。

    作者之白说:祝各位书友小年大吉大利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