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8章咫尺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实在不行,等到他遇到麻烦的时候,自己帮他一把也就是了,这样的机会,很多人挤破脑袋都没有的。

    这件事陈大雷就这样放在一旁了,他的手头现在还有很多事情要忙呢,最近海上出现了一些渔船莫名其妙的失踪,这件事已经把他折腾的很心烦了。

    老爷子的病已经好了,他哪里还有那个时间在这里耽误?

    对于这些,李义根本就没放在心上。陈大雷不调查他的身份正合他意,不过,李义很清楚,就算陈大雷想调查,也调查不出个结果。

    第二天是高考倒计时的最后一天,过了明天就要高考了。

    来到学校李义就感觉到了学校的气氛变的比之前要更加压抑,所有高三的学生都紧张忙碌的学习。

    有的就连吃饭的时候,都在拿着课本看。也有一些临时抱佛脚的。

    对于考试前的紧张,李义到是很平静。对他来说,如今掌握的知识,想靠华夏的任何一所大学都很轻松。

    不过,他的目标是华夏大学倒也不会在选其他学校。来到教室,林轻雪和蓝小图就开始紧张的复习功课。

    他们可不想在这方面输给李义,要知道,李义的目标可是华夏大学。

    华夏大学的录取线可不低,要在六百多分呢,所以,她们两个现在压力很大啊。

    学了一阵子,蓝小图感觉有点脖子酸,起来活动了一下。却看到李义居然在睡觉,顿时一阵不爽。

    “喂,雪雪,你看,你家牲口居然在睡觉。这家伙不会是认为自己考不上,就放弃治疗了吧?”蓝小图小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林轻雪看了一眼在睡觉的李义,愣了一下。随后无语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你还是赶紧学习吧,不要忘了,你们两个有赌约的。到时候,输了你就要给他当女朋友的!”林轻雪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切,我能输给他?我会输给这个没事就旷课,现在要考试了还在睡觉的猪?怎么可能,雪雪,你这是对本姑娘智商的践踏。”蓝小图不服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践踏你的智商,我只践踏你的身体。可以的话,我把你这36D的尺寸给你变成32A。”林轻雪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雪雪,要不要这么狠?我好想没得罪你吧?”蓝小图吓了一跳,双手护在胸前紧张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别耍宝了,赶紧学习,今天可是最后一天。”林轻雪没好气的白了一眼说道。

    “哎呀……好枯燥啊!”蓝小图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枯燥啊?枯燥我们就出去放松一下吧,反正也不在乎这一天了,最后一天,好好放松一下,明天有个好心情去面对接下来的高考!”李义这个时候突然说道。

    “妈妈咪啊,我去,你这家伙怎么跟个鬼一样?你,你刚才不是在睡觉吗?怎么醒了?”蓝小图吓了一跳说道。

    “刚才是在睡觉,只是,突然梦到一个美女在想我,想的要死要活的,所以,我就醒来了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啐,谁想你了。”蓝小图面色一红啐了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说你想我啊,我说的是,我梦中的美女。”李义一脸疑惑的看着蓝小图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听到李义这样一说,蓝小图这才发现,自己刚才确实有点太激动了,有点不打自招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哦……我知道了,兔兔,你,你会是在想我吧?真是太让人受宠若惊了。”李义眼睛一亮说道。

    “滚,我才不像你呢!我就是想阿花,也不想你。”蓝小图啐了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阿花?天哪,兔兔,你居然连我名字叫阿花都知道。你,你是不是在我睡着的时候,偷偷进过我房间?”李义双眼睁得老大,一脸紧张的看着蓝小图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一脸紧张的样子,蓝小图顿时如遭雷击,整个人都愣住了,就连林轻雪也愣住了。

    不过,很快,林轻雪就忍不住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。别人或许不知道阿花到底是谁,但是,她可是很清楚阿花是谁。

    那是蓝小图多年前养的一只小花猫,只是,有一次意外死了,当时蓝小图还伤心了好一阵子呢。

    现在李义居然说他的名字叫阿花,他怎么坑不觉得好笑。

    “混蛋,见过不要脸的,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。阿花是我样的一只猫。”蓝小图气恼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看样子是我自作多情了。好伤心,没想到,我在你心里,连一只宠物都比不上,算了,我还是去睡觉吧!”李义一脸伤心的说道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伤心的表情,蓝小图心里一颤。好像丢失了心爱的东西一样,很失落,内心空落落的。

    “额,我,我不是那个意思,你,你不要伤心。”蓝小图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伤心,你都不想我了。我为什么不伤心?”李义心痛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你到底想怎么样嘛。”蓝小图有点烦躁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说你想我。”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想你,我想死你了。行了吧?”蓝小图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才发现,原来,图图你已经深深的爱上我了,真的让人受宠若惊啊!”李义一脸认真的看着蓝小图说道。

    蓝小图没想到李义会突然说出这样的话,顿时小嘴微张,惊呆的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这一刻时间好像停止了一样,五秒钟的沉寂,蓝小图回过神来,顿时面色一片血红。

    “混蛋……有种你在说一次?”蓝小图咬牙羞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让我说我就说,那我不是太没面子了吗?”李义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混蛋,我要杀了你。”蓝小图气的暴走的喊道。

    “停……别动,你这里好像有个东西。”李义突然一脸认真的看着蓝小图说道。

    蓝小图被李义这样突然的举动顿时吓到了,整个人顿时不敢动了,只有双眼来回的转动。

    “喂,混蛋,到底有什么?”蓝小图紧张的说道。

    真是,李义没有回答她,而是慢慢的靠近蓝小图,看着李义越来越近的面孔,蓝小图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跳出来了。呼吸也变的急促了起来。

    只是,就在这个时候,李义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举动。

    李义伸出手,捧着蓝小图精致的俏脸,直接吻了上去。顿时,蓝小图双眼怒睁,不能置信的看着近在咫尺的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