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3章见阎王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小子,不吹你能死啊?”陈老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……老爷子,既然已经恢复了,我们就出去吧。你的家人还在外面等着你呢,在耽误的话,他们会更担心的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小子,对了,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!”陈老爷子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小子李义,陈老直接叫我名字,或者小李都行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妥,这样不妥。你救了老头子的命。要是这样称呼,传出去的话,别人会说我没有礼数。

    虽然老头子我是个粗人,但是,华夏的传统美德我还是知道的。你救了我的命,就是我的恩人。

    不如这样吧,我们结拜为兄弟,怎么样?”陈老看着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陈老,不是吧?这可使不得,不行,您可是前辈,我那里有资格和你称兄道弟?”李义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,胡说,谁敢说你不够格?我陈天雷直接毙了他!”陈天雷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,还是不行,陈老,您就别为难我了。这件事不行!”李义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,是看不起我陈天雷吗?”陈天雷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只是……”李义一时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不是,那就这么定了,以后你就是我陈天雷的兄弟。在东海,你老哥我还有点话语权。”陈天雷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,好吧……”李义很是无奈的答应了陈天雷的要求。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这才对。走,我们出去,给你看看我们家那两个不争气的小子。”陈天雷笑着搂着李义的肩膀说道。

    多少年了,他都没有像今天这样高兴过。不止是身体上的,还有认识李义这样一个逆天的小伙子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陈,老哥,我还有点事情处理。”

    李义刚要喊陈老,结果看到陈老的眼神,李义只能改口叫老哥了。

    “哦?什么事情?”陈天雷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梁主任,现在还有话要说吗?这一次的赌约你输了。”李义看着梁鑫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错,梁鑫,这一次你输了。还不兑现你的赌约?”王院长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院长,就算你们两个认识,你也不能这样坑我吧?我什么时候和他有赌约了?我怎么不知道?”梁鑫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梁鑫,你这是要耍赖吗?”王院长怒声道:“你还要点脸不要?输不起就不要赌,现在输了,居然厚脸皮耍赖不认账。”

    “院长,你这就不对了,我怎么说也是中医院的人,你怎么不绑着我,反而帮着一个外人。这要是传出去的话,对您的声誉可不好。”梁鑫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哼,我的声誉用不着你来操心,我可以告诉你,这里是有监控的。

    如果你不兑现赌约,我会把这个视频录像直接放到网上,到时候,谁也救不了你。”王院长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王院长,不用这样我也能让这老小子兑现赌约。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小子,少来这套,我和你之间没有赌约。我还有事,就不和你们浪费时间了,告辞。”梁鑫板着脸直接向着抢救室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只是,梁鑫刚打开门。还没走出去,就感觉到一股巨力从后背传来,接着,身体不受控制的直接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靠,小爷的账你也敢赖?真当自己是神仙了?”李义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王院长没想到李义居然会突然动手,而且,刚才那一脚,他都没看清楚怎么出的脚,梁鑫就已经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陈天雷看到李义的举动,愣了一下,随后大笑着说道:“哈哈……好,好,不愧是我陈天雷的兄弟。这性格,我喜欢。”

    本来在外面都等着急的众人,好不容易等到抢救室的门打开,还没来得及过去问情况,就看到一个人影飞了出来。

    接着就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大笑声,听到这个笑声,陈大雷,陈小雷,还有陈晓云以及小雅,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这个笑声是多么的熟悉,又有点陌生。很多年了,他们都没有听到这样开心的笑声了。

    老爷子已经很久都没有笑的这么开心了,只是,老爷子说的兄弟是谁?

    当看到李义的时候,陈大雷楞了一下。看的出来,刚才那一脚应该就是李义踹的。

    虽然他只是看到一个人影闪过,但是,里面也只有李义有这样的实力去做这件事。

    当看到自己父亲和李义勾肩搭背的走出来,陈大雷等人顿时愣住了。

    脑海中冒出同一个想法,那就是,老爷子和李义到底什么关系?

    “父亲,你,你没事了。”陈大雷反应过来激动的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爷爷……”小雅反应过来,娇呼一声朝着爷爷扑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唉,小雅,我的宝贝孙女。想死爷爷了。”陈天雷上前直接抱起小雅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爸,您快放下小雅,您这样身体会受不了的。”陈晓云看到这一幕,顿时面色一变紧张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爸,快放小雅下来。”陈大雷面色一愣赶紧说道。

    老爷子已经七八十岁了,哪里还能抱的动一个十五岁的孩子,这样身体根本受不了啊。

    “你们紧张什么?我的身体我还不清楚?多少年了,都没抱过我的小雅了,今天终于有机会了,我怎么放过?”陈天雷大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陈大雷等人也愣住了。

    “爷爷……你没事了,太好了,太好了。”小雅流出了激动地眼泪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别哭鼻子了,在哭鼻子,我家小雅就不漂亮了。”陈天雷宠溺的帮小雅擦眼泪。

    “爷爷,你好坏。你讨厌。”小雅顿时面色一红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好了,陈大雷,你过来!”陈天雷放下小雅对着自己大儿子喊道。

    “父亲,您真的没事了?”陈大雷还是有点不能相信眼前的一幕。

    “怎么?你想老子有事?”陈天雷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,不是的,父亲,太好了,您恢复了?”陈大雷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这些事情等回头再说。我现在交给你个任务。”陈天雷说道。

    “爸,您说。”陈大雷点头严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,看到了吗?这个庸医。之前就是他拔掉我身上的针,差点就让你老子我见了阎王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