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5章不要钱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老板,你不用看了。你这是熬夜上火,加上,生活没有节制,所以才会感觉浑身无力,耳鸣心烦。对不对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哎哟喂,神了,小伙子,你真神了,这看一眼就能做到我什么病?”店老板震惊的看着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很简单,中医里面的望闻问切,望,就是看面相,气色,就可以判断出病人的情况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对,对,是这样说的。以前总是以为是瞎说的。今天总算是见识到了,那,我这该怎么调理啊?”店老板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很简单,我给你一个方子,你照方抓药,一剂药一碗水煎半碗。

    连喝一个礼拜,你的情况就会恢复。而且,哪方面也能让你重振雄风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李义的话,店老板眼睛顿时一亮。他最近确实有点力不从心,因为长期熬夜,加上饮食没规律。

    现在他们夫妻之间的生活,一个月都不一定来一次,好不容易来一次,也是草草了事。

    虽然他老婆嘴上不说,心里肯定不满。

    都说,女人三十如狼,四十如虎,这个年龄正是如如狼似虎的年龄。

    他也不是没找过医生,也去过医院。但是,医生都说,让他少熬夜,少抽烟,少喝酒。

    但是,做这生意的,哪里少的了这些啊?现在好了,有了这个,他就可以不用担心了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,太好了。这次真是太感谢了。”店老板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,举手之劳而已!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对了,多少钱?我给你拿钱去!”店老板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相见即是有缘,这个就送给你了。不过,你要记住,这个房子,只是适合你自己用,千万不要给别人。

    不然,到时候,不但没有效果,反而会深受其害。”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,我明白。等我把要抓好了,这个方子我就烧毁。”店老板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这样我就放心了。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样,今天这顿我请。我这里还有一瓶珍藏了多年的好酒,兄弟,我们一起喝一杯?”店老板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啊,喝一杯!我也想尝尝,老板你珍藏的美酒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老婆,老婆,快过来。把我珍藏多年的好酒拿出来,我要和,对了,兄弟,还没请教贵姓呢!”店老板说道。

    “李义……”李义点头说道:“这是我女朋友,叶紫。”

    “老婆,快,把酒拿来,我和李兄弟一起喝一杯。”店老板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说老王,这可是你珍藏多年的酒,你自己都不舍得喝,今天怎么拿出来了?”老板娘疑惑的看着自己老公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懂什么?这位可是我们的恩人,我的毛病,李兄弟能帮我治好了。”店老板激动的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病?他真的能治好?”老板娘疑惑的看着李义和叶紫。

    “你这婆娘,你懂什么?我们这是遇到贵人了,刚才李兄弟的手段,我可是亲眼所见。

    而且,我都没有说我的情况,李兄弟只是观面相就能看出我的身体状况,这才给我开了药方。

    你一个婆娘家,懂什么?还不快去拿!”店老板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好,我这就去拿!”老板娘赶紧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本来李义也没抱多大希望,没想到,店老板居然拿出的还是一坛酒,这让李义心里一阵惊讶。

    “难道,这是女儿红?”李义惊讶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李兄弟果然见识非凡,没错,这是我当年结婚之后,特意跑到盛产女儿红的地方,买了一坛回来。

    本来打算等到女儿出嫁的时候,拿出来的。今天这么高兴,我们就一同喝了。”店老板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可使不得,这酒一看就有些年头了。老板你是打算给令千金的嫁妆,我可不能喝。”李义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啊,老板,这太贵重了,不能喝!”叶紫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怎么行?你这可是帮了我大忙了,我也拿不出什么值钱的东西,也就只有这坛酒了。”店老板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如这样吧,老哥你就拿你店里出了这坛酒,其他白酒拿一瓶。

    要是老哥你还是觉得过意不去的话,等令千金出嫁的时候,可以请我来喝杯喜酒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这多不好意思啊!”店老板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有什么不好意思,就这么定了,到时候,一定要给我打电话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这一次,吃的算是宾主尽欢。虽然李义不在乎这个药方,但是,店老板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的人,他可是很清楚,这药方的价值。

    虽然李义说了,这药方只能给他一个人用。但是,就算是这样,这也等于是救了他一家啊。

    不要说一坛酒,就算李义说要他这家店,他都会给。只是,让他没想到的是,李义不但不要钱,也没有喝他这坛酒,这让他怎么能不感激?

    吃完之后,李义就和叶紫一起回去了。李义把叶紫送回住处,两人自然免不了缠绵。

    最后,叶紫熟睡之后,李义这才离开。买了点宵夜带了回去。

    而在李义和店老板喝酒的时候,市医院的重症监护室,医生正在忙碌着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什么情况?翟主任?”梁主任看着老者皱眉问道。

    “初步判断,是小龙虾过敏引起的心脏病发作。考虑到病人年龄比较大,所以,必须进行手术了。”翟主任说道。

    “过敏?这看上去一点也不像过敏那?你确定没有看错?”梁主任皱眉看着老者的气色说道。

    “确实是过敏,不过,好像是因为这跟针的缘故。”翟主任心里一动说道。

    “针?这跟针谁扎上的?”梁主任一看,果然在老者的心口处发现了一根银针。

    “是一个高中生,我之前因为着急病人,所以,就没顾得上拔下来。我这就拔下来。”翟主任赶紧说道。

    “一个高中生的话,你也相信。老翟,你是越活越回去了。”梁主任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,梁主任说的是,我这就拔掉。”翟正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赶紧拔掉,对病人进行各项检查,需要的话,马上进行手术!”梁主任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,我这就拔掉!”

    翟主任说完,伸手直接拔掉了老者心口的银针。看着仪器上面都平稳的数据,梁主任眉头紧锁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