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0章大师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只是,这个时候,李义的手机不停的颤抖了起来。李义拿出来一看,眼睛顿时一亮。

    这几天忙的,李义到是有点冷落了这位让他从男孩变成男人的女人了。

    叶紫。没错,电话是叶紫打来的。看了一眼蓝小图和林轻雪,李义站起来直接出去接电话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老师基本上都不用来,大家都会抓紧时间学习。谁不想靠个好学校啊?就算是平时那些总是闲逛的混子,也都认真的看起书来了。

    这三年的煎熬,在坚持一个礼拜,就能到天堂了,大家都卯足了劲学习。

    李义却是很惬意的来到了走廊,接通了电话。却没听到电话里有声音,这让李义一阵疑惑。

    “喂,宝贝,怎么了?是不是想我了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想你了,自从那次之后,你就没有联系我,是不是打算不认账啊?”叶紫声音带着幽怨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,最近不是忙吗?你在哪?没有上班吗?对了,要是不想上班的话,不如我出资给你开家4S店怎么样?”李义突然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?给我开店?不用吧?”叶紫没想到李义开口就要给他开店,这幸福来的也太突然了吧?

    “对啊,怎么了?你不喜欢吗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,不是的,只要是你给的,什么我都喜欢。只是,只是我怕我做不好啊!”叶紫紧张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有谁天生就是做生意的料,不会可以学,我相信,你要学的话,一定很快就能学会的。

    而且,我知道,你可是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哟。做我的女人,要有自信明白吗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你放心,我不会拿一分钱的,就当是学习了。”叶紫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做我的女人,居然还跟我提钱?我的钱就是你的钱,在说了,我也不缺这点钱。

    记住了,以后,要是在说这样的话,哼哼……我会好好的惩罚你。”李义威胁到。

    “好啊,老公,你来惩罚人家吧。人家一个人好无聊,好寂寞哟。”叶紫撒娇道。

    听到叶紫这样撒娇的话,李义忍不住打了个哆嗦。一股火气升起。

    “好啊,居然敢挑衅你老公,你等着,我马上就让你知道你老公我的厉害。”李义板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“来啊,人家等你来啊。人家洗白白等你来呀!”叶紫语气充满诱惑的说道。

    李义直接挂断电话,看了一眼时间。还有十多分钟就放学了,李义也没有提前下课,又回到了教室里。

    “喂,干嘛去了?接个电话还这么神秘?说,是那个女人给你打的?”蓝小图板着脸看着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咦,你怎么知道?难道,你是我肚里的蛔虫?”李义一脸惊讶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恶心谁呢?你才是蛔虫。”蓝小图气的跳脚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然的话,你怎么知道是女人给我打电话?”李义一脸惊讶的看着蓝小图说道。

    “哼,看你笑的那么贱,就知道一定是个女人给你打的,而且,还是个漂亮女人,我说的对不对?”蓝小图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兔兔,你不用上学了,改做神婆算了,这都让你猜到了,太厉害了。

    这样,你帮我看看,我最近是不是走桃花运那?”李义表情有点夸张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滚……你想死吗?”蓝小图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她哪里听不出来,李义是故意在挖苦他。

    “嘿嘿……怎么了?是不是吃醋了?”李义黑笑道。

    “滚,姑奶奶才不会吃醋。你以为你谁啊?吃醋?”蓝小图面色一红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没吃醋的话,那么紧张干吗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哪有紧张?我只是怕那个女孩子不知道你为人,被你骗了而已。”蓝小图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要骗,也骗你这样的“大”美女不是?你都没上当,别人怎么会上当的?”李义看着蓝小图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算你识相,还知道本姑娘是美女。”蓝小图得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对了,今天晚上我有应酬,晚上就不回去了。你们不用等我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不回家?还说不是跟女人幽会?这晚上都不回家,你到底要干嘛?”蓝小图一听,顿时不干了,她刚才也只是瞎猜的。

    但是,没想到,这一次是真的。这家伙还要夜不归宿,这让她顿时炸毛了。

    “这么紧张干吗?都说了,有应酬。我是怕回来晚了打扰你们休息!”李义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看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?”蓝小图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醉翁之不在酒,我可是一个正常人。有些想法很正常,要不,这样吧,今天晚上你跟我一起去?看看,我到底是去干吗了?”李义看着蓝小图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才不跟你一起去,要是我跟你一起去的话,那还不是羊入虎口?你想得美。”蓝小图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啊,难道上辈子是冤家吗?一会儿都不能消停!”林轻雪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雪雪,你怎么可以这样说?我这完全是为了你好不好。

    你的男票都要出去和别的女人幽会去了,你居然一点都不在乎。”蓝小图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有事情,那就去忙吧。你放心,放学回家之后,我们会好好的呆在家里那也不去的。”林轻雪看着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还是我的雪雪好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真搞不懂你们两个。算了,你都不着急,我不管你们了。”蓝小图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看着蓝小图一脸郁闷的表情,林轻雪心里一阵无奈。自己这个闺蜜,分明已经喜欢上李义了,但是,就是嘴上不承认。

    “喜欢一个人,不是整天都要把他拴在身边。你要知道,他是人,而且是一个正常的男人。

    他有自己的想法,有自己的事情要做。你想把他拴在身边?怎么可能?这样,就算一时不会有事,但是,时间久了,感情肯定会出问题的。”林轻雪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雪雪,你什么时候成了感情大师了?以前可都是我在劝你,今天怎么你劝我了?”蓝小图一脸惊讶的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