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9章决心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如果你还想再尝尝刚才的滋味,就继续喊吧!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张磊顿时闭嘴了。

    他现在悔的肠子都青了,但是,一点办法都没有。李义已经铁了心的要这样做了。

    李义豁然转身,一个怒喝对着台上的武者喊道:“都给我住手。”

    李义这一声犹如凭空响起炸雷一样,顿时,震的所有人都心神一震,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本来,这里有很多武者在听到枪声的时候,就已经停了下来,现在他们已经基本明白,这一次的比试,分明就是张家为了杀了李义故意设的圈套。

    结果,李义没杀死。张家还搭进去了,就连张家的麒麟子张磊的小命都搭进去了。

    只是,在枪声消失之后。还是有些心存贪念的人忍不住趁机动手,就等着自己躲了冠军得到那血灵芝呢。

    毕竟,钱可以想其他办法,但是,这火灵芝可是可遇不可求的东西,是不想自己的境界更上一层楼?

    只是,如今,李义一声怒喝,却没有人在敢说话了。刚才,李义表现出来的实力,他们可都是有目共睹的。

    他们自认,没有一个人能做到李义这样的实力。那可是狙击枪,他们这些人虽然有人可以抵挡普通子弹,但是,狙击枪的子弹想要这么轻松抵挡,却没有人能做到。

    如今,李义开口了,顿时一个个停下来看着李义。等待着李义的下文。

    “诸位,这一次的事情,皆因李义而起。诸位也是被骗来,张家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借用大家的手杀了李义而已。

    如今,正主一死,诸位在这样争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,徒增伤亡而已。

    现在,张磊死了,这血灵芝李义收了,诸位可有意见?”李义说完,一股俾睨天下的气势瞬间迸发,看着在场的所有武者。

    “李义,我们承认,你的实力很强。但是,大家上来,就是为了这血灵芝,如今,比试还没结束,你就要独占这血灵芝,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?”一个武者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这人的话,李义眼睛顿时微眯了起来。这家伙的话说的很轻巧,直接把在场的所有武者都拉了进去。

    如果李义说不同意的话,就等于没有把在场的武者放在眼里。这样的话,就容易犯众怒,所以,他赌的就是李义不敢得罪在场的所有武者。

    “对啊,这是大家的东西,既然想要,那就要夺得冠军才行。”

    接着开始有人七嘴八舌的表示不满,李义的脸色顿时阴沉了起来。

    之前他已经杀了十兵卫,没想到这其中还有小G子的人,刚才那个家伙分明就是在挑事儿。

    “这么说的话,你们都不服了?”李义冷笑道:“既然不服,那就来吧,我李义接着就是。

    不过,接下来我可不会留情了。既然诸位不给李某面子,那也就不要怪李某不给诸位面子。来吧,我李某接着。”

    看到李义这么强硬的态度,顿时擂台上的武者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没有一个人愿意出面。

    “大家一起上,先解决了他,我们在决胜负。”一个人突然喊道。

    听到这个人的话,顿时大家眼睛一亮。他们一个人都不是李义的对手,但是这么多人一起上,未必留杀不了李义。

    刚才李义说完,就一直注意着擂台上的情况。这一次,对方一说话,李义瞬间就锁定了对方的位置。

    下一秒李义的身影消失在原地,再次出现的时候,依然到了擂台上,伸手直接抓向那个说话的人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果然还有你们这些宵小之辈混在当中。真以为我找不到你们吗?”李义语气冰冷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,你干什么?你放开我。”男子挣扎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放了你?说,你们这一次来了多少人?你的同伴还有谁?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我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男子面色惨白惊恐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说?那你就去死吧!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不,不要,不要杀我,我,我说,我说……”男子一看李义真的要杀人,顿时怕了。

    只是,就在这个时候,一个毒针突然飞来。直射男子的咽喉。李义双眼一凝,伸手直接夹住毒针反手激射出去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顿时,直接射中对方的咽喉。对方没想到李义居然会发现他的位置,双眼顿时怒睁,双手捂住自己的喉咙,痛苦的倒下。

    “说吧,都有谁!”李义冷声道:“还有你在为谁做事也说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我,我说,不,不要杀我,我都说。”男子惊恐的说道。

    刚才要不是李义出手的话,他已经是个死人了。想到对方居然连自己人都不放过,心里更加坚定了要说出来的决心。

    “我,我是张家花钱请来的杀手。为的就是趁乱杀了你。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到一大笔钱。

    而且,这一次,他们还请来了倭国口山组的人潜伏在这些武者当中。我们身上都会有一个黑菊的标识。用来识别我们的身份。”男子惊恐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,你可以走了。希望你能活着离开这里。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听到李义的话,男子惊慌的跑掉了。至于能不能逃过对手的追杀,因为他很清楚,刚才他等于是出卖了这一次来的同伙,这样的后果就是被追杀。

    但是,就算是被追杀,也比现在马上死来的好。在说了,这些人能不能活着离开还是个未知数呢。

    那个杀手走了之后,李义嘴角露出冷笑看着擂台上的武者。既然已经知道了对方的暗号,那就好办了。

    “现在你们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了?还有谁要来的吗?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这个张家真是太混蛋了,居然敢算计我们这么多人。如今,还死了这么多,这一次,一定不能放过张家。”有人开口恼火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,找,马上找那些身上带着黑菊的混蛋,一定要将他们碎尸万段。”

    有了一个开头,顿时,所有人都开始寻找那些身上带着黑菊标志的武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