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36章寒意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行了,就先这么多吧。对了,这澳洲龙虾是多大个的?”李义问道。

    “先生,这是空运来的极品龙虾,个头一公斤左右。”服务员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那先来五只。”李义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五只,你吃的完吗?”暗影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吃不完哥打包不行吗?”李义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无耻。”暗影气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切,小气,既然说了请客,怎么?点俩菜就看不下去了?那既然这样,这饭不吃也罢,我走。”李义放下菜单站起身就要走。

    “等一下,小影,你要是在管不住嘴的话,就自己找个房间去吃饭。”龙耀天板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停下来,一脸得意的笑容看着暗影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这样的表情,暗影心里那叫一个气啊。但是,却没有在说话,她看的出来,队长是真的有点生气了。

    “李先生,真是不好意思,这随从让我给惯坏了。让你见笑了,服务员,就按照这位先生说的上菜。”龙耀天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等到服务员出去之后,李义看着龙耀天嘴角露出笑容说道:“说吧,找我什么事情?”

    “潜龙,龙耀天,见过龙王。”龙耀天站起身对李义躬身说道。

    “龙王早就已经死了。”李义淡淡的说道:“你让她监视我是吗?”

    “不敢,只是,职责所在。没想到,是龙王先生在这里,早知道的话,我就不来掺和这件事了。”龙耀天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?什么事情?”李义挑眉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,东北张家的事情。他们在东海岸摆擂台,还大肆宣扬。也正是这样,让海外的一些势力借着这个机会来到了华夏。

    上头担心这些人会趁机做些什么事情,所以,我们才来这里盯着。”龙耀天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?海外势力?都有哪些?”李义惊讶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“队长,不能告诉他,这家伙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这件事可是机密,你这样告诉一个外人,可是有违条例的。”暗影这个时候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暗影的话,龙耀天脸上的笑容顿时僵住了。这丫头还真是被自己惯坏了。

    要是得罪了这位,就算是他到时候也不好收拾啊。这位当年做的事情,就算是如今的他,都不敢做的事情啊。

    “住嘴,你是队长还是我是队长?”龙耀天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。”暗影不服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暗影,现在我命令你,不准说话,在敢说一句,禁闭一个月。”龙耀天冷声道。

    听到龙耀天要关他禁闭,顿时暗影不敢在说话了。只能一双大眼怒视着李义,恨不得吃了李义。

    “行了,不用在我面前演了。你们来做什么我不管,但是,我不想我的生活被打扰。”李义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本来他还想问问到底怎么回事,被暗影这样一说。李义倒也失去了兴趣,自己都已经离开那里了,也没必要在管那里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而这龙耀天的实力也不错,应该可以应付那些事情了。他管不管都无所谓。

    “龙王先生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说了,龙王已经死了,我叫李义,你直接叫我的名字就行。”李义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好吧,李义,这一次的事情和往常不一样。据说地介高手都来了几位。

    很明显他们的目的不是来看比试的,尤其是其中一个是口山组的高手。”龙耀天说道。

    “倭国的口山组?”李义双眼惊忙一闪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错,就是他们的人。他们一直在秘密进行着生化研究,我们也盯了他们很久了,三年前的一次飞机失踪,我们怀疑也跟他们有关。”龙耀天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些不用跟我说,说说你的目的。如果是想让我帮忙,不用开口了,我刚过两天安静日子,不想被打扰。”李义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,您已经被打扰了。”龙耀天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因为我们得到的消息,张家和倭国的口山组有来往。而且,这几年,华夏的失踪人口比往年要上涨了,所以,我们怀疑,口山组在华夏进行着惨无人道的生化实验。他们都是用活人来进行试验的,而这个张家,就是帮凶。”龙耀天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?消息可靠吗?”李义皱眉忍不住问道。

    如果是其他事情,李义可以不管。但是,这一次张家惹到他头上了,就当是顺水人情吧。

    而且,对方这一次居然来了地介高手。仅凭潜龙的其他队员的话,根本就不是对方的对手。

    而且,这口山组的人居然敢在华夏进行生化实验,这是身为华夏儿女绝对不能坐视不理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消息绝对可靠,为了得到这个消息,我们的人也牺牲了几个。都被他们拿去做了实验,下场可谓是惨不忍睹。”龙耀天痛惜的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些小矮子真该死,张家更该死。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这一瞬间,李义身上迸发出一股煞气。浓郁的让包厢里的温度瞬间下降了好几度,让人感觉一阵寒意袭来。

    龙耀天面色一变,急忙运功抵抗。这才好一点,但是,暗影就不行了,她只是玄介中期的实力,被李义这一瞬间释放的煞气给吓到了。

    面色长白,浑身发抖。感觉一股股寒意从后脊梁往上穿,她也经历过不少战斗了,也杀过不少人,但是,还是第一次感觉到,一个人的身上可以有这么浓郁的煞气。

    好在,李义身上的煞气稍放即收。看到两人如临大敌的看着自己,李义有点尴尬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刚才有点激动了。你们打算怎么办?”李义看着龙耀天说道。

    感觉到那股煞气消失,龙耀天顿时松了口气。深吸口气,看着李义说道:“这一次,张家的重点在这次的比试上面。而张家老祖还在闭关的紧要关头。

    所以,我们打算,这边进行比试的时候,我们会在那边开始动手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意思是,让我尽量拖延时间?给你们的行动争取更多的时间?”李义看着龙耀天平静的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