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纨绔高手混都市 > 0330章不计后果

0330章不计后果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好了,现在聂团死了,聂家群龙无首。给你三天时间,能不能掌控聂家?”李义对聂老大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主人放心,三天之内,我必拿下聂家。敢有不服者,杀无赦。”聂老大恭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你去吧,至于聂北,让他自生自灭吧!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,我这就去处理聂家的事情。尽快给您一个答复。”聂老大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去吧,记住,我的事情不要和任何人提起,知道吗?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……”

    就算没有李义的体型,聂老大也不敢把这件事乱说的。毕竟,这样的事情,如果传出去的话,面临的危险可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。

    聂老大走了之后,李义也离开了胡同。明天就是东海岸比武的日子了。

    对于这样的比武,李义真心一点兴趣都提不起来。张家在厉害,也只是一个玄介势力,这对他没什么用,但是,却又不能不去。

    不去的话,别人还以为他认怂了呢。他可是无敌小霸王,怎么可能认怂?

    看了一眼时间,还有一个小时上课,李义优哉游哉的向着学校走去。

    只是,李义在离开胡同的时候,嘴角露出一丝冷笑。撇了一眼胡同里一个不起眼的角落。

    等到李义离开之后,就在能不起眼的角落,空气一阵波动,一个人影凭空出现在那里。

    身影一身黑衣,脸上还带着面罩。但是,身材却很火辣,尤其是胸围,绝对的波霸。

    “真没想到,东海居然出现了这么一个少年高手。看样子,又要有大动荡了。”黑影喃喃自语的说道,接着身影一闪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而在胡同对面数百米的地方,一栋大楼房间。一个中年男子一身正装站在窗前,看的方向正是李义之前所在的胡同。

    五分钟不到,中年男子开口说道:“暗影,怎么样?观察清楚了吗?”

    “队长,两人的速度太快,我看不清楚,但是,却用这个记录了下来。”暗影声音清冷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?连你都看不清?看样子,这个聂大的实力当真达到了横练大师的级别了。”中年人皱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横练大师是一定的,而且还不是一般的横练大师。”暗影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!确实是这样。那个李义怎么样?你觉得,你们两个对上的话,你有几层胜算?”中年男子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五层……”暗影想了想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?五层?我记得你已经是玄介巅峰的实力了。这李义,连横练大师都不是他的对手,你对上他,应该也没有胜算吧?”中年男子惊讶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轮实力,我确实不如他。但是,我们擅长的是杀人技巧,李义功夫虽然不错,但是,在杀人方面,他不如我。”暗影语气清冷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暗影啊,你要是这样想的话,你就错了。”中年男子笑着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错了?我那里错了?我说的是事实。”暗影不服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是没错,但是,这小子可没那么好对付。今天我们的事情做的够隐秘了,但是,还是被这小子发现了。

    而且,我可以断定,如果你和他对上的话,一点胜算都没有。这小子压根就没用全力。”中年男子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被发现了?不可能。我的隐匿能力,就算是队长你也发现不了,李义他顶天了就是一个玄阶巅峰实力的武者而已,他不可能发现我的。”暗影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玄阶巅峰?玄阶巅峰可以把一个横练大师玩弄于鼓掌之间?玄阶巅峰可以把一个横练大师打的一点脾气都没有?

    暗影,你这些年还是太顺风顺水了。眼光高是好事,但是,你要记住。

    战略上藐视敌人,战术上重视敌人。这一点一定要记住,李义可没有你想想的表面上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我可以肯定,他一定发现了你是存在,至于为什么他没有点破,这我也不太明白。”中年男子摇头皱眉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一点我知道,但是,我不相信他能发现我的存在。一个小毛孩子,能有什么?能再这个年龄达到这样的实力,已经很不简单了。

    还有能力顾及其他?我不相信。”暗影不信的说道。

    看到暗影不服,中年男子也没有在说什么。只是转身看着窗外,眼神有点缥缈。

    “队长,难道,你真的要把李义吸收进来?”等了一会儿,暗影还是认不出问出了心里的疑惑。

    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中年男子头也不回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感觉,虽然他的实力达到了我们的要求,但是,这段日子观察发现,李义这人做事情,太我行我素了。而且,做事不计后果。

    还有,他这个人太花心了,身边的女人好几个,这已经有违我们的规矩了。

    而且,我总感觉,他还不太成熟,我们最好还是在观察一段时间才行。”暗影想了想说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人不风流枉少年。这小子虽然做事情我行我素,但是,却一直都不算过。

    今天这样的事情,如果换做是你的话,你会怎么做?”中年男子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是我的话,敢威胁我的家人,早就已经成了我的刀下亡魂了。”暗影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这不就结了,李义这样做也没什么错。这么年轻的玄介,或者说,地介高手。绝对不能让他这么放纵。

    不管如何,都要把他拉进来,这样一个人,总是在外面,就是一个不稳定因素。而且,这小子绝对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做事情滴水不漏,不留痕迹,如此年龄就有这样的手段,绝对不简单。我开始有点好奇了,到底是什么样的势力培养出了这样一个逆天的家伙。”中年男子说道。

    “队长不在考虑一下了吗?”暗影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了,不过,这小子可没那么容易妥协啊。这段时间千万不要和他有什么冲突,还有,不要靠他太近,让这小子有了不好的印象就不好了。”中年男子嘱托道。

    “是,我知道了。”暗影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对于这里发生的事情,李义并不知道。他现在正在食堂被两位美女审讯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