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纨绔高手混都市 > 0309章一本正经

0309章一本正经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李义甩手一巴掌甩了过去,直接甩在宋仲的脸上。宋仲直接被一巴掌甩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这还是李义留手了,否则的话,这一巴掌都能把脑袋给他打爆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打人啦。”

    宋仲身边的女伴尖叫一声,直接吓的瘫软在你。裤子都湿了,直接被李义给吓尿了。

    “J人就是矫情,你刚才不是很嚣张吗?现在怎么怂了?现在想起报警了?

    我给你讲道理,你给我耍流氓,现在你又给我讲法律,你以为法律是给你这样的人设定的吗?

    今天我是来参加宴会的,见血的话不吉利,我就在市一中上学,你要是不服,尽管来找我。不过,下次可就不止是断条腿这么简单了。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多,多谢,我以后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了。”王大锤惊恐的说道。

    有了这一次的教训,他哪里还敢在找李义的麻烦?他恨不得现在就消失,赶紧去医院,在晚的话,他怕他这条腿真的废掉。

    至于宋仲,他哪里顾得上啊,他自己都顾不了了。哪里还有心情去管别人?

    “滚……”李义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我滚,我这就滚……躺在地上干什么?该不赶紧把老子扶起来?”王大锤对着自己的保镖怒吼道。

    王大锤就这样狼狈的被自己的保镖带走了,至于宋仲,李义看都没看一眼,直接转身和苏菲一起进入了酒店当中。

    “哇……李先生,没想到,你功夫这么好啊。太让人意外了,太让人惊讶了。”苏菲双眼放光的看着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菲姐,不用这样李先生李先生的叫,感觉别扭。要是不介意的话,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,或者,叫我义哥也行。”李义对苏菲眨巴一下眼睛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李义居然连她都敢调戏,苏菲楞了一下。随后就反应过来,脸上的笑容更浓了。

    “那,人多的时候,我叫你李义,人少的时候,我叫你义哥怎么样?”苏菲声音充满魅惑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啊……就这么说定了。”李义眼睛一亮说道。

    “咯咯……人小鬼大。”苏菲娇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咦,菲姐,你都没试过,怎么知道我大?”李义故作惊讶的看着苏菲。

    本来这只是一句玩笑话,苏菲没想到李义居然会这样回答。顿时一愣,接着俏脸蹭的一下就红了。

    “啐……连菲姐的豆腐都敢吃,是不是讨打?”苏菲故作羞恼的看着李义,抬手就要打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一阵基础的脚步声响起,接着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“菲姐,怎么这么久啊?李义,你可算来了。”龙灵儿看到李义顿时松口气说道。

    龙灵儿一出现,让苏菲的动作也跟着停止了。趁龙灵儿没注意,故作凶狠的瞪了李义一眼。

    李义却在这个时候,对苏菲眨巴了一下眼睛。

    苏菲没想到李义这个时候还敢对她这样,顿时面色发烫,心跳加快,不敢在去看李义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刚才路上堵车。没有来晚吧?”李义笑着对龙灵儿说道。

    “还有五分钟,快点吧!”龙灵儿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们这就过去。”

    李义点头,和龙灵儿一起进入了宴会厅。这里人来的还真不少,而且各个都是名流,每一个都是身价千万的富豪。

    可见这一次的宴会含金量有多高,只是,对于这些,李义根本就不感兴趣,所以,来了之后,就感觉有点无聊了。

    不过,龙灵儿和苏菲她们两个都是名人。对于这样的场合早就已经司空见惯了,应付起来游刃有余。

    在加上两人都是极品美女,是每个男人心中的女神。前来敬酒和搭讪的人就更多了。

    看到两人忙着应付,李义觉得无聊,就一个人去一旁去吃东西了。

    对于这些他根本就没放在心上,还不如吃点东西填饱肚子呢。

    只是,正吃着,李义感觉到一股熟悉的香味袭来,接着就感觉到肩膀被人拍了一下。

    李义转身直接抓住肩膀上的手腕,轻轻一拧,身体也跟着转身。

    “呀……好疼……”高玉婷痛呼一声。

    “玉婷,怎么是你?”李义看到居然是高玉婷,赶紧松手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弄疼我了。”高玉婷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完全是本能反应。谁让你在后面拍我肩膀的。”李义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么说,还怪我了?”高玉婷气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,没有,只是,以后千万不要在背后拍人肩膀了。一般人的话,还没事。要是遇到会功夫的人,你就惨了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哪有那么多讲究?我不管,反正就是你不对,弄得人家手腕现在还疼,你要负责。”高玉婷耍赖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好吧,我负责,说吧,是以身相许,还是肉偿都可以。”李义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啐……流氓,你瞎说什么?”高玉婷没想到李义会说这样的话,顿时面色羞红。

    但是,却没有真的生气。心里反而有点窃喜,好像很期待李义说的这两件事一样。

    “男人不流氓,发育不正常,这足以证明,我是一个正常男人,而你的魅力也足以让我心动的想要耍流氓了。”李义一本正经的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啐。油嘴滑舌,你这张嘴,不知道骗过多少女孩子了你!我才不相信。”高玉婷嘴角含笑羞怯的说道。

    这一刻的高玉婷,哪里还有往日的精明,完全就是一个陷入热恋中的小女生啊。

    “我说的都是真的,对了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李义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?我是陪我爸爸来的,听说大明星龙灵儿今天也会在这里出现,所以,我就跟来了,就是想近距离看看我的偶像。”高玉婷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爸爸?”李义楞了一下说道。

    “对啊,之前我爸爸一直都在省城。本来上次爷爷生日也该回来的,只是,刚好遇到一些事情就耽误了。

    这一次回来,一是看看爷爷,二是也想见见你这位传说中的小神医。”高玉婷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见我?见我做什么啊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