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83章假的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有这样的事情?不应该吧?”苏菲皱眉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真的,我们去看看不就行了吗?”龙灵儿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,你去的话,演唱会怎么办?要不,还是我去吧。”苏菲想了想说道。

    “菲姐,这怎么好意思麻烦你?你先上去帮我顶一下,我去去就来。”龙灵儿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?你还信不过姐姐吗?”苏菲板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信不过,只是,这件事因我而起,所以,还是我去处理的好!”龙灵儿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看你这么紧张,我就更好奇了。我们一起去,至于开场,现在还有十多分钟,让他们先顶一下。”苏菲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,好吧,我去和梅姐交代一下。”龙灵儿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梅姐一听,李义他们被拦下了。还要被搜身,眉头顿时紧锁了起来,她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对于这里面的事情,她比龙灵儿更清楚一些,一定是那些保安利用职位之便想要对李义他们身边的女孩子动手。

    早知道的话,自己直接带他们进去就行了。也不会有这么多麻烦事情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都不要去了,还是我去处理吧。演唱会就要开始了,不能耽误。”梅姐表情严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,这件事还是我去处理。本来就是我请他们来的,如今发生这样的事情,我要是不出面的话,就太没有诚意了。”龙灵儿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龙灵儿的话,梅姐面色一变。最后也只能无奈的答应,她知道,龙灵儿已经对她这一次的做法有点不满了。

    她也没想到,这个李义在龙灵儿的内心这么重要。早知道就不这样做了,只是,如今后悔已经晚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的话,那就走吧。先让他们在前面顶一下,应该还来得及。”梅姐看了一下时间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赶紧走吧!”龙灵儿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的李义那边,两个保安已经等不着急了。看了一眼时间已经过去五分钟了,但是,还是没有出现,心里顿时放心了不少。

    毕竟,要是梅姐真的来的话。那他们两个就真的吃不了兜着走了,如今,已经五分钟了,人还没有来,八层是虚张声势。

    “小子,已经过去五分钟了,你叫的人呢?怎么还不来?”保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劝你们还是接受我们的搜查的好,这样对我们大家都好。尤其是几位小妹妹,要是非要这样,到时会可就要委屈几位小妹妹了。”一个保安嘴角露出淫邪的笑容。

    这一刻,他们已经断定,李义他们是虚张声势,这下他们也不用在伪装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你敢……”孙桃桃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就没有我们不敢的,现在,跟我们走。”保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你动我一下试试!”蓝小图冷声道:“在东海,还没有谁敢动我。”

    “哟,小妹妹,脾气还挺大,那我就动一下让你看看。”保安一听顿时怒了,一脸冷笑,伸手就向着蓝小图的胸口抓去。

    这一招可是很流氓的做法,一般的女孩子都很怕这一点的。李义没想到,这两个保安居然这么大胆,居然真敢动手。

    “桃桃,好好教训教训他们两个,让他们知道什么人不能惹。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好咧,师傅,早就等你这句话了。看我不废了这两个混蛋。”孙桃桃双眼一亮对着保安一个撩阴脚踢了过去。

    保安没想到孙桃桃还敢还手,顿时面色一变。下意识的就去躲避,只是,刚要躲闪,却发现,孙桃桃的脚已经到了跟前。

    接着一股疼痛传来,伴随着一声脆响。保安顿时惨叫一声,双眼暴突捂着双腿跪倒在地。

    “你,你他娘的居然……我的蛋……”保安艰难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你打爷的,敢动我师娘。我看你是活腻歪了,给我去死,去死。”孙桃桃一边踹一边骂道。

    “住手,你干什么?居然敢动手打人?”另一个同伴面色一变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打人?我连你一起打。居然敢对我师娘不敬,我让你知道厉害。”孙桃桃说着一脚踹向另外一个保安。

    不过,这一次,这个保安有了准备。孙桃桃这一击被他挡下了,同时手里的橡胶辊对着孙桃桃的头上甩了过去。

    这一击要是被打中的话,孙桃桃就算不死,也会脑震荡。不过,孙桃桃这些天也不是白练的,轻松的就躲了过去。

    “住手……”

    保安还要在动手,这个时候,一声娇喝从通道响起。接着就看到三个身影快步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为首的一个穿着礼服整个人显得高贵优雅,正是龙灵儿,身后还跟一个成熟而妖娆的美女,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诱人的气息,就像一个熟透的水蜜桃,正是龙灵儿的好姐妹,苏菲。

    另外一个一身职业装,脸色紧绷。不是梅姐还能是谁?见到三人的出现,保安的脸色顿时一变。

    一种不好的预感从心底升起,不过,她可不认为龙灵儿他们是冲着眼前这几个家伙而来的。

    蓝小图和林轻雪她们看到龙灵儿苏菲还有梅姐三人,顿时脸上露出震惊的表情。

    他们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面对她们的偶像,这可是她们做梦都在想的一件事啊,没想到居然真的实现了。

    龙灵儿能来,在李义的意料之中。只是,龙灵儿身边的这一位,看上去也很面熟。

    很快,李义就想起了这个御姐模样的美女是谁了。苏菲,国际巨星,影后级别的啊,没想到也会出现在这里。

    龙灵儿快步来到李义的面前,只是,还没等他说话。一旁的保安就抢先一步来到龙灵儿面前,恶人先告状的说道:“哎呀,龙小姐,您来的正好,这几个家伙,居然冒充您的朋友。

    还拿了一个假的通行证,非要进去。被我们拦下之后,不但不听劝,居然还动手打人。

    真是对不住,这件事给你们造成了影响,我这就让人把他们赶走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说,他们冒充我的朋友?手里的通行证是假的?”龙灵儿脸色冰冷的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