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63章一而再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谁,谁他妈的打我?给老娘站出来?”王佳气急败坏的大叫道。

    “内戏外放,你,你是玄介高手?”南宫无敌一脸震惊的看着李义,说话的语气都有点不连贯了。

    “什么玄介高手?无敌哥哥,你瞎说什么?你是不是看到谁打我了?”王佳脸色难看的说道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惊呆了,都不明白怎么回事。他们都没有看到谁打的人,但是,王佳脸上的巴掌印却很清晰,绝对不是作假,而且看到王佳气急败坏的样子,绝对是被人打了的情况。

    只是,现在这些人都没有动。就连李义也只是挥了挥手,但是,两人离那么远,最起码有十米远,怎么可能打到她?李义的脚都没有动过啊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怎么王佳被人打了?你们看到了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啊,怎么回事?该不会是这里有古怪吧?”

    “你是说,有脏东西?”

    “嘘……别说话,小心惹祸上身。”

    “南宫说的没错,应该是玄介高手。能在我的眼皮底下这样动手打人,除了玄介高手,我想不出是别的原因。

    而黄介根本达不到这种内气外放的境界,真没想到,在东海这样的地方,居然还有这样的高手,之前我张破挨的不冤,只是,真以为这样就么事了吗?

    真以为玄介高手就无敌了吗?告诉你,得罪了我张破,就算你是玄介高手,我也让你像条狗一样跪在地上。”张破一脸狞笑的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“什么?张少,是这臭小子动的手?混蛋,还愣着干嘛?动手,给我打断他的两只手。在废了他三条腿。”王佳面色狰狞的说道。

    居然被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打了,这口气她怎么可能咽得下?她刚回国,今天是庆祝她回来的,没想到,自己好心请林轻雪和蓝小图来庆祝一下,居然被她们两个带来的人给打了,这绝对不能容忍。

    保安拿着手里的棍棒,对着李义就招呼。王佳和南宫无敌的身份他们之前就已经了解了,绝对不是他们能惹的,就算他们背后的老板也不敢惹啊。

    李义看着几个保安,嘴角露出戏谑的笑容冷声道:“你们确定要动手?”

    “小子,你得罪了不该得罪,更不能得罪的人,不要怪我们,我们也是职责所在。”保安队长眉头紧锁的看着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队长,和他废什么话?直接废了就是。他在厉害,还能厉害得过南宫少爷吗?”一个保安忍不住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还算有点原则,看在小飞的面子上,我不杀你。至于你,一个势利小人而已。

    既然你知道他们不能得罪,难道我就是你能得罪的?一个小小的保安也敢这么嚣张?今天我看谁能救你。”李义语气充满霸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艹,队长,看到了吗?这小子太嚣张了。一个学生而已,也敢在这里嚣张。

    还看在小飞的面子上?小飞是谁?老子不认识。给我一起上,我到要看看,你有多大能耐。”被李义这样直接藐视,保安脸上有点挂不住了。

    首先对李义动手,他这一动手。顿时,其他保安也跟着动手了。保安队长还在思考李义刚才那句话的意思,没想到他的手下居然已经动手了。

    这个丁石太不像话了,平时就仗着和这里的经历是远房亲戚的关系,对他的命令就是爱听不听,如今,又这样擅作主张,简直就是把他们往火坑里推啊。

    虽然他们老板在东海地位非凡,但是,说到底,他们只是一个保安。今天来这里的人都是非富即贵的人,人家直接可以拿钱砸死他们。

    今天打了,人家花钱照样对付他们。到了那个时候,他们老板想保都不一定能保住,毕竟,谁会跟钱过不去?

    这年头,有人为了几万块都能杀人,还有什么事情不能发生的?这个叫李义的年轻人,一看就不简单。

    面对,王家,南宫家,还有这个什么张少都这样从容淡定,岂会是简单的人?这个丁石为了讨好南宫无敌和王家,做出这么不理智的事情,简直就是个猪脑子。

    看着丁石的举动,李义嘴角露出一丝冷笑。对于丁石的动作,李义站在那里,一脸戏谑的表情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站在那里不动,丁石的心里一阵得意。刚才还说什么大话,现在怎么不说了?怎么被吓傻了?大爷的,赶在老子面前装逼,也不打听打听老子是谁。

    其他人看到李义站在那里不动,有无奈摇头的。有一脸冷笑看笑话的,也有一脸鄙夷的。

    各样的表情都有,对于这些人的表情,李义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,这个世道就是这样,墙倒众人推。

    他们认为南宫无敌和张破不能惹,但是,难道他李义就是这么好欺负的?

    就在丁石手中的橡胶棒快打到李义头上的时候,这一刻,李义突然动了,伸手抓住丁石手中的橡胶辊,很是随意的一拉。

    顿时,橡胶辊从丁石的手中被抽出,丁石只感觉手心一阵火辣辣的疼,低头一看,整个手心的皮都秃噜了,露出里面鲜红的血肉,鲜血直流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嘭……”

    丁石刚叫出声,就被李义一棍子甩在嘴上,直接飞了出去。在空中就满嘴喷血,牙齿乱飞。

    李义手下不停,不到一分钟,五六个保安全部倒在地上痛苦的哀嚎了起来。

    而丁石的情况最惨,嘴巴被一棍子抽烂,手臂被李义直接废掉,至于那个保安队长,受伤虽轻,但是,也被李义一脚踹断了几根肋骨。

    王佳没想到李义居然这么生猛,几个经过特殊训练的保安,根本就不是李义的对手,脸上顿时惊慌了起来。

    李义扔掉手里的橡胶辊,一步一步的向着王佳走了过去。嘴角带着戏谑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你,你想干嘛?”王佳紧张的拉着南宫无敌的手。

    “干什么?你刚才不是很嚣张吗?还要打断我两条手臂,废了我三条腿,一个女孩子这么狠辣,真的好吗?你这是在坑爹知道吗?

    今天我不为难你,但是,也要给你一个教训,就你这样的傻逼,我真的懒得动手,被人当枪使都不知道,但是,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