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8章假惺惺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蓝小图脸上露出厌恶的表情,要不是今天穿的是礼服,她真想上去一脚废了这个污言秽语的家伙。

    “给你一个机会,跪下道歉,说你刚才在放屁,我可以饶你一次。”李义语气冰冷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艹,你以为你是谁?还给我一个机会?本少爷现在给你一个机会,跪下从本少爷裤裆钻过去,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。”张破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这么说,你是选第二条路了。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老子那一条路都不选,就凭你?你动本少爷一下试试。”张破冷阿笑道。

    “如你所愿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说完,身影一闪来到张破的面前。直接一脚踢了出去,正中张破下怀。

    “啪……”

    “嗷……”

    张破没想到,李义说动手就动手。而且伸手这么恐怖,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李义踢中了。

    “真够犯贱的,求着人打的还是第一次遇到。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,你居然敢打我,你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张破面色涨红咬牙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和我有管吗?现在,道歉?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道歉?休想。”张破咬牙脸色苍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来帮你!”

    李义说完,伸手抓住张破的衣领,来到蓝小图的面前,抓住头发,直接在地上,砰砰就是三个响头。

    “混蛋,放开我,妈的,老子要弄死你,你知道老子是谁吗?老子的东北张家人,你居然敢这样对我,你死定了。”张破怒声道。

    听到东北张家这四个字,蓝小图和林轻雪的面色顿时一变。林轻雪从车上下来,看着已经被磕的鼻青脸肿的张破,眉头紧锁。

    “李义,好了,停手吧!”林轻雪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林轻雪的话,李义这才停手。一脚把张破踹到一旁,嘴角露出冷笑。

    “东北张家?很厉害吗?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小子,连东北张家都不知道,居然敢动我。你死定了,谁也救不了你。”张破咬牙阴狠的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“不管你是张家,李家,王家,在我眼里,都一个鸟样。既然你们张家很厉害,现在你倒是让他来救你啊?看是他们来的快,还是你死的快!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,你敢杀我?”张破面色一变惊骇的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找死的话,我可以成全你。现在,我要你道歉,不道歉,我就废你一条腿。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张破被李义淡定的气势给震慑住了,从李义的眼神中他看的出来。李义绝对敢杀他,不是在说大话。

    “小子,我记住你了,敢不敢报上名来?”张破怒视着李义。

    “怎么?想报仇?可以,小爷我叫李义,市一中的学生。不过,你要报仇的话,尽快,因为,在过几天,我就要去华夏大学上学了。”李义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李义,好,很好,我记住了。”张破嘴角露出狞笑。然后对着蓝小图和林轻雪低头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刚才是我的错,请两位美女不要见怪。这张卡里面有一百万,算是对撞到几位的车子的补偿。”张破拿出一张卡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既然道歉了,这件事就算了。”林轻雪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不过,却没有去接张破的卡。蓝小图也没有去接他的卡,只是,眉头紧锁,眼神看向李义都点担忧。

    “既然给了,为什么不要?”李义伸手拿过张破手里的卡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小子,有些钱可以拿,有些钱可不是那么好拿的。小心,有命拿没命花可就不好了。”张破一脸冷笑看着李义。

    “这就不是你关心的了,我可以向你保证。不要说这点钱,就算张家所有钱,小爷我都能消费得起你信吗?”李义说话的时候,身上迸发出一股俾弥天下的气势。

    这股气势让张破双腿直发软,他没想到李义居然这么厉害,可以有这样强大的气势,这种气势他只在老祖的身上感觉到过。

    但是,老祖的实力可是玄介武者。这小子难道也是个玄介武者?怎么可能?他才多大?看上去还没自己大,怎么可能是玄介高手?

    要知道,这个世上,黄介武者已经是在普通人眼中无敌的存在了。而玄介武者,更是所有武者努力的目标。

    虽然玄介之上还有地介,天介,甚至更高。但是,那些都是不现实的,想要成为玄介高手就已经是难上加难了,更何况地介?乃至天阶。

    如今,有数的就算是地介,也只有那些隐士门派中才会有的。世俗界怎么可能有这样厉害的年轻人。

    不过,好在李义身上的气势稍放及收,让人感觉就像在做梦一样。有种不真实的感觉。

    看着李义和蓝小图,还有林轻雪离开。张破的脸色一阵难看,从愤怒变的狰狞。

    他身为张家人,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欺辱?在东北,没有人敢这样对他,凡是敢这样对他的人,不是死了,就是废了。

    没想到,刚来到东海,就被一个学生给欺负成这样。早知道的话,就带着保镖来了。

    “李义,你给老子等着,此仇不报,我就不叫张破。”张破盯着李义他们离去的身影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进了盛世豪庭,还穿成这样,难道是来参加宴会的?好,很好。我到要看看,这一次,王家怎么交代。”张破嘴角露出狞笑。

    李义三人直奔宴会所在的三楼,刚出电梯,就被几个穿着黑衣的保镖给拦住了。

    “三位,这里被人包下,如果没有请柬的话,是不能进去的。”保镖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请柬?小图,请柬呢?”李义转身看着林轻雪和蓝小图问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请柬?王j人没有给我们请柬那,只是打电话通知的我们。”林轻雪皱眉说道。

    “一定是王j人搞的鬼,就是想给我们难看。我这就给他打电话。”蓝小图气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拿过林轻雪的电话,直接就给王佳打了过去。电话很快求接通了,里面传来王佳假惺惺的声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