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52章抢走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虽然林轻雪穿的是病号服,但是,却依然难以掩饰她傲人的身材。看着两人离去的身影,李义嘴角露出微笑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林轻雪已经出院了,李义把她们两个送回别墅。不过,他不打算继续留在林家别墅。

    杀手和阮家的事情都已经解决了,林轻雪和蓝小图的生活也可以恢复正常了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还是要走,林轻雪和蓝小图心里很是不舍。她很想开口留下李义,但是,她又感觉一个女孩子主动要求一个男生留在家里,总是有点不矜持的表现。

    这和她一向的风格不服,她也张不开这个嘴。只是,看着李义要走,心里很是失落,感觉空落落的。

    自己父亲为了李义总想着把自己嫁出去,好攀上权贵的关系,只有这个和自己相处并不算久的男生真的关系自己,可以为了自己不顾生命。

    蓝小图心里也很不舍,心中暗骂李义是个木头。都看不出来她和小雪的心意吗?非要什么事情都说出来才行吗?

    “混蛋,傻瓜,笨蛋,大笨蛋。”蓝小图小声的嘟囔。

    “图图,你说,他还会回来吗?”林轻雪看着李义离去的身影,感觉心里一阵揪得慌,好像有个刀子在慢慢的割她的心脏一样,很难受,很疼。

    “谁知道,这个没良心的家伙。不就是错怪你了吗?这么小气,都已经道歉了,还生气,是不是男人那!”蓝小图不满的嘀咕。

    “我总感觉,他这一次离开很可能不会在回来了。”林轻雪双眼呆呆的看着大门愣愣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不会回来啊,你现在开口,他马上就会回来。不过,小雪,你……是不是喜欢上他了?”蓝小图皱眉问道。

    听到蓝小图突然这样问,林轻雪顿时面色一红。眼神有点闪烁,不敢去看蓝小图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我,我哪有,你,你不要瞎说。”林轻雪否认道。

    “别否认了,估计也就你自己不知道。明眼人都看的出来,你喜欢李义那个混蛋,只是你自己不愿意承认而已。”蓝小图撇嘴说道。

    “喜欢又能怎么样?不喜欢又能怎么样?父亲做出那样的事情,已经伤透他的心了。

    这一次帮我治疗,已经是往日的情分了。只是,到了最后,父亲还认为李义是别有目的,你说,换做是你的话,你会怎么做?”林轻雪幽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?要是我的话,早就动手了。不过,话说回来,李义能忍到最后才动手,确实很难得。”蓝小图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其实,当时如果不是怕影响我的治疗效果,估计李义是不会还手的。就是因为怕影响对我的治疗,所以,才会对父亲那样。”力求凝血苦涩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样说的话,只有一个可能,那就是,他喜欢上你了。”蓝小图分析到。

    “他喜欢我?怎么可能?我在他眼里,恐怕只是一个刁蛮任性的富家小姐而已,他怎么会喜欢这样的我?”林轻雪情绪低落自嘲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倒是说说,既然他不喜欢你,你又怀疑他别有用心,那他为什么最后还是毫不犹豫来救你?

    要说为了钱?那他为什么没有收取诊金?要知道,治好你的脸和腿伤,给你要个几千万的诊金不多吧?

    我可是记得,当时林叔叔是愿意出一个亿给那个骗子史密斯的。从这一点可以看出,他不是为了钱。那就只有另外一个解释了。

    那就是,他看上你了,喜欢上你了。所以,他不想看到你这样下去,所以,他要帮你,无条件的帮你。如果这你都还看不出来他喜欢你的话,那我真的无话可说了。”蓝小图头头是道的分析到。

    “可是,父亲做出这样的事情,我根本无法去面对他。”林轻雪苦涩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没想到,林叔叔居然会这样。难道,男人有钱了真的会变坏吗?”蓝小图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过,小雪,我现在问你一个问题。如果你真的逃脱不了被当做联姻的牺牲品,你会怎么办?是就这样认命!还是主动死皮赖脸的去缠着李义?”蓝小图很是霸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要死啊,谁死皮赖脸的?说的好像我嫁不出去没人要一样!”林轻雪没好气的白了一眼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转移话题,赶紧选。三个选项,第一,同意林叔叔的安排,嫁给有钱人,这样的话,林家的生意会更上一层楼,或者和阮家一样,别人家吞并。

    第二条,嫁给一个平常人,你俩私奔,从此消失。第三条,找到李义,劝他留下,把他抓在手中,不让他离开。”蓝小图说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,如果真的只有这三种的话,我会选择第三种。与其嫁给不喜欢的人,成为公司联姻的牺牲品,我会选择嫁给李义。

    因为,我发现,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的身边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,已经习惯了他的好,习惯了生活中有他,习惯了每天早上可口的早餐。

    图图,谢谢你,我明白该怎么选择了。”林轻雪越说眼睛越亮,眼神充满了坚定之色。

    “明白就好,还不抓紧时间行动?错过这村就没这个店了。”蓝小图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别光说我了,你呢?你打算怎么办?难道就这样看着我把他抢走吗?”林轻雪看着自己这个好闺蜜。

    “我?我怎么了?”蓝小图被林轻雪这样一问,顿时脸上的表情有点不自然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别骗我了,难道,你不知道,我们两个都很了解彼此的吗?你以为我看不出来,你是喜欢李义的对不对?”林轻雪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他?怎么可能?他就是一个流氓,无赖,色狼。我怎么可能喜欢他?”蓝小图直接否认。

    只是,眼神闪烁不定的光芒出卖了她,让她不敢去看闺蜜林轻雪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嘴上说,其实,你心里到底怎么想的,我想,你应该最清楚了。你真以为,你们两个平时的小动作我真的没有发现吗?”林轻雪看着蓝小图的眼睛淡淡的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