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36章续骨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混蛋,都几点了,你还在睡?都中午了,还没起床?”蓝小图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“今天又不上课,我起那么早干嘛?”李义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赶紧起来,你不要忘记答应我的,要帮小雪治疗的。”蓝小图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答应过,不过,我也说过。要林正义亲自来请才行,你出面,我不会去的。”李义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这家伙,你这样不给你未来岳父面子吗?”蓝小图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靠,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说。什么我未来岳父的面子?”李义蹭的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哎呀,干嘛?让人家在睡会儿。昨天晚上折腾的人家一宿没睡,人家现在还浑身无力呢!”叶紫闭着眼睛迷迷糊糊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李义,你个混蛋,你身边怎么有女人的声音?你到底在哪里?你不会是一个人寂寞,去找鸡了吧?”蓝小图惊讶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瞎说什么?我也是正常人,正常人当然有正常人的需求了。算了,你一个小孩子家家的,打人的事情你不懂。

    我还要睡觉,没空和你在这里瞎贫了。”李义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市医院高级病房,蓝小图气的差点把手机给摔掉。而在病房里,林正义正一脸着急的看着蓝小图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小图,李义愿意过来吗?”林正义着急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那小子不知道在和那个……算了,不说这个了。”蓝小图刚想要说李义在和别的女人滚床单,结果看到林轻雪,又不忍心说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林叔叔,这件事我帮不了你了,要你自己才行。”蓝小图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自己?我之前做了那样的好事情,李义他还肯见我吗?”林正义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我就不知道了,不过,你想救小雪的话,就只能找李义帮忙了。”蓝小图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管怎么样,为了小雪,让我做什么都可以。”林正义表情严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,你有李义的电话,直接自己找他就行了。”蓝小图说道。

    “小雪,你在忍耐忍耐,我这就去求李义,让他出手帮你治疗。”林正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病房的门被打开。王院长和胡主任两人还有几个护士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林总,我们来给林小姐做常规检查。”王院长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麻烦王院长了。”林正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检查的结果没有什么异常,胡主任看着林正义眉头紧锁,心里一动。

    “林总,我有个朋友,最擅长的就是骨骼方面的治疗。如果林总信得过的话,我可以让他来给林小姐治疗。”胡主任这个时候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?真的吗?他是谁?”林正义眼睛一亮着急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这位朋友是国外的,不知道林总听说过斯密斯罗森这个名字?”胡主任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斯密斯罗森?难道就是那个在全世界都有名是骨科专家?”林正义惊讶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错,就是他!”胡主任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是他的话,或许有什么办法也不一定,林总可以试试。”王院长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那就麻烦胡主任了。”林正义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如果这个斯密斯罗森真的可以治好小雪的话,他就可以不用低头去求李义了,他堂堂林氏集团的老总,身价数百亿,去求一个小屁孩?怎么可能,就算他帮过自己也不能让自己这样低三下四的去求他。

    “真是巧了,斯密斯先生这几天刚好在华夏,离东海没多远。很快就可以到。”胡主任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太好了,斯密斯先生在哪里,我这就让人去接他。”林正义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样吧,我现在给他打电话,下午就能到!”胡主任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真是太谢谢胡主任了,不管斯密斯先生能不能治疗小雪,都很感谢。

    如果斯密斯先生能治好小雪的话,一定重谢!”林正义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林叔叔,你这是做什么?难道你打算让个老外帮小雪治疗?”蓝小图惊讶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小图,你没听到吗?胡主任认识这个史密斯罗森先生,他可是全世界有名的骨科专家,他一定有办法治好小雪的。”林正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怎么可能?林叔叔,你这是病急乱投医,如果这个史密斯真的能治好这样的伤势,难道会没有人知道?

    如果真的能治好粉碎性骨折的话,整个世界都轰动了。我们会不知道?王院长会不知道?”蓝小图不屑的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蓝小图的话,林正义心里一动。好像确实是这么回事,他刚才是真的有点着急了,而且又不想去求李义,但是,这个胡主任没必要骗自己啊。

    “蓝小姐,你这样说就不对了。你之前说的确实是事实,但是,这样医疗技术是史密斯先生最新的研究成果。

    还没有公布,所以,你们不知道也正常。我可以保证,只要史密斯先生肯出手,一定可以治好蓝小姐的腿伤。”胡来得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胡主任都这样说了,那一定是真的。这一次,就麻烦胡主任了。”林正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应该做的,身为医者,就要为患者着想。”胡莱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看,洋鬼子的医术不靠谱,我还是相信李义,只有他能治好小雪。”蓝小图撇嘴不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李义?蓝小姐说的这个李义是谁?他能治好林小姐的伤?”胡莱惊讶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对啊,李义说了,他可以拿出黑玉续骨膏,王院长不是说只要有这个药膏,就可以治好小雪的腿伤吗?”蓝小图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黑玉续骨膏?蓝小姐,你如果说其他的,或许我们还相信。但是,你也听王院长说了,这黑玉续骨膏可是已经失传了上百年了,你说那个叫李义的能拿出来?这玩笑一点都不好笑!”胡莱不屑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谁和你开玩笑了?李义说能治好就能治好。”蓝小图倔强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林总,这件事你来决定。”胡莱看着林正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请胡主任赶紧联系史密斯先生。”林正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林叔叔,你要知道你在做什么。如果这一次,你在错过的话,就谁也帮不了你了。难道,你真的原意看着小雪躺在床上起不来吗?”蓝小图气恼的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