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8章凶狠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好啊……”叶紫笑着点头答应。

    “只是,我酒量不行,而且,下午还要上班,不能喝酒。”叶紫歉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,别耽误工作就好!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对于女孩子喝酒,他不提倡,也不阻拦。个人喜好而已,两人叫了点特色小吃开始,有说有笑的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只是,好景不长,两人正吃着的时候,一个年轻人冲了过来,指着叶紫的鼻子骂道。

    “贱人,居然敢背着我找男人,说,他是谁?”年轻人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马丹,你,你怎么在这里?”叶紫面色一变紧张的说道。

    这个马丹和她是同学,上学的时候就一直追她。刚开始两人还试着交往一阵子。

    只是,没多久,她就发现,这个马丹和他交往的同时,居然还和其他女人有来往,而且,还被她撞见过一次马丹和别的女生去开房的事情。

    也就是那一次,她果断和马丹提出了分手。也是从那以后没有在理这个马丹。

    这个马丹一直都缠着她,而且,还不允许别的男生靠近,只要靠近她,就会被马丹找人给揍一顿,这让她上大学的时候,根本就没有什么男性朋友,更不要说男朋友了。

    本来今天她请假的事情谁都没有说,只是公司的人知道。而且,这里是大学城附近,应该不会遇到马丹,但是,没想到,这个马丹,居然又出现了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就不能在这里了?你背着我和别的男人勾三搭四,居然还有脸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说,你们两个到底什么关系?”马丹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我和他什么关系,和你有关系吗?你是我什么人?”叶紫脸色难看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啊,终于说实话了是吧?我是你什么人?我是你男朋友,你说我凭什么管你?”马丹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男朋友?我什么时候承认你是我男朋友了?我和你说过很多次了,我不喜欢你,我们也不可能。

    你为什么还总是缠着我?”叶紫气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叶紫,怎么回事?”李义皱眉问道。

    “李义,不好意思啊。这是我的私事,我来处理好了。”叶紫歉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事,需要帮忙的话,尽管开口!”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,我自己能处理!”叶紫对李义歉意的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小子,识相的赶紧给老子滚一边去,这是老子的女人。连老子的女人都敢泡,我看你是活腻了。”马丹嚣张的指着李义的鼻子骂道。

    “马丹,你够了。我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,你以后别再缠着我了,否则的话,我就报警。”叶紫气恼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贱人,你说什么?怎么?是不是这小子在床上把你斥候舒服了?所以,你就不要我这个旧爱了?还是说,你就喜欢这种小白脸?

    真没看出来,你居然还好这口。现在马上跟我回去,我可以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。

    否则的话,你知道后果的!”马丹看着叶紫越发成熟的身材,双眼露出淫光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叶紫面色一阵难看,她倒是不怕马丹对他怎么样,但是,她怕这件事连累李义,这样的话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“想让我放过这小子也行,两万块,拿钱来,只要钱拿来,我马上就走。你们爱干嘛干嘛,就算你们马上去开房我都没意见。”马丹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休想,不要说我没有那么多,就算有,我也不会给你。”叶紫气的浑身发抖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给?那就不要怪我了。”马丹脸色一阵难看,脸上露出凶狠的表情。

    听到这里,李义基本上已经明白怎么回事了。像马丹这样的家伙,报警是没用的,最多政治教育几天就会被放出来。

    但是,一旦他出来,那遭殃的就是叶紫了。所以,对付这样的混蛋,就要让他知道怕才行。

    “叶子,你和他什么关系?他真的是你男朋友?”李义看着叶紫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。只是,他一直都缠着我,没事就去我上班的地方找我要钱,我要是不给的话,他就会在哪里大吵大闹。”叶紫一脸苦涩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,交给我来处理好了。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这年头,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。这么不要脸的人,他还是第一次见,人家女孩子不同意,就死缠着不放,很多女孩子因为面子的原因,都会选择忍耐。

    只是,这样的忍耐,只会让这些人变本加厉更加嚣张。但是,像叶紫这样,在这样的城市,无依无靠,还是一个女孩子,根本就找惹不起这样的混蛋。

    马丹看到李义要站出来出头,顿时一脸冷笑的看着李义说道:“怎么?小子,你要替她出头?”

    “给你两个选择,道歉,然后从这里滚蛋,永远不要在骚扰叶子。第二,我动手,你道歉从这里滚蛋。”李义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哟呵,很嚣张啊,我马丹在这一带,还从来没爬过谁。你小子算哪根葱?敢管马哥的事情?我看你是活腻歪了吧?

    泡了老子的女人不说,还这么嚣张,信不信,我分分钟就弄死你?马丹很是嚣张的伸手点着李义的胸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还真不信,既然你这么说了,我是不是认为,你选择了第二条?”李义嘴角露出冷笑说道。

    “妈的,真以为老子不敢弄死你是不是?”马丹面目狰狞的说道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李义闪电般出手。直接抓住了马丹的手指,轻轻一掰,顿时,一声杀猪般的惨叫响起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我的手,放开,快放开……”马丹惨叫着喊道。

    “我最讨厌别人用手指着我,道歉……”李义直接踹了马丹一脚,顿时,马丹直接跪倒在叶紫的面前。

    叶紫没想到李义说动手就动手,而且一出手就掰断了马丹的手指。顿时面色一变,尤其是看到马丹被李义一脚踹的直接跪倒在她面前,一脸紧张的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小子,让我给这个贱人道歉?也要看她敢不敢接受老子的道歉!”马丹脸色凶狠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看样子教训还是不够,既然这样,那就让你知道后果!”李义冷声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