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7章酸爽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听到李义的话,蓝小图下意识的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胸。顿时面色一红,抬脚踢了李义一脚。

    “啐,流氓!”

    “嘶……你踢我干嘛?”李义跳脚道。

    “谁让你耍流氓的?”蓝小图傲娇的抬起精致的下巴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什么叫流氓吗?”李义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叫流氓?”蓝小图楞了一下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样才叫流氓!”

    李义说完,直接捧着蓝小图精致的脸颊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呜……”

    蓝小图没想到李义居然会来这么一招,顿时瞪大了双眼不能置信的看着李义,一时居然忘记了反抗。

    等到李义松开的时候,蓝小图还在发呆。这一刻的蓝小图,脑海一片空白,这一次,和之前的那一次不同。

    之前那一次她很反感,但是,这一次,她不但没有一点反感,相反的,内心居然有一丝窃喜。

    “看到了吗?这才是流氓!感觉是不是很爽?”李义一脸欠扁的表情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混蛋……我要杀了你……”反应过来的蓝小图,顿时面红如血,尖叫一声冲着李义扑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我去……三十六计走为上……”李义怪叫一声撒丫子就跑。

    李义跑起来,蓝小图的速度根本追不上。转眼就不见人了,看着李义消失的身影,蓝小图气的直跺脚。

    只是,脸上却没有生气的表情。反而嘴角上扬,露出了微笑。直接开车去了医院。

    离开林氏大厦,李义一个人走在路上。这时候,手机响了,李义心里一阵疑惑,不知道谁打来的。

    拿出一看,让李义有点意外。居然是那个汽车销售员叶紫,想到对方交好的面容,火辣的身材,李义嘴角露出微笑。

    “我是李义……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大帅哥,忙什么呢?还记得我是谁吗?”叶紫温柔恬静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“咦,听声音有点熟悉,不知道是哪位美女。”李义惊讶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谁是美女啊,人家是丑小鸭。你是贵人多忘事,已经不记得人家了。”叶紫开玩笑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……想起来了,是我们的叶紫大美女对不对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好坏,明知道是我,居然还装作不记得。”叶紫娇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不和你开玩笑了。叶大美女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?该不会是想我了吧?”李义口花花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对啊,就是想你了,不可以吗?”叶紫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只是,说完这句话,她的脸整个都红了,不过,这一切,李义是看不到了。

    “可以,当然可以了,有你这样的美女想着,那可是我的荣幸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不闹了,有空吗?我想请你吃饭。”叶紫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有空,美女请吃饭,就算没空也要有空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,你在哪里?我去接你?”叶紫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说了个地点,很快就看到叶紫骑着她的电动车来了。今天的叶紫浑身穿着一件紫色套裙,裙角刚刚到膝盖,很常见的一身职业套装穿在她的身上,却显得那么的合身。

    身上该凸的凸,该翘的翘,把身材完美的衬托出来,一般,身材不好的,都不敢穿这样的衣服。

    看到叶紫这样一身打扮,顿时让李义眼前一亮。嘴角露出一丝邪笑。

    “嗨,美女……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李义……不好意思,让你见笑了,我只有这个交通工具,你不会嫌弃吧?”叶紫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,这样的交通,开车还没有电车来的快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走吧!”叶紫面色微红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去哪里?还是我来带你吧!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一听到李义要带着她,叶紫的面色一红。心跳都忍不住加快了许多,这让她想起之前和李义一起骑车的经历。

    “地方你选吧,去哪里都行。我买单……”叶紫面色羞红,乖巧的坐在后座,很是自然的搂住李义的虎腰。

    “我选?你就不怕我宰你吗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怕,大不了把之前的奖金都花掉。”叶紫不以为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嘎叽……不是吧?这么大方?”李义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顿时,叶紫的身躯不受控制的撞在李义的后背。顿时李义感觉到后辈一阵柔软,那感觉,那酸爽。

    “呀……你干嘛!”叶紫惊呼一声,伸手忍不住揉了揉被撞疼的胸口。

    李义一回头,刚好看到这一幕。顿时目瞪口呆,看着被揉的变形了都,李义心里一阵激动。

    没有听到李义的回答,叶紫心里一阵疑惑。抬头一看,顿时发现,李义正呆滞的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叶紫疑惑的低头一看,顿时面色一红。心跳加快,害羞的低着头不敢去看李义。

    “你,你在看什么?”叶紫羞涩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!那个,没什么,刚才你说什么?”李义回过神来,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,我们赶紧走吧!”叶紫说道。

    李义骑着电车带着叶紫向着大学城附近赶去,比起那些高档酒店,李义更喜欢小吃街撸串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要带我去哪里?”叶紫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等一下就知道了,到时候,你可别后悔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后悔?后悔什么?都已经说了,只要不是五星级酒店,我还是可以负担的。”叶紫毫不在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……”

    很快两人来到了大学城小吃街,这里的小吃都是一些地方特色小吃,很有乡土味道。

    “嘎叽……”

    又是一个急刹车,两人又来了一个亲密接触,李义一脸坏笑的下车了。

    这一路上,李义没少这样急刹车,让叶紫一直都面色羞红,胸口都撞的有点疼了,但是,她又不好意思开口。

    “这里是大学城小吃街?”叶紫惊讶的说道。

    她没想到,李义会带她来这里。本来一位,李义会找一个高档一点的餐厅,吃个情侣餐什么的,没想到居然是小吃街。

    “当然了,你不会嫌弃这里不够档次吧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,我也经常来这里吃的。这里的小吃很有味道的。”叶紫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走,我们去吃炸鸡喝啤酒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