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6章交给你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说过的话一向算数,你不会认为我是在给你开玩笑吧?”李义表情没有一丝变化的看着阮仲天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,你想怎么样?”阮仲天的语气再也没有之前那么硬了,之前他是不相信李义敢动手,如今,李义毫不犹豫切了他手腕,要是在嘴硬的话,估计另外一条手腕也要完蛋。

    “你的记性很不好,那就让我在帮你一把!”李义说完,手起刀落,削断阮仲天一根手指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混蛋,我还没说,你就动手。你不按套路出牌!”阮仲天看着自己被削断的手指怒声道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的阮仲天,因为失血过多,脸色变的苍白了起来,浑身发抖,额头直冒冷汗。

    “我有说过你没回答就不动手吗?阮老板,阮总,你的时间不多了,在考虑的话,就算我不动手,你也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的。

    怎么样?只要你签字,我马上就能帮你之血,对了,忘记告诉你了,我还是个医生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,我签,我现在就签。”阮仲天惊恐的说道。

    他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折磨,他感觉自己要死了。眼皮都开始不受控制的打颤了,他从来没有尝试过,离死亡这么近。

    “这就对了,早这样不就行,现在你看看,何必呢?手腕没了,还丢了一根手指,钱真的有那么重要吗?就像你刚才说的,命都没了,你要那么多钱干嘛?”李义一脸鄙夷的说道。

    阮仲天已经没有力气反驳了,签完字,手臂都无力的垂了下去。眼皮低垂,随时都可能昏迷过去。

    李义拿过合同,直接甩给了林正义。伸手在阮仲天的身上点了几下,血液快速止住,不在流血。

    “你,过来!”李义对苟建勾勾手说道。

    苟建没想到李义会找上他,忍不住打了个冷颤,紧张的站起来说道:“找,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   “让你过来就过来,那么多废话,刚才你不是蹦跶的挺欢的吗?现在怎么怂了?”李义鄙夷的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,不敢,真的不敢,大爷,你就饶了我吧!”苟建脸色苍白紧张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,我不杀你,去,帮阮总包扎一下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会议室的所有人,都寂静的看着李义。眼神充满了畏惧,林正义的脸色也是一阵苍白。

    他是个商人,什么时候见过这么血腥的场面?尤其是李义还能跟没事人一样的淡定。

    蓝小图的表现倒是挺让人意外的,不但没有害怕,还一脸好奇的看着,真不知道这丫头是真强大,还是神经大条。

    “什么?我,我去包扎?”苟建面色一变,看了一眼阮仲天的手腕,感觉腿都打颤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?你有意见?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没,没有!”看到李义的表情,苟建吓的心里一颤,赶紧说道。

    止住血之后,李义拍了拍阮仲天的脸,嘴角露出戏谑的冷笑说道:“现在,是不是该说说,你买凶杀人的事情了?”

    “我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!”阮仲天虚弱的说道:“快,快送我去医院,我,我要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反正都要死了,还去医院干嘛?你真以为,你在那个杀手网上,花钱雇了骷髅佣兵的人,没有人知道吗?

    就算你不说,你认为,你让他们牺牲了那么多人,他们会放过你?他们可都是杀人不眨眼的人。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听到李义的话,阮仲天忍不住颤抖了一下。他感觉,自己眼前都是星星,他都已经快撑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我,我说,快点送我去医院!”阮仲天虚弱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说吧,我听着呢!”李义笑着说道:“是不是你花钱请的杀手刺杀林轻雪和林正义?”

    “是,是我找的人。”阮仲天点头说道!

    “为什么?据我所知,你们两个之间应该没有深仇大恨。”李义问道。

    “因为,因为林正义手里的一个配方。”阮仲天说道。

    “配方?什么配方?难道还是什么灵丹妙药吗?”李义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确切的说,确实,这是一种可以有效治疗心脏病的药。只要坚持服用,可以彻底治愈心脏病。”林正义这个时候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,怪不得会让他嫉妒眼红。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只是,为什么没见你推出这种药?”李义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个药方我总感觉有点不对劲,一直都吃不准到底能不能治好心脏病,而且没有副作用的情况下。

    我旗下的医疗专家正在检测这种药的副作用,现在还没有具体的结果。没想到,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。”林正义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现在一切都清楚了,剩下的就交给你了。应该没问题吧?”李义看着林正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问题,剩下的我来处理,今天多谢你了。”林正义感激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谢?我可不是因为你来的。实话告诉你吧,根据你之前的态度,就算你死了,我都不会管你。我也只是受人之托,你好自为之吧!”李义看了一眼林正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听到李义毫不客气的话,林正义的脸色一阵尴尬。毕竟,之前他的做法确实很伤人,他都没想到,李义会不计前嫌来帮他。

    如今看来,李义并没有原谅他。而是受人所托,至于受谁所托,林正义大概也能想到了。

    蓝小图,或者自己的女儿。只有这两种可能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的任务完成了,记住,你可欠我一个人情!”李义来到蓝小图的面前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了,本姑娘一向都是说话算话的。”蓝小图白了一眼李义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先走了……”李义对蓝小图眨巴一下眼睛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和你一起……”蓝小图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跟我一起干嘛?你知道我去哪里吗?”李义意外的看着蓝小图。

    “怎么?我这样的美女和你一起,你还不愿意?”蓝小图板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有,有这样的大美女陪着,我当然乐意了。”李义故意把大字拉长了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