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6章识相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之前他还担心小雪被人刺杀,现在危机已经解除,在东海,还有谁敢对他不敬?等到和阮家联姻之后,他林家就可以成为东海首富,到时候,更是没人敢惹。

    “我不走,小雪没有脱离危险,我不能走。而且,我已经找人来帮小雪治疗了。相信,他很快就能到。”蓝小图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找人?你能找什么?整个东海市医术最高的专家医生都在里面,你能找到什么样的医生?”林正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一股狂风袭来。让两人下意识的就眯上眼,等到睁开眼的时候,身边已经多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正是全力赶来的李义,看到林正义和蓝小图在手术室外面。李义眉头微皱看向蓝小图。

    “兔兔,小雪怎么样?”李义问道。

    “李义,你来了,小雪在里面抢救。只是,她流了好多血,我好担心。而且,医生之前说,小雪的腿骨断了,很可能这辈子都站不起来了。”蓝小图说着眼泪又控制不住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听到蓝小图的话,李义松了口气。只是腿断的话,对他来说,太简单了。就怕伤到脑袋,那样的话,虽然他也可以治疗,不过却有点麻烦了。

    林正义看到来的人是李义,顿时脸色难看了起来。一股怒火出现在脸上,怒视着李义冷声道:“你就是这么保护我女儿的安全的?我花钱请你来二十四小时保护我女儿的安全,刚才你在哪里?”

    听到林正义的话,李义眉头一皱,脸色难看了起来。这林正义也太自以为是了,只是花钱而已,难道真以为那点钱就可以对自己大呼小叫了?

    在说了,从昨天晚上开始,自己已经不是林家的保镖了,也没有义务去保护林家的人,自己能来这里,都是看在平时蓝小图和林轻雪对他还不错的份上才来的。

    “林叔叔,你错怪李义了,昨天李义就已经不是小雪的保镖了。”蓝小图这个时候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这件事我怎么不知道?我不同意,他能走?难道不想要钱了吗?”林正义面色一变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钱?你真的认为,你那点钱能请得动我?”李义双眼微眯冷声道。

    听到李义的话,林正义不禁一愣。他这才想起,李义的实力确实很厉害,比他的保镖强很多,按道理说,他出的那点钱,能请到的保镖都是一流的。

    但是,李义这样的却未必能请到。之前他还怀疑李义有所图谋,如今看来,不用自己说,李义就已经露出狐狸尾巴了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我就说你潜伏在小雪面前一定别有目的,现在不打自招了吧?说,你到底是什么人?是不是那些杀手派来的?”林正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如果我是那些杀手派来的,你以为你现在还能站着我说话?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我不管你是谁派来的,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,那凉快那里呆着去。”林正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林叔叔,你干什么?李义是来救小雪的,你怎么可以这样?”蓝小图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图图,你确定你没有在开玩笑?他一个保镖,有能力救小雪?别开玩笑了,真以为他是神医吗?现在东海市的所有专家都在里面。

    小雪很快就会没事的,就不劳你费心了,现在赶紧给我离开这里。”林正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,祝你好运!”李义淡漠说道。

    看李义要走,蓝小图顿时面色一变。她对林正义已经失望了,她没想到,曾经那么和蔼善良的林正义林叔叔,今天居然会变成这样,难道,人一旦有了钱,有了地位就会变吗?

    “李义,你不要走,就算要走,也要等小雪没事之后再走。就当我求你了,好不好!”蓝小图拉着李义的手祈求道。

    本来,因为林正义的原因,李义打算拂袖而去,但是,看着蓝小图哀求的眼神,李义内心一阵无奈。

    “没事,我还是先离开吧,留在这里也没用,等小雪手术结束之后在通知我吧!”李义拍了拍蓝小图的肩膀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好吧。”蓝小图看了一眼林正义,最后还是无奈的点头答应了。

    她也知道,李义要是在继续在这里待下去的话。林正义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,她让李义来,也是怕林轻雪真的出事,万一小雪再也站不起来,或者留下后遗症什么的,李义或许还有办法挽救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没有留下,林正义嘴角露出冷笑嘲讽道:“算你识相,在不走的话,直接报警抓你。”

    听到林正义的话,李义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。双眼微眯,一道冷芒闪过。

    本来,他认为,林正义只是一个狂妄的人,而且很自负。没想到,今天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后,居然这么面目可憎。

    “你应该庆幸你有一个好女儿,否则的话,就凭你今天这个态度,你已经是个死人了。”李义表情冷漠的看了一眼林正义。

    “希望你不会后悔,等你在请我来的时候,就没这么容易了。”李义说完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被李义这样的眼神一看,林正义顿时感觉浑身有如坠冰窖一般,浑身冷汗直冒。

    整个人都呆住了,也忘记反驳李义的话了。直到李义消失在走廊的尽头,这才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算你走的快,否则要你好看。想打我女儿的主意,也不看看你是什么身份,不自量力。”林正义冷哼一声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以为你是谁?我会请你来?做梦去吧,真以为自己是华佗在世吗?也不撒泡尿照照,你一个小屁孩,居然敢在我面前这么嚣张。

    要不是看在你之前救过我的份上,早就让人把你抓起来了,还有机会在这里和我这样说话?”林正义恼怒的说道。

    两个小时,手术室的灯灭了。几个专家从里面走了出来,林正义和蓝小图赶紧围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王院长,怎么样?小雪没事吧?”林正义关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林先生,令千金已经脱离危险……”王院长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