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2章阻拦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真当自己会点功夫就可以这么嚣张了?就可以不把任何人都放在眼里了?要知道,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。”盛黑虎嘴角露出狞笑看着李义,好像看死人一样。

    这个李义,不但狂妄自大,还自以为是。自己这里可是两个黄介高手,而且一个中期,一个后期,他一个十七八的小屁孩,就算在厉害,能厉害到哪里去?

    居然敢在自己面前这样说话,今天自己要是不给他点教训。以后还怎么在东海混下去?

    “原来你知道,既然知道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,居然还敢这么嚣张,自以为是,你难道不知道,修炼一途,达者为先,年龄并不能代表实力吗?”李义一脸戏谑的看着盛黑虎。

    听到李义的话,盛黑虎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样,脸上的笑容更浓了,现在他可以确定,李义绝对是一个会点功夫就狂妄自大的人。

    这样的人,他一只手就可以捏死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说的很有道理,但是,你不会认为你这个年龄,就已经可以打败我了吧?虽然不知道你怎么打败的小飞,但是,你真的一位,打败了小飞,就能打败我了吗?

    真是初生牛犊啊,今天看在小飞的面子上,给你一次机会。跪下,磕头道歉,然后让我把你交给南宫家,这件事算结束。”盛黑虎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磕头道歉?我怕你受不起。在说了,你以为你是谁?一个区区黄介中期就敢这么嚣张?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听到李义的话,盛黑虎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说道:“咦,你居然能看出我的实力?不可能,一定是小飞告诉你的。

    这个小飞,看样子,真的变了,居然为了你这么一个陌生人,敢背叛我,回头在找他算账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给南宫家当狗,那是你的事情。别把别人都想的跟你一样没有一点骨气,想让我跟你走?你还没有这个资格。”李义站起来脸色冰冷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这个资格?既然这样,那就让我看看,你到底有什么本事!”盛黑虎冷哼一声。

    一旁的哑伯瞬间动了,伸出手掌,对这李义直接抓了过去。顿时,包厢里刮起一阵劲风,让李义的衣服都向后飞去,好像被狂风吹动一样。

    看着哑伯的举动,李义的双眼微眯。一道冷芒闪过,并没有躲开,而是抬起拳头,对着哑伯的手掌轰了过去。

    哑伯的手掌关节粗大,而且有一层厚厚的老茧。一看就是在手上下过苦功的人,这手掌,如果抓住普通人的脑袋的话,直接就能抓破,跟小说里的九阴白骨爪差不多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直接用拳头对哑伯的爪,盛黑虎嘴角露出一丝冷笑。哑伯手上的功夫,他可是亲眼见过的,就连石头都能抓出一个半公分的沟出来,要是抓在人身上的话,绝对能抓破皮肤就算是骨头,也可能被抓透。

    这是哑伯练了几十年的鹰爪功,练到极致,就连铁板都能抓破,更何况是人的骨头。

    李义敢用拳头对哑伯的鹰爪功,心里一阵冷笑。这一下,李义的拳头绝对会被哑伯给爪出几个窟窿,直接被废掉。

    “轰……”

    一股劲风以李义和哑伯为中心扩散开来,周围的座椅都被冲击的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“咔嚓……”

    盛黑虎能清晰的听到骨头断裂的声音,接着就看到一个身影对着他飞了过来,看到这个身影,盛黑虎下意识的就想一拳轰过去,但是,当他看清楚飞过来的人是谁的时候,顿时面色大变。

    因为,飞过来的人不是别人,而是哑伯。盛黑虎伸手接住了哑伯,但是,刚触碰到哑伯的身体,顿时面色一变。

    下一刻哑伯的身体就撞在了他的胸口,让盛黑虎感觉胸口一阵烦闷,强忍着不适,盛黑虎面色凝重看着哑伯。

    “哑伯,你怎么样?你没事吧?”盛黑虎关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却看到,哑伯嘴角流着血丝,右手还在不停的颤抖。盛黑虎一看,哑伯的右手腕已经软了下去,整个手掌可见手骨。

    “嘶……”

    盛黑虎忍不住抽了一口冷气,这要什么样的实力?才能把一个黄阶后期的高手,而且还是练了几十年的鹰爪功,和一个十七八岁的小孩子对轰,居然被废了右手。

    哑伯看了一眼自己的右手,脸色苍白,眼神中充满了惊骇和沮丧。他从来没想到,自己有一天会败在一个后辈手中,还废了他的拿手功夫,鹰爪功。

    李义收功站立,脸色没有一丝变化。双眼盯着盛黑虎,刚才要不是他收力的话,哑伯就不但是手腕被废,整条手臂都会被他轰断。

    “盛帮主,现在你还想教训我吗?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盛黑虎面色一变紧张的说道。

    哑伯都不是对手,他就算上,也是白搭,连哑伯都没办法在李义的面前撑过一回合,他估计直接就被秒杀。

    “我是什么人,你还没资格知道。现在,你还有什么话说?”李义表情冷漠的看着盛黑虎。

    “成王败寇,我不是你的对手,你动手吧!”盛黑虎一脸决然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看在乔飞的面子,我不杀你。废你武功,你可服?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你要废我武功?还还不如杀了我!”盛黑虎面色一变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有资格谈条件吗?”李义冷声道:“有些事情,既然做了,就要有承担后果的心里准备。”

    “身为武者,要是被废掉武功,那比死还难受。李义,你要杀就杀,我盛黑虎要是皱一下眉头,就不是盛黑虎。”盛黑虎脸色难看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,我就成全你!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包厢的门直接被撞开。却是乔飞冲了进来,看到里面的情况,顿时面色一变。

    “义父,你怎么样?你没事吧?”乔飞紧张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小飞,你怎么来了?”盛黑虎楞了一下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放心,所以就过来看看。”乔飞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乔飞说完,转身看着李义,一脸愧疚的说道:“义哥,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,我应该阻拦义父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