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0章惹不起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既然不用,还不给我滚?还想等着我请你们吃夜宵吗?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我们滚,我们这就滚!”王建弼,和郝建从地上爬起来就跑。

    阮吉吉和阮小吉也顾不上其他人了,爬起来惊慌的跑掉了,至于杀马特和狗链男,现在还躺在地上昏迷不醒呢。

    “龙王阁下,这两个人怎么办?”波特恭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一人一条腿,让他们自生自灭吧!”李义声音淡漠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……”

    波特走上前,对着杀马特和狗链男的腿直接一脚踩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咔嚓……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杀马特发出一声杀猪般的惨叫,双眼暴突,看了一眼波特,再次被吓的昏死过去。狗链男也好不到哪里去,只是醒来一瞬间再次被疼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对于这两个家伙的反应李义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,瞥了一眼波特,语气淡漠而冰冷的说道:“希望你能说到做到,否则,你知道后果。”

    “是,我明白,我这就离开!”波特面色一变,低头恭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张卡里有五百万,你拿去用。找份正经的职业,不要在去打黑拳了。”李义拿出一张卡,直接甩给波特。

    波特整个人都愣住了,他没想到,李义会拿出这么多钱给他。看着李义离去的身影,波特呆愣了好久才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“龙王阁下,我波特这条命从今以后就是你的,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情,只要有需要的地方,我波特万死不辞。”波特看着李义离去的身影郑重的说道。

    只是,李义已经消失在校园门口,也不知道李义有没有听到。波特握紧了手中的卡,一瘸一拐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别人或许没听到,但是走出那么远,李义却听到了波特的话。嘴角露出一丝微笑。

    这个波特还不算太坏,都是为了生活。这一次,应该是遇到了什么难题,所以才敢冒险来华夏执行任务。

    学校关门了,李义只能暂时找个宾馆对付一晚上了。只是,刚走到一个拐角处,几辆面包车疯狂驶来。

    听到这些面包车的声音,李义面色一动。双眼闪过一道精芒,没有停下,继续走。

    几辆面包车发出一阵急促的刹车声,直接在李义的身边停了下来。车门打开,上面下来一群手拿西瓜刀和钢管的小混混,直接把李义围了起来。

    而此时,李义的手机响了起来。拿出手机一看,双眼闪过一道精芒。

    听着电话里面的声音,李义的嘴角露出一丝冷笑淡淡的说道:“已经来不及了,他们已经到了。

    行了,我知道了,看在你的面子上,我留他一条命。”

    听到李义的话,电话的另一头沉默了。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李义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在跟谁打电话?”一个小混混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我跟谁打电话,需要跟你解释吗?”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做什么?不许对李先生无礼。”这个时候,一个略带威严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“是,熊哥!”小混混面色一变,退到一旁。

    “黑熊……”李义眼睛微眯嘴角露出冷笑。

    “义哥……”看到李义,黑熊的脸色蹲时一僵,有点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熊哥你带这么多人围着我,有什么事情吗?”李义表情淡然的看着黑熊说道。

    来人不是别人,正是之前和李义有过冲突的黑熊。因为乔飞的原因,那一次也算是和平解决了。

    “这个,虎爷相请义哥去一趟,有重要的事情。”黑熊硬着头皮说道。

    虽然李义表现的很平静,但是,李义越是表现的瓶颈,他越是紧张,他能感觉到,从李义的身上散发出那种无形的气势,让他感觉压力山大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,就算面对虎爷的时候,都从来都没有过的一种感觉。这让他心里有种不祥的感觉。

    但是,虎爷的命令,他又不能不听。只能硬着头皮死抗了,只希望李义不要为难他。

    “虎爷?你是说盛黑虎吧?”李义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混账,臭小子,居然敢直呼虎爷的名讳,你是活腻歪了吧?”一个小弟手拿西瓜刀,对着李义比划了几下。

    “聒噪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说完,甩手就是一巴掌。那个小混混直接被李义一巴掌甩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黑熊的脸色一阵难看,只是一点办法都没有。他也不敢有什么意见,毕竟,东海敢直呼虎爷的名讳的还真不多,但是,这其中绝对不包括李义。

    其他小混混看到李义居然敢动手,顿时怒了。直接就要动手,却被黑熊给阻止了。

    “住手,你们想干嘛?想造反吗?”黑熊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熊哥,这小子太嚣张了,居然敢动我们的人,要是不给他点颜色看看,真当我们黑虎帮好欺负。”一个小混混不爽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在敢废话一句,老子直接弄死你!”黑熊黑着脸冷声道。

    那个小弟看到黑熊的脸色,顿时浑身颤抖了一下。闭嘴不敢在说话了,只是,盯着李义的眼神却很不善。

    “黑虎帮,很好,很嚣张。真以为,没有人能收拾你们了吗?”李义双眼微眯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义哥别生气,小弟不懂事。我们还是谈谈正事儿吧,虎爷还在盛世豪庭等着您呢!”黑熊心里一颤,赶紧说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,我给你一个面子。去见见传说中的黑虎帮老大。”李义对黑熊露出一丝冷笑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这个表情,黑熊的心里莫名的一慌,好像内心的心思被看透了一样。

    不过,还是强作镇定,一脸笑容的把李义请上了车。看到李义没有在动手,黑熊忍不住擦了一把额头的冷汗。

    这一刻他才发现,面对李义的时候,给他的感觉,居然比虎爷还要强大,让他出了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“熊哥,这小子到底什么来历啊?用的着和他这么客气?”一个小弟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来历?我只能告诉你,就刚才,要不是我拦着,你已经是一个死人了,谁也救不了你。”黑熊冷声道。

    听到黑熊的话,那个小弟顿时面色一变。闭嘴不在说话了,连黑熊都这么忌惮对方,他还真惹不起。

    李义坐在车上,眼神闪烁了一下。随后直接闭上眼睛,闭目养神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