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94章交恶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要是南宫家迁怒他们的话,估计,就算是虎爷也要跑路。

    “虎爷,这,这件事,您看,该怎么办?”阿彪紧张的说道。

    说实话,他很想报仇。但是他也知道,自己根本就不是李义的对手。想要自己亲自报仇的话,估计这辈子是没希望了。

    如今,只能希望虎爷能出面。而且,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,最好的办法就是抓住李义,送到南宫家。

    只要能看到李义被南宫家收拾,他也算是报了仇了。

    盛黑虎脸色一阵变换,之前乔飞和他说起李义的事情。说过,李义的实力很高,比他要高出很多。最起码是黄介中期的实力。

    本来他的打算也是结交一下,最好能收入麾下。这样的话,他又多了一个得力助手,到时候,他的实力强大了,在东海更有话语权。

    如今,他正在试着漂白。混黑的话,终究不是长久之计,只能慢慢转型。

    但是,转型的话,就肯定会用到官方的势力。而南宫家在这方面很有势力,如今是他不能得罪的。

    但是,他又不想失去李义这样一个助手。这让他一时有点为难了。

    “你是想让我帮你报仇?”盛黑虎看着跪在地上的阿彪说道。

    “阿彪不敢,是阿彪办事不力。不敢劳烦虎爷出面,只是那小子太嚣张了,我都已经说了是虎爷您的人,他还是不肯放过我。

    这明显的是不把虎爷您放在眼里,而现在,他有打了南宫家的人,就算我们不管,南宫家也不会放过他的。”阿彪紧张的说道。

    他哪里敢说让虎爷帮他报仇啊,在东海,还没有几个人敢让虎爷帮着办事的。

    “算你识相,本来你在哪里看场子并没有错。只是,你今天说谎了。看在你跟我这么多年的份上,我就不和你计较了。

    以后,你手里的这个场子,交给黑熊吧!”盛黑虎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虎爷饶命,我没有说谎啊,求虎爷开恩那!”阿彪听了盛黑虎的话,颤抖了一下惊慌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还敢说自己没有说谎?如果当时你报上我的名字。那李义绝对不会废了你的手脚,现在你居然说,报了我的名字,李义还废了你的手脚。

    你认为,老子就那么容易骗吗?告诉你,小飞早就已经认识这个李义了。连小飞都不是他的对手,你会是他的对手?

    本来老子要招揽他的,没想到被你给搞砸了,你说,我该怎么处置你?”盛黑虎怒声道。

    “啊?这,这,虎爷饶命,我,我不知道他是虎爷看上的人,我真的不知道啊。要是知道的话,您就是在给我几个胆子,我也不敢动他啊。”阿彪面无血色惊恐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滚下去养伤吧,报仇的事情,你还是不要想了。至于李义,我会处理的。”盛黑虎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是,多谢虎爷饶命。”阿彪惊慌的说道。

    阿彪被手下搀扶着下去了,盛黑虎的脸色一阵阴沉。

    如今的情况来看,只能放弃招揽李义的计划了。南宫家可不是他能招惹的,招惹了南宫家,他都别想在东海在混下去。

    “让小飞来见我!”盛黑虎脸色难看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们都下去吧!”盛黑虎板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等到其他人都下去,客厅里就剩下美妇和盛黑虎两人。美妇从后面搂住盛黑虎的脖子撒娇道。

    “哎呀,虎爷,消消气。让奴家服侍你!”美妇声音妩媚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给老子过来……”

    盛黑虎一把拉过美妇的手臂,拉开裤子拉链。按住美妇的头直接按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呜……”

    美妇发出一声呜呜声,接着开始埋头苦干了起来。

    盛黑虎舒服的闭上了眼睛,一脸享受的表情。每当他不爽的时候,就喜欢找女人发泄。

    这个美妇,之所以能跟在他身边这么久,就是因为练就了一身高超的口技和功夫。

    能把他斥候舒服了。

    很快,乔飞就赶到了别墅。刚到别墅门口,就听到里面传来女人的叫声,还有一阵喘息,乔飞识趣儿的站在别墅外面继续等着。

    又过了十多分钟,动静这才消失。乔飞敲门走了进去,盛黑虎和美妇已经完事。

    “义父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,小飞来了,坐!”盛黑虎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小飞,阿彪的事情你听说了吗?”盛黑虎面无表情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刚听说,义父有什么吩咐。”乔飞恭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件事你怎么看?”盛黑虎问道。

    “其实,从现在这样的形式来看。我们抓住李义是最好的结果,只是,我总感觉,这件事如果真这样做的话,可能,吃亏的还是我们。”乔飞想了想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?说说你的原因。”盛黑虎眼睛闪烁了一下问道。

    “根据之前的情况来看,李义是在知道南宫浪的身份之后。还对他动手,还报出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这种情况只有两种,一种是傻瓜,狂妄自大的人会做的事情。而另一种,就是真的不惧怕南宫家。所以才会动手不留情,以之前的情况来看,李义很明显不是第一种人。

    那么,就有可能是第二种。如果真的是第二种情况的话,我们去抓他,把他交给南宫家,是很不明智的选择。”乔飞分析到。

    “嗯,你说的有点道理。只是,那小子才十七八岁的样子。就算比你厉害,也顶多是个黄介中期的武者。

    但是,这样的武者,和南宫家比起来,差太远了,要知道,南宫家可是有黄阶巅峰武者坐镇的。

    到时候,南宫家只要派出这个黄阶巅峰的高手。那李义还不是俯首就擒?要是到了那个时候,我们在出面的话。就真的两面不讨好了。”盛黑虎皱眉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也是我担心的,只是,我觉得,李义的实力没那么简单。我的实力义父您也知道,就算是黄介中期的武者,也不可能那么简单就打败我。

    而且,从刚才阿彪的事情来看。他连李义一招都接不了,直接就被断了手臂。虽然阿彪有轻敌的情况。但是,一个黄介中期的武者想做到这一点,也不是那么容易的。

    所以,我怀疑,这个李义,很可能是一个黄阶后期的高手。这也是为什么我之前一直都主张和他交好,而不是交恶。”乔飞分析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