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纨绔高手混都市 > 0174章怜香惜玉

0174章怜香惜玉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蓝小图看到李义的这个举动,顿时面色一红。不禁想到了那一次在班里面被李义偷袭丢了初吻的画面。

    眼神闪烁,不敢在去看李义。

    “李义,你怎么回事?你难道不知道你的职责吗?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?你知道不知道,我们都快饿死了?”蓝小图突然眼珠一转板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这时候,林轻雪也整理好了自己的衣服。脸色红润,但是,眼神却要吃人一样怒视着李义。

    这一下亏大发了,不但兔兔被看了。就连自己也被李义这个混蛋看到了,这个混蛋,回来也不知道按门铃。

    “额,我一直在补课啊,这不,回来晚了,想到你们可能还没吃东西,所以就给你们带回来了,哪里知道你们居然在玩这样的……游戏。”李义说道最后,忍不住嘿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混蛋,下次记得按门铃。不然的话,本姑娘让你知道我的厉害。”蓝小图挥舞着粉拳威胁到。

    “是,我的大小姐,下次一定不会了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只是,嘴上这样说,那表情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。蓝小图也知道,让李义这个家伙听话,简直比让她大姨妈消失一样困难,不,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“算你还有点良心,赶紧拿过来,本姑娘都快饿死了。”蓝小图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都几点了,你们饿了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?”李义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还不是雪雪……”

    “兔兔……”

    看到林轻雪杀人的眼神,蓝小图赶紧闭嘴,接过李义手里的东西,直接打开。

    “哇,烤串,麻辣小龙虾,还有烤面筋。这些可是我的最爱啊。”蓝小图一打开,顿时一股烧烤特有的香味飘散,让她的肚子再次咕咕叫了起来。

    听到蓝小图的话,林轻雪的眼睛也是一亮。狠狠的瞪了一眼李义,也顾不上矜持了,冲过去,开始和蓝小图抢吃的。

    “哇,李义,你那里弄的这些烧烤啊,味道怎么这么好吃啊!”蓝小图一边撸串,一边问道。

    “哦,只是在小吃街买的,好吃的话,就多吃点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嗯,小吃街,下一次要带我去,这带回来的,味道虽然不错,但是,和刚烤出来的,还是有差别。”蓝小图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啊,只要你们想吃,我随时都可以带你们去的!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喂,雪雪,你怎么老是抢我的面筋吃啊,你吃这个烤串比较好,多吃点可以长胸肌。”蓝小图拿起一个肉串说道。

    “死兔兔,吃东西还堵不住你的嘴。”林轻雪说着,拿起一串面筋塞到蓝小图的嘴里。

    “呜……雪雪,你干嘛插那么深啊,很不舒服的。”蓝小图眉头微皱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刚喝了口水,听到蓝小图的话。顿时没忍住直接喷了出来,接连咳嗽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死丫头,又口没遮拦,不知道这里还有个牲口吗?”林轻雪面色微红,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呀,对啊,雪雪,你不说我都忘记了。李义这个牲口还在呢。”蓝小图头也不抬的说道。

    好像刚才那句话根本就不是她说的一样,看到蓝小图的表情,林轻雪心里一阵无奈。

    “对了,雪雪,你知道吗?龙灵儿要在东海开演唱会,三天后就要开始了。”蓝小图突然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啊,怎么了?你想去看?”林轻雪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要去看了,我可是她的粉丝。怎么能不去呢,只是,演唱会的门票不好弄啊。”说到这里,蓝小图脸上一阵失望。

    “演唱会的门票?这个我倒是可以问问我爸,但是,也不一定能弄到。毕竟,龙灵儿的演唱会,太火爆了,网上一开始,门票就被一抢而空。

    现在黄牛票估计比原来要贵很多,而且,就算是这样,也不一定能买到呢!”林轻雪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哎呀,那怎么办那?要是不能去看的话,真是遗憾死了。”蓝小图郁闷的丢下手里的肉串。

    这一刻,好像这诱人的肉串都没味道了。

    “没有门票,我能有什么办法。”林轻雪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那个,龙灵儿真的有那么火?”李义忍不住问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了,你难道不知道吗?她可是号称华夏清纯小天后。她的粉丝可是众多明星当中最多的一位,这样的人还不算有名吗?”蓝小图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样啊,没想到这么有名啊。怪不得,今天我见到大街小巷都有他的海报。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当然了,不过,你不会是想对我的偶像有什么不轨吧?”蓝小图看着李义表情有点古怪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?有你们这两个大美女在这里,我怎么会打她的注意?要打,也打你们两个的啊!”李义说完,嘴角露出一丝微笑说道。

    “啐,流氓!”蓝小图啐了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告诉你,你要是敢对我们做什么越规的事情,保证让你后悔。”林轻雪冷哼一声,对着李义比划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我去,要不要这么狠?这可是男人的根本,女人的最爱,你舍得这样做吗?”李义面色一变,捂着自己紧张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啐,流氓!”林轻雪面色一红啐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喂,不要以为一顿饭就能让我们原谅你。”蓝小图突然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?这样还不行?你想怎么样?该不会是要我侍寝吧?哎……算了,既然你想要的话,那我也只能勉为其难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你了。

    只是,只是希望兔兔你能怜香惜玉,轻一点!”李义一脸怕怕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,别在这里恶心本姑娘好不好?”蓝小图一脸恶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,我的第一次可是要留给我女朋友的,等我考上了华夏大学,兔兔,到时候,你可要洗白白等着哟!”李义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呸,等你考上了在说吧!”蓝小图面色一红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如这样,我们在来打个赌怎么样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打赌?打什么赌?”蓝小图楞了一下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,你们刚才说想去看龙灵儿的演唱会,但是没有门票是吗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