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35章凌乱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远在欧洲一个庄园里,一个黑人男子坐在电脑前正一脸恼火的看着电脑。

    “混蛋,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这个黑人男子,不是别人。正是让很多人都闻风丧胆的骷髅佣兵团的团长黑狐,名副其实,确实很黑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团长。”一个队员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妈的,我就说,我就说。哪里是佣兵的禁地,特么的我怎么就没忍住,现在好了,惹了那位不高兴,这下不但任务没法接,还要赔偿。”黑狐气的把身边的东西一阵乱砸。

    “团长,到底怎么回事啊?什么禁地啊?”属下更加疑惑了。

    “妈的,从今天起,华夏的单子谁也不准接。私下也不行,谁敢接,老子弄死他。”黑狐恼火的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团长的话,感觉到团长身上那惊人的杀气。一个个都屏住呼吸,脑海中回想着一个名字。华夏,雇佣兵的禁地。

    原来,传说是真的。不然的话,自己团长也不会发这么大的火,看样子,之前的那一单出问题了。

    其实,黑狐也是抱着侥幸的心里。他知道,龙老大就是华夏人,但是,毕竟龙的传人只是一个人。

    华夏那么大,而且,龙老大小时几年了。都没有露面,哪有那么倒霉的事情,接了一单就能遇到。

    但是,事实证明。他真的很倒霉,就接了华夏这一单,直接就被龙老大给逮到了,这下他都郁闷的要撞墙了。

    没办法,最后只能放弃这一单。并且赔偿了龙老大两千万,而且还是美金。

    他很清楚,几百万的钱龙老大根本就不放在心上,所以,一定要有诚意。

    一旦惹恼了龙老大,他的整个团都会被覆灭。

    一想到龙老大的实力,黑狐就忍不住颤抖了一下。骷髅佣兵团,怎么说也是世界前十的佣兵团,实力更是强悍。

    可以说是,接手的任务几乎没有失败过。唯一一次失败,就是遇到了龙老大。

    那一次也不知道怎么的,就和龙老大遇上了。结果,黑狐那一次的任务不但失败,而且,还让他损失了一名金牌杀手。

    要知道,除了他,整个骷髅佣兵团也只有两名金牌杀手,其他的就是银牌和铜牌杀手。

    他自己面对两个金牌杀手的时候,都没有十足的把握能胜,但是,那一次的任务却失败了,而且,让他不能接受的是,当时还是他这个团长亲自带队。

    这还不是他恐惧的主要原因,主要原因是当时,龙老大没有杀他。而是饶他一名,他当时带了数十名团员,一名金牌杀手。加上他,可以说是没有什么任务能难倒了。

    但是,就是龙老大的出现。当时,龙老大面对他这些精英中的精英队员,如入无人之境,出手既是杀招,直杀的他的队员心惊胆寒。

    也就是从那以后,骷髅佣兵团有了一个绝对禁令,那就是,遇到龙老大有多远躲多远,绝对不能得罪。

    但是他没想到,自己有一天会主动撞到龙老大的手底下,这怎么能让他不害怕?

    赔偿金转账之后,黑狐看到龙老大的一条信息,顿时嘴角忍不住扯了扯,有种想死的感觉。

    无奈,他只能把对方的身份说了出来。因为,龙老大只说了一句话“老实交代,或者死。”

    解决了这件事情之后,李义直接倒床就睡。既然林正义不想说,李义也不想去管,反正骷髅佣兵团已经放弃这单生意了。

    有他之前的生命,相信,很多佣兵都不会去接单了。剩下的,就只有华夏的一些杀手了。

    不过,想来这些林正义应该能应付。反正他已经掌握了对方的信息,想弄死他随时都可以。就看对方是不是识趣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生活又恢复了正常,三人一起去上课。第一节课就是英语课,看到伊红上身穿着红色风衣,下身紧身裤,紧紧的包裹着修长的双腿,整个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,看的李义双眼放光,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啧啧,没想到,伊老师穿紧身裤这么诱人。”李义自语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啐,流氓。”

    就在李义刚说完,一个不满的声音响起。李义顿时回过神来,一脸惊讶的看着蓝小图。

    “咦,兔兔,你吃醋了?”李义看着蓝小图漂亮的脸蛋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啐,就你?我就算吃路边乞丐的醋,都不会吃你的。”蓝小图啐了一口不屑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说兔兔,这就是你不对了。你不吃醋也就算了,也不能这么糟践自己啊,在怎么说咱也是个帅哥不是?”李义看着蓝小图语重心长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呕……雪雪,我不行了,我要吐了。”蓝小图做了一个呕吐的动作。

    “什么?兔兔,你,你,不是我干的,你可不要赖上我。”李义一脸紧张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不是你干的?”蓝小图一脸疑惑的说道:“就是你干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,不是我干的。我们两个是清白的,你肚子里的孩子真不是我的。”李义一脸纠结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滚……”蓝小图反应过来之后,顿时怒声道:“要不是在上课,老娘一定让你好看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能不能消停点?在上课呢?老师都注意你们两个了。”林轻雪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果然,伊红的目光时不时的瞟向李义和蓝小图这里,蓝小图面色一红,瞪了李义一眼开始认真学习了。

    李义看着伊红曼妙的身姿,很是享受。这个时候刚巧伊红也看向他,李义对着伊红眨巴了一下眼睛。

    伊红没想到李义这么大胆,居然在上课的时候调戏她。顿时面色伊红,眼神躲闪的看向别处。

    脑海中却不自觉的就浮现和李义在一起相处的时间,还有李义帮她按摩的场景。

    让她感觉浑身一震燥热无力,双腿一阵发软都有点站不住了。而李义的眼睛还盯着她,让她感觉浑身好像是千万只蚂蚁乱爬一样。

    以最快的速度讲完课,伊红脚步有点凌乱的离开了教师。伊红这样的举动,让很多同学都一阵疑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