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31章银牌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五号没想到,岳丝萝一个女孩子,居然这么勇猛。居然敢直接冲上来,顿时面色一变,接着露出狰狞的目光。

    对着岳丝萝狠狠的开枪,只是,却有一声枪响提前响起。接着,就看到五号的脑袋“砰”直接爆开。

    却是外面的狙击手开枪了,对于这样的危险分子,他们接到的命令就是,如若反抗,就地击毙。

    没了这个阻拦,岳丝萝快速顺着走廊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在听到外面的高音喇叭的时候,黑衣男子的脸色更加阴沉了。只是,他带着一个骷髅面具,并不能看出他脸上的表情。

    不过,从他充满杀意的眼神就能看出。他现在的心中充满了杀意,但是,眼下最主要的是把林正义带走。

    “一号,前面就是出口,后面是一个无人的小巷。我们可以从这里离开。”四号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加快速度,华夏这些警察就是狗皮膏药,被他们咬上的话,就很难脱身了。”黑衣男子冷声道。

    听到黑衣男子的话,两人的脚步更快了。如果有人看到的话,一定很惊讶,因为,这黑衣男子夹着一个成年人,居然还能跑出这种百米冲刺的速度,可见他的实力有多强。

    岳丝萝在后面追着,眼看着对方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远。岳丝萝心里一阵恼火,咬牙继续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现在她不敢乱开枪,毕竟,林正义还在他们手中。要是伤到林正义的话,那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“站住,在不站住的话,我就开枪了。”岳丝萝娇喝一声喊道。

    只是,黑衣男子和四号根本连头都不回。听到喊声,速度更快了。他们之前就已经对华夏的警察行事作风做出了详细的调查。

    他们很清楚,只要有林正义在手。对方绝对不敢开枪,一旦伤到人质,那可是要受处分的。

    眼看着前方通道出口尽在眼前,黑衣男子和四号的嘴角都露出了笑容。只要出了这大厦,就安全了。他们已经在附近准备了接应的车子。

    四号第一个来到出口,刚要冲出。突然一股劲风袭来,四号面色顿时大变,想要躲开,但是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对方的速度太快了,他只能抬起右手去阻挡。接着四号就感觉到一股澎湃之力撞击在他的手臂,好像被高速行驶的汽车撞了一样

    “咔嚓。”

    四号发现,自己的手臂居然直接被踢断了。瞬间,让他的战斗力降低了一半还多。

    四号的身体直接倒飞了回去,黑衣男子没想到这个出口的地方居然有人埋伏,顿时面色一变,生生止住了前冲的身体。

    从动到静,瞬间完成。这样的控制力,可不是谁都能做到的。看着四号倒飞回来的身影,黑衣男子脸色一阵阴沉,直接闪到一旁躲开了。

    黑衣男子双眼冰冷的看着出口,这个时候,一个身影从出口处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一个年轻的身影,双手插兜。一脸冷笑的看着他,看到这个身影的时候,黑衣男子双眼一凝冷声道:“是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想把人带走,有没有问过我?”

    来人不是别人,正是前来接应的李义。在到了林氏集团附近的时候,李义没有看到岳丝萝的身影,他就知道,这个女暴龙估计已经冲进去了。

    利用透视,李义直接看清楚了大厦里面的情况。发现,岳丝萝正在和几个杀手对峙,而且,有点处于下风。

    好在这几个杀手主要目的是林正义,想要赶紧离开。没有恋战,不然的话,岳丝萝绝对有死无生。

    毕竟,这些家伙可是世界有名的杀手。和这些没见过血的警察根本不在一个级别。

    看透了对方的用意之后,李义就来到了大厦后面的胡同埋伏了起来。这才有了刚才的一幕。

    “你认识我?”李义看着黑衣男子,又看了一眼被夹在腋下的林正义。

    发现只是昏迷了过去,心里也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“当然认识,不过,你可能不认识我。”黑衣男子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骷髅佣兵团杀手,不过,不知道你是那个级别的杀手。看你刚才的身手,应该是银牌杀手吧?”李义看着黑衣男子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你居然知道骷髅,看样子,你的身份也不简单,绝对不是单单一个保镖那么简单。”黑衣男子惊讶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难道,你不知道,华夏是雇佣兵禁地吗?”李义语气冰冷的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李义的话,黑衣男子身体一颤。华夏是雇佣兵禁地,这是全世界都清楚的事情。

    这一次,要不是对方出的条件太过诱人的话,他的团长也不会让他们来,更不会一出手就是银牌杀手。

    而眼前这个叫李义的家伙,居然对骷髅的实力这么了解。他到底是什么人?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难道真的只是林家请来的保镖吗?

    “哼……那已经是以前的事情了。如今,也没看出有什么厉害的地方。你不会天真的以为,就凭你自己就能拦下我吧?”黑衣男子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对付你,要是还需要其他人的话。传出去估计要被那些家伙笑掉大牙了。”李义喃喃自语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你?就算你们团长来了黑狐来了,也不敢这样和我说话。”李义语气傲然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你,你认识我们团长?”黑衣男子惊呼一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给你一个机会,放下林正义,说出谁让你来的。我可以让你离开。”李义语气冰冷而霸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能让他走。”岳丝萝清冷的声音在黑衣男子的身后响起。

    “男人在说话,女人少插嘴。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李义,我告诉你,要是你敢放他走,你就等着法律的制裁吧。”岳丝萝咬牙冷声道。

    李义没好气的白了一眼岳丝萝,心中暗道:“这个女人,还真是一个胸大无脑,不知道小爷我这是缓兵之计吗?居然在这里捣乱。”

    “有本事你就上去拿下他。”李义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有你,我一样可以拿下他。”岳丝萝咬牙说道。

    “啧啧,李义,看样子,你的面子并不好使。所以,为了我的人身安全,林正义我还是不能放。”黑衣男子阴冷的笑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