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1章一指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两车相撞,只是,前面的车子很明显是经过改装的。被撞了一下,根本没什么反应,继续加速前进。

    乔飞没有放弃,继续踩油门撞了上去。这一次,乔飞撞的角度转换了,直接把前面的黑色轿车撞的原地打转。

    好在黑色轿车里面的杀手也是一个高手,控制住了车子没有侧翻。但是,这样一来,车子就不得不停下来了。

    看到车子停下来,乔飞一个急刹车也把车子停了下来。就要下车,却被李义拦住了。

    “你别下去,虽然你的身手还不错,但是,对方手中有枪,你下去的话,只能送死。”李义面色阴沉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义哥,我乔飞是那种贪生怕死的人马?你放心,我有自保的能力。”乔飞自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,你一定要小心。注意安全,一切听我指挥。”李义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杀手挟持林轻雪下了车。一把沙漠之鹰抵住了林轻雪的脑袋。

    “小子,给老子滚出来。”杀手怒声道。

    李义和乔飞从车上下来,看到林轻雪没事,李义这才松了口气。对林轻雪点头示意,然后,双眼充满杀意的看着两个杀手。

    “把人放了,我可以让你们离开。”李义语气冰冷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放人?笑话。要是放了她的话,我们那里还有活路。现在,想要救人的话,把身上的武器交出来。”杀手看着李义冷笑道。

    很明显,他们不是一般的杀手。骷髅佣兵团,在世界杀手组织当中,也算有名,里面的人都是亡命徒,杀人太随意了。

    “我身上没有带兵器。”李义直接敞开双臂说道。

    “少废话,你以为我不知道吗?你擅用银针,而且飞针让人防不胜防,把你身上的银针拿出来。”杀手对李义不屑的说道。

    很明显,在之前他们对李义进行了调查。根本就不敢大意,一旦大意,死的人就是他们了。

    李义没想到对方居然调查的这么清楚,他也没有在谁面前施展过医术啊。到底是谁把这件事透露出去的呢?

    现在李义没时间去想这些,只能听从对方的要求。从身上拿出随身携带的银针放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现在我已经按照你说的做了,放人,我保证让你们离开。”李义脸色阴沉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李义,你上当了,给我去死吧!”杀手大笑着,说完,对着李义举起枪直接毫不犹豫的开枪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李义小心。”林轻雪没想到,李义为了救她,居然会做出这么大的牺牲,让自己处于这么危险的境地。

    如今,这些杀手不讲信用,居然要开枪杀人。当枪声响起的哪一刻,林轻雪顿时感觉到大脑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这一刻,自己父亲交代自己的事情也都忘记了。她只想着,李义不能有事,不要有事。

    “义哥小心!”乔飞面色一变提醒道。

    在杀手做出开枪动作的时候,李义就已经做出了反映。枪声一响,李义直接伸出右手抓向子弹。

    同时一个急转身,转身之后,刚好面对着杀手。李义低着头,慢慢抬起,眼神冰冷的看着杀手。

    杀手看到李义居然用手去接子弹,而且,现在看来藐视还被接住了,杀手的脑子有点卡壳了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区区一颗子弹,就想杀我?你未免也太小瞧小爷我了。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不,不可能,你不可能接得住子弹的。”杀手一脸不相信的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就看清楚了。”李义伸出手,手掌慢慢展开。

    当杀手看到李义手心中没有子弹的时候,下意识的就楞了一下。就在这一愣神的功夫,李义身影瞬间爆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傻逼,你上当了。”李义冷声嘲讽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……”杀手意识到自己上当了,怒骂一声就要在开枪,只是,眼前一花,李义经到了跟前。

    杀手自己对李义开枪已经来不及,当即对着林轻雪就要开枪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一声轻响,接着,一道血剑飞出。却是杀手的手腕直接被斩断,却是李义在这个时候,直接用手刀切断了杀手的手腕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我的手!”杀手惨叫一声抓住自己的手腕惨叫了起来。

    另外一个杀手看到这一幕,顿时面色大变。对着李义直接开枪,只是,在他抬手的同时,李义的手中射出一道金光。

    原来,是他身上的另一幅金针,之前的是银针。帮助一些人治疗就已经足够了,只有在遇到真正的难题的时候,李义才会动用这幅金针。

    “叮……的一声。”

    银针和飞出的子弹相撞,顿时,子弹偏离了轨道,射向旁边,从李义的耳边飞过。

    李义的身影瞬间欺身而上,一眨眼就来到了杀手的面前,直接伸手抓住了杀手的手腕,轻轻一扭。

    顿时,杀手的手腕直接被凝成了麻花状,粉碎性骨折,这条手臂是彻底废了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杀手惨叫一声,左手在身后一抹,一把匕首出现,对着李义直接刺了过去。

    李义另一只手深处,抓住杀手的左右。如法炮制,直接再次拧断了杀手的左手。

    同时,脚下连踢两脚,直接踢在杀手的膝盖,顿时,膝盖被踢碎,双腿也废掉了。

    杀手直接瘫倒在地,不停的惨叫了起来。

    看打李义这么犀利的就解决了自己的同伴,之前被斩掉手腕的杀手,面色大变,转身就逃。

    “想走?我让你走了吗?”李义冷声道。

    “给我回去。”乔飞一直都在一旁站着,这个时候,看到杀手要跑,他当然不会坐视,直接一脚踢出。

    “找死……给我滚开!”杀手看到乔飞居然阻拦他逃跑,顿时怒吼一声,掏出匕首,对着乔飞的脚直接斩了下去。

    乔飞面色一变,瞬间撤腿,同时,一拳对着杀手的面部打了过去。他的身手也不简单,只是,平时没有杀过人,没有这些杀手出手狠辣而已。

    “给我滚开!”杀手看到乔飞居然躲开了他的匕首,怒吼一声,对着乔飞一脚踹了过去。

    只是,他这一耽误工夫,李义的攻击也到了身边。李义的速度,比乔飞快了不知道多少倍,瞬间就到了杀手身后,一指点出,直接点在杀手的穴道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