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章请求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养生果酒?能养生?”高国邦眼睛一亮说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了,我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吗?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当下,李义开始酿制果酒,把这些水果用水果刀全部去皮,切块,然后放入一个容器当中。

    李义双掌放在上面,剧烈的晃动了起来。接着,神奇的一幕发生了,随着李义的双手晃动,里面的水果居然快速溶解,随后化作淡黄色的液体。

    “好了,完成!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,这就完成了?”高国邦一脸惊愕的看着李义问道。

    他实在没想到,李义酿制的果酒,居然这么简单。只是把水果切块,然后晃动,最后成液体就完成了,这也太简单了吧?

    “当然了,不信的话,高老可以尝尝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当李义打开容器之后,一股浓郁的清香飘出,很快周围都弥漫着浓郁的酒香。

    所有人闻到这股清香都忍不住眼睛一亮,这些人当中,不乏一些爱酒之人,都被这股香味勾起了体内的久虫,要不是场合的原因,都忍不住要开口索要了。

    高老的眼睛也是一辆,拿起酒杯倒了一杯品尝起来。刚入口,高国邦的眼睛顿时一亮,直接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“好酒,果然是好酒,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在喝到这样的酒。没想到,这酒是这样酿制而成的。”高老感慨道。

    “爷爷,真的那么好喝吗?”高玉婷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她是真的不相信,李义用这么简单的方法就能酿制出什么好酒出来。估计是爷爷为了他的面子,故意这样说的。

    只是,那股香味。真的让人忍不住想要品尝一下。

    “当然了,那个,李义啊,这个,我有一个请求,不知道你能不能答应。”高老有点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高老客气了,请说。”李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,这个养生果酒,能不能送给我啊?”高老面色一红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高老真是客气了,这酒本来就是要送给你的贺礼,当然是给你的。”李义摇头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太好了,这酒喝了之后啊,让我感觉浑身舒爽,精神百倍。绝对当得上养生果酒这几个字。”高国邦兴奋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爷爷……看把你高兴的。我尝尝!”高玉婷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?这个……好吧,只能尝一小口。”高老宝贝一样护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爷爷,你也太小气了吧?就让我喝这么一小口?”高玉婷看着手中的小酒杯,郁闷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懂什么,这么好的东西。喝一点少一点,你爷爷我还想多喝一段时间呢。要是都给你喝了,我以后馋了怎么办?”高国邦毫无形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高玉婷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她没想到,自己爷爷对这件事居然这么看重。

    高玉婷看着手中的小酒杯,郁闷的一口喝了下去。只是,当喝完,高玉婷整个人都愣住了,接着,转身看着爷爷手中的果酒,双眼放光的说道:“爷爷,好爷爷,让我在喝一口。”

    “啊?不行。”高国邦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姐姐,真的那么好喝吗?我也要喝!”高玉珠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的,你们没机会了。想喝,找李义要去。”高国邦像个老小孩一样,护着谁都不让喝。

    “李义哥哥……我也要喝,我也要喝!”高玉珠拉着李义的手不停的摇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这个,等回头我帮你们在酿制一点,不过,今天这样的场合,还是不要了吧!”李义有点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,李义哥哥,你说的,不能骗我。拉钩!”高玉珠说道。

    “拉钩……”李义无奈的摇头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,我的呢?”高玉婷板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“有,都有!”李义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李义,你个混蛋,为什么没我的。还有雪雪也要。”蓝小图这个时候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啊?怎么会没有我们家雪雪和兔兔的呢?放心,想要的话,随时都有。”李义对着蓝小图眨巴一下眼睛嘿笑道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欠扁的表情,蓝小图狠狠的瞪了一眼说道:“算你识相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……”

    接下来的时间,这里所有人都不敢在对李义有轻视的举动了。毕竟,之前李义所表现的能力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。

    “李义,真是对不起,之前是我太自大了。多有得罪,希望你不要生气。”蔡光这个时候来到李义的面前郑重的道歉道。

    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,他很清楚。这件事他要是处理不好的话,以后都没有机会在留在高家了。

    本来对于蔡光,李义还想惩罚一下。但是看到蔡光的举动,李义也就没有在为难他。毕竟,都不容易,而且,知错能改善莫大焉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身材发福的张总来到李义的身边,看了一眼周围的人,没有谁注意到,小心的说道:“那个,李先生,能不能借一步说话?”

    “哦?怎么了?”李义楞了一下,他看出来了,这个胖子,就是第一个送贺礼的家伙,高老叫他张总。

    “是这样的,之前看到李先生的医术,这么快就把高老的顽疾治好了。所以,我有个不情之请希望李先生能帮我。”张总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?什么事情?”李义看了一眼张总,嘴角露出微笑说道。

    他大概已经猜到这个胖子想做什么了。不过,却装作不知道。看看这个胖子怎么开口。

    “鄙人张栋,经营者一家连锁超市。在东海也算有点能量,早些年因为一心扑在工作上,所以就把结婚要孩子的事情给耽误了。

    但是,等到我想要孩子的时候,但是,两年过去了,老婆的肚子是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    去医院检查过,医生检查的结果一切都正常。但是,就是不能我老婆怀孕。为此,我也看了许多医生,中医,西医,但是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    今日见到先生如此神奇医术,所以,想让先生帮我瞧瞧。您放心,钱不是问题。”张栋说道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件事,简单,等你有时间,随时可以来找我!”李义笑着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