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纨绔高手混都市 > 0096章你把我灌醉

0096章你把我灌醉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流氓!你还敢看……”岳丝萝怒斥一声,挥舞手臂继续殴打。

    李义简直要醉了!

    妈个鸡,你长这么大,这么丰满,不就是让人看的吗?不想让人看的话,你放家里,不要带出来啊!

    “我说,你到底要干啥?是带我们回派出所啊还是放了我们啊?再这样折腾,我对你可是不客气了啊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双手护着脸,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至于身上其他地方……皮糙肉厚的,无所谓了,就让岳丝萝发泄吧。

    “好啊,你非礼我还敢这样嚣张!简直流氓至极!无耻混蛋!”

    岳丝萝怒斥一声,继续殴打,丝毫不停手。

    李义没了耐心,一把抓住岳丝萝双手,起身一下将岳丝萝压在了座位上,他整个人压低身体,逼近岳丝萝,几乎整个人都压在岳丝萝身上。

    岳丝萝身上的香味,混合了淡淡的香汗,很是撩人的飘入李义鼻孔,李义心里一下就痒痒起来。

    低头看着近在咫尺的娇艳脸蛋,狭长撩人的双眸闪烁着愕然和凌厉的寒光,愤怒的盯着李义,娇喘微微,撩人至极。

    “臭流氓,放开我……”岳丝萝扭动挣扎,但是无济于事。

    李义心头热辣辣的,痒得厉害,双目喷火的低头盯着岳丝萝,“你再骂我流氓,信不信我就流氓给你看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混蛋,你试试……”岳丝萝这妞还真是宁折不弯的脾气,丝毫不服软,反而挑衅怒视李义。

    李义蛋疼了,他刚才也只是吓唬岳丝萝而已,真让他主观主动的非礼岳丝萝,这事儿他还真干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滚开……”

    岳丝萝鄙夷的盯着李义,扭动身体,想要将挣脱李义的压制,但是却发现没用,竟然都挣脱不开李义的压制。

    而李义眼睛一跳,感受着怀里窈窕滑润的身体,一扭一扭的厮磨着自己,那滋味儿……

    “别动!再动我可不客气了!”

    李义呼吸也急促起来,低头喷火的盯着岳丝萝,随时都要扑下来的架势。

    岳丝萝就算是再不懂男女之事,但是还是从李义的眼里看到了危险。

    但是岳丝萝却丝毫不服输啊,怼道:“你试试……”

    我擦你老妹啊!

    李义真是蛋碎一地,他还真不敢试啊。

    看到李义纠结犹豫不敢动手,岳丝萝越发得意了,昂首挺胸,鄙夷的看着李义,“不敢了吧?臭流氓!马上放开我,跟我回警局!看我怎么修理你!”

    李义点头看着近在咫尺的娇艳脸蛋儿,殷红湿润的小嘴儿,李义心里一横,低头直接一口吻住。

    岳丝萝直接懵逼,狭长的眸子也一下瞪大,懵逼的看着李义……

    她竟然被人非礼了,夺走了初吻……

    还是被一个自己最讨厌的臭流氓……

    李义心里叹息一声,好软好舒服的小嘴儿……然后李义闪电一般松开,咔嚓一声,岳丝萝的牙齿撞击在一起,咬在了空处。

    李义心里暗自发寒,幸好自己躲得快啊,若是慢了一丝,嘴皮子估计都被这妞咬下来。

    “我杀了你……”

    岳丝萝又疯了。

    李义心里更是虚啊,蹲地上不敢反抗。

    然而即在此时,岳丝萝的手机疯狂的响起来,岳丝萝也不管了,疯狂的攻击李义。

    “手机手机啊,说不定哪里又有流氓非礼妇女了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抱头躲闪着岳丝萝的攻击,还不忘大叫着提醒岳丝萝。

    岳丝萝又是疯狂的攻击了一番,累得气喘吁吁,却还是没有把李义怎样,郁闷的胸口疼。

    岳丝萝怨恨的盯着李义,气喘吁吁的拿出手机,看到来电显示顿时一个激灵,急忙接通了电话,大声道:“秦局,是我……什么?啊?放了他?凭什么啊……他可是流氓,乱搞男女关系……这是命令?你……好吧,我执行命令……”

    岳丝萝脸色铁青的挂了电话,然后抬头阴着脸看着李义,咬牙说道:“行啊,有本事啊,竟然能请动秦局亲自打电话捞你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整理一下衣服,摆出一个帅气的姿势来,客气的说道:“一般一般,岳队,我们是不是可以走了?”

    “滚……”

    岳丝萝咬牙骂道。

    李义白了这妞一眼,看在刚才吻了她的份儿上,不和她一般见识。

    李义挑眉招呼冯倩,道:“走了,下车……”

    冯倩神色复杂的看了看李义和岳丝萝,没有说什么,点头跟着李义要下车。

    然而出溜了一圈没有找到医务室的王群回来了,看到李义冯倩下车要走,顿时不干了,拦住了二人,大叫道:“岳队,这可是黄队点名要的人啊……”

    岳丝萝被秦天强行命令放了李义,已经是几乎气炸了肺,王群还敢刺激她,岳丝萝顿时就爆发了。

    “你大爷,黄安祥要的人!让他自己抓去!再说了,我是正队长,他是副队长,而且我是刑警队,和他不是一个系统,他哪一点都管不到我这里……还有,这是秦局亲自下命令要放大人!让他马上滚……”

    岳丝萝指着王群鼻子怼了一通,心情舒畅了不少,一把推开王群,不管王群双手几乎都废掉,上车关上车门一脚油门就走。

    直接把王群丢在了路上。

    “啊,等等我啊……”

    王群大叫着追赶,但是岳丝萝丝毫不停车,眨眼警车就跑没影了。

    王群在后面吃灰,整个人郁闷的几乎想死了啊,他现在双臂基本都是摆设啊,类同残疾人啊,竟然还被丢在大街上。

    李义微微摇头,暗自好笑,郝建啊郝建,你特么也就是找了一个副队长对付大爷我,但是大爷我直接就让局长出面捞人啊……

    回去再找你丫挺算账!

    李义笑着看着冯倩道:“那啥,月黑风高,正是乱搞男女关系的好时机,咱们回去酒店继续?”

    冯倩脸色绯红,此时酒醒的她,哪里还有那么厚的脸皮啊,胆气也是消失殆尽,慌乱的说道:“什么啊,我喝醉了而已,你就把人家带去酒店。你把人家当什么人了?赶紧送我回家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真是太让人失望了!”

    李义故意一脸失落之色,“行吧,我送你回去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