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1章灌醉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健哥,中午没机会啊,要不晚上吧,我看晚上应该差不多,这货晚上都会来伊老师这里补课……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那就晚上……”郝建回复了一下。

    李义嘴角不屑的勾了一下,走到一辆车前的时候,扫了一眼后视镜,便看到了后面鬼鬼祟祟的张强,那煎饼盒子吃的李义都醉了。

    “看来这几个家伙这几天要对我下手啊……我是不是要给他们一个机会呢?一不小心就是三万块外快啊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摸着下巴思考着。

    不过一个下午的时间,都很平静,李义也很平静的上课,放学之后,李义坐车将二女护送回到林家别墅,李义这才告辞离开,返回市一中,打算去伊红那里补课,不过去补课之前,要先吃饭……嗯,他答应了冯倩的邀请。

    李义再次回到市一中门口的时候,冯倩已经翘首以盼了,看得出,冯倩是精心打扮了一番的。

    头发梳理的十分漂亮,脸蛋儿画了淡妆,精致的俏脸儿,水盈盈的眼睛,闪烁着诱人的光泽,红唇鲜艳湿润,贴身的衣服,将火辣曼妙的身材勾勒的十分撩人,站在那里,就吸引了无数的眼球。

    “嗨,美女,等人啊!”

    李义走过去,打着招呼,惬意的欣赏着。

    冯倩嫣然一笑,娇俏的看着李义,点头说道:“是啊,在等人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男朋友?”李义故意挑眉逗弄。

    冯倩脸色微红,看到李义过来,将口香糖吐出来包起来,嘴角一翘,却不甘认输的说道:“是啊,小男朋友一枚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心里一荡,就想上去搂住冯倩柳腰,“呦呵?小男朋友?你男朋友哪里小了?哇,你们都到了短兵相接的地步了?”

    冯倩脸色更红,却丝毫不怕,点头说道:“是啊,就是小啊,哪里都小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眼睛一眯,好你个小妞,故意挑衅啊,一把搂住了冯倩柳腰,一顶身体,傲然说道:“好好感受一下,哪里小了?”

    冯倩娇躯一颤,想要挣扎,却一下被李义顶的软在了怀里,浓烈的男子气息熏的冯倩全身燥热,酥麻,却还是嘴硬道:“谁知道真的假的,试过才知道啊……“

    李义心里一下痒痒起来,好小妞,故意挑逗啊。

    “说吧,是先吃饭,还是先吃你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双目喷火的盯着冯倩,已经被她弄的全身冒火了,若是这妮子再敢挑逗一下,妈个鸡,李义饭都不吃了,先把这妞给就地正法了。

    冯倩心头狂跳,感受着李义即将爆发的热火,心里有些慌乱了,道:“啊,先吃饭啊,人家已经定了餐了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松口气,心里又有些小失落,不过还是松开了一些冯倩,不过手却没有离开冯倩的柳腰,因为搂着感觉真是太舒服了。

    冯倩似乎也没有注意到似得,顺势搂住李义手臂道:“走啊,去吃饭先……”

    “吃了饭是不是就是吃你啊?”李义邪笑着。

    “去,想啥呢,人家不是那种人……”冯倩白了李义娇俏一眼,嗔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哪种人啊?”李义继续逼问。

    “哎呀,先吃饭啊……”冯倩有些招架不住,急忙转移话题。

    李义也松口气,真就这样让他吃了冯倩,他也是有些犹豫啊。

    二人就这样姿态暧昧的走进了附近的一家中档次饭店,进了冯倩早就准备好的包厢。

    “服务员,直接上菜……”

    冯倩之前啥都准备好了,先把自己点的菜上来,然后把菜单递给李义道:“你还想吃什么,自己点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这货很无耻的说道:“不用了,我吃什么都可以,我这人对吃的要求不高……”

    蓝小图若是在这里,一定喷他一脸,太不要脸了。

    “额,你点啊,不然都不好意思啊……”冯倩有些不好意思了,她之所以点好菜,是怕耽误上菜时间,然后再让李义点几个自己喜欢的。

    没想道李义这么客气,竟然不点菜了。

    “行吧,我点两个菜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也是看得出,他若是不点菜,冯倩一定会很尴尬。

    李义就点了两个才,一素一荤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好吧,服务员下去准备吧,对了,开一瓶酒……”

    冯倩也不再坚持了,让服务员下去准备。

    “对了,李义,你还是学生?高三的?”冯倩惊奇的看着李义,实在是不明白,为什么李义就是一个学生,就这样厉害,还有这么多钱,看着不像是富二代啊,也不像是官二代。

    李义点头说道:“是啊,怎么了?有问题?”

    “没有问题,我就是好奇问问……”冯倩急忙摇头。

    “你这网管不干了,准备干什么以后?”李义瞥着冯倩问道。

    冯倩一脸惆怅道:“不知道啊,先给爸妈帮忙吧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想了想说道:“这样吧,三天之内,你想好一个创业目标,我给你天使轮投资一百万,我占一半的股份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冯倩完全懵逼的看着李义,这是直接就白送她五十万,这也太霸气了吧?

    冯倩心头狂跳,一阵热辣,更是忍不住胡思乱想,李义这样出手,到底几个意思?单纯的投资而已?还是说想要拿钱拿下自己?

    不过出手就是一百万啊,白送五十万,试问哪一个女人可以抗住这样的攻势?

    更何况冯倩本身就对李义热辣辣的,甚至有了生扑的念头,这简直就是干柴烈火的节奏啊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不知道干什么吗?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缺乏启动资金,所以才会蹉跎沉沦。你好好想想吧,想好了就联系我,我直接就拨钱给你。”

    李义随意的说着,吃着已经送上来的菜。

    冯倩脸色酡红,醉酒了一样看着李义,动情而又认真的说道:“谢谢你李义,我会好好考虑的……”

    冯倩说完,拿过酒瓶咕嘟咕嘟的倒了两杯酒,端起来递给李义一杯,道:“李义,哪天晚上的事情我还没有好好感谢你,敬你一杯……我干了,你随意……”

    冯倩心里已经猛然做出了这个决定,不再犹豫,先把自己灌醉,然后剩下的就交给李义了。

    李义自然是没有问题,酒到杯干。

    “今天的事情你这么看得起我,我再敬你一杯……”冯倩给自己找着各种理由,再次满了一杯,然后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这可是白酒啊,一杯下去就是二三两,冯倩酒量虽然不错,但是这样猛灌,还是很快就头晕脑胀,不胜酒力了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别喝了,吃菜……”李义急忙劝阻。

    但是冯倩却吃吃笑着,水汪汪的眸子凝视着李义,几乎滴出水人来,嗤笑道:“女人不喝醉,男人没机会……李义,你这个都不懂啊?还真是小男孩……”

    李义蛋疼了,妹的,我哪里小了?再说今天晚上就把你办了,让你知道一下我的强大。

    “来,干杯……”冯倩再次举杯。

    李义不再劝阻了,酒到杯干,毫不客气,和冯倩对着干起来……

    没多久,冯倩已经是真的把自己灌醉了,坐立不稳,大有随时倒下去的趋势。

    李义心头一热,刚才冯倩那句话已经说的很明白了,女人不醉,男人没机会,这摆明了就是在暗示自己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