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风文学网 > 纨绔高手混都市 > 0081章竭尽全力

0081章竭尽全力

推荐阅读: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,轻点咬!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

一秒记住【长风文学网 www.cfwx.info】,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黄吹说完,从电脑进入一个隐藏的文件夹,找出了隐藏的备份视频,很快,秦小胖别克被砸的视频就显露出来了。

    当李义看到领着人砸车的人赫然是刘军的时候,就知道这事儿果然是王建弼搞的。

    “窝草!果然是这混蛋!好了,黄吹,你把视频给我!”秦小胖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……实在是抱歉啊秦少,你放心,你的车我们一定会负责到底的!我这就给你赔偿一辆新车……”黄吹凛然的说道。

    秦小胖倒也不在乎这个,他在乎的是被王建弼打脸。

    “没事,这个事情和你们无关,我自己处理!”

    “不,不是的,若不是我们酒店的人出错,也不会这样,我们还是有责任的……”黄吹坚持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。”秦小胖还真是不需要。

    “这样吧,这是一张充了五万的充值卡,秦少您拿着,您若是不拿着,我就真的要惶恐了!”

    黄吹紧张的说道。

    毕竟他们酒店里出入的都是达官贵人,秦小胖的父亲可是市局的实权副局长,乃是东海市警察系统的三大巨头之一,实力强悍,他们酒店可是得罪不起,绝逼是要疯狂巴结的存在。

    秦小胖也知道这一点,但是他平时很低调,因为他父亲身份特殊,所以从来不收人的贿赂,所以才会开一辆价值二十万左右的别克君越。

    而不是宝马法拉利之类的。

    秦小胖皱眉说道:“黄吹,你是不是想让我发火?”

    “啊,好吧,我错了我收起来……不过秦少,你接下来有任何需求,都可以给我电话。我一定竭尽全力!”

    黄吹急忙收回了充值卡,诚恳的说道。

    他的后面老板不止一次的让他拉拢各大权贵子弟,抓住一切机会。

    秦小胖一直是他们看好的对象,但是可惜,这货就和他爹一样,清正廉洁,几乎算是油盐不进。

    这一次试探,黄吹再次失败。

    不过王建弼也是他们拉拢的对象,而且已经成功拉拢。

    王建弼在盛世豪庭吃饭,从来都是挂账。

    这一次事情涉及二人,黄吹想都不想就选择了帮秦小胖。

    因为他很清楚,凡事被他们拿下的权贵子弟,一旦和秦小胖这样的磕起来,最后都是死路一条,因为他们根本经不起折腾,本身问题太多。

    所以黄吹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站在秦小胖这一边。

    尤其是他早就认出了林轻雪和蓝小图。

    虽然这两位千金几乎不来盛世豪庭消费,但是关于她们的资料,他后面的老板都掌握的十分清楚。

    可以说,东海市里,乃是周边几个市里,包括和东海三足鼎立的江北江南,权贵的家族成员,以及子弟他们都有详细资料。

    秦小胖地位固然很抢眼,但是和林轻雪和蓝小图一比,就有些弱了。

    林家和蓝家这两个巨无霸豪门,那是市长都要客气的存在。

    而这两位竟然和秦小胖一起,显得很是关系不错的样子。

    那么有了林轻雪和蓝小图的加持,王建弼再和秦小胖一比,分量就太轻了。

    而更让他心惊肉跳的是,他竟然看到了李义……瞄了个咪的,这货穿的好像土鳖一样,可是却是大老板严令一定要敬而远之的强大存在啊。

    虽然这个消息知道的人,在整个集团,也就那么几个。

    不过他正好跟着老板过去的,看到了照片。

    这些加持之下,他若是再不和秦小胖站在一起,那他才真是脑残了。

    秦小胖拿到了视频,一行人离开了值班室,到了外面。

    “雪姐,兔兔姐,你们先回去吧,这里的事情我自己可以处理了!”

    秦小龙神色阴沉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行,有什么需要和兔兔联系!”林轻雪也没有再矫情的留下来,毕竟接下来的事情,她们两个不方便参与,而且秦小胖自己也可以解决。

    若是这种事情他都解决不了,那么林轻雪和蓝小图也不会要这样的小弟,太废物!

    “嗯,我会的!”秦小胖点头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“去打车啊!”蓝小图白了李义一眼说道。

    李义倒也没有和她再计较,看得出,今天晚上她很郁闷,所以李义乖乖的去路边打车了。

    盛世豪庭是五星级酒店,二十四小时都有车负责送客人,不需要打车就可以,但是他们却并不想享受这样的带待遇,而是打车回去。

    李义很随意在路边就打到了车,三人顺利上车,直奔林家别墅。

    蓝小图家自然也是别墅,而且她自己也有别墅,就在林家别墅附近,但是她就是不住,一直都是和林轻雪住在一起的。

    李义把她们送到别墅之后,也没有再去学校补课,毕竟时间有些晚了。

    李义也在自己的房间里休息……练功。

    但是他还没有进入状态,手机接连收到几条微信,李义便停止练功,拿出手机看了一下,却是苏娇发过来的信息。

    李义有些小惊讶,这大晚上的,苏娇不和孙亮折腾大床,怎么有功夫撩拨他?

    李义好奇的打开信息看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李义干啥呢?”

    “李义休息没有?”

    “我睡不着啊,桃桃睡了,老孙出差,我一个人在家好无聊……”

    这就是苏娇一连发过来的消息。

    李义心里一荡,这是几个意思?

    该不会是苏娇想要让自己给老孙弄一顶绿帽子吧?

    这事儿自己可不太擅长啊,自己这么纯洁的人。

    “娇娇姐几个意思啊?要不出来嗨?”

    李义虽然心里痒痒,不过倒也不会真的就把苏娇给吃了。

    “好啊好啊……你在哪里?”苏娇几乎毫不犹豫就答应了李义的勾搭。

    李义就蛋疼了,他就是随口问一下,客气一下啊,怎么这么快就答应了?

    也太渴了吧?

    “我去你家接你!”李义沉吟了一下说道。

    然后李义走出房间,一路飞奔的离开了林家别墅,到了山下之后,李义一路飞奔到了市区,这才上楼然后直线飞奔到了孙家所在小区。

    李义这才从楼上下来,直接落在了孙家的阳台上面,正要推开阳台的门进去,一抬头却钻进了一丛衣服里面,幽香随之而来。